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端午佳節帶缽去為袓先們頌缽*彌勒梵音頌缽*我見我聞

2024061214:27



                                 *端午佳節帶缽去為袓先們頌缽*彌勒梵音頌缽*我見我聞*

                                           Mile Yi Cheng~彌勒照仁---我見我聞

                                       彌勒照仁覺得正面積極──在台中觀音山玉佛寺。

今天是端午佳節,幾乎家家户户都會依照傳統習俗祭拜祖先,會遵循習俗祭拜祖先並且燒些金纸给他們,但今天要去買東西拜拜時,突然法身跟我提議,希望帶缽去為袓先們頌缽,我就帶著 古董缽前去,當排好料理祭拜時,我就跟祖先用[ 擲杯請示],我希望今天用虔誠的心在這裡頌缽取代化金纸,祖先是否同意,結果馬上一個 [聖杯]。

     所以我馬上用~彌勒 皇佛所喝頌的六字大明咒十頌缽的儀式祭拜祖先,看到祖先們高興接受這佛音的洗滌,淨化,他們身上一直在做轉化,感到無比的感動!這頌缽功德真是殊勝無比!

   如今我明白;為何法身要急急如律令,要我認真的學習每個頌缽課程,因為在這末法時期,萬物衆生都 如火如荼在水深火熱之中,天災地變,人禍横生;唯有[彌勒宇宙天籟元音]這條規道系統可以拯救萬物於萬一。

   所以我們身為彌勒一道的弟子要全力以赴鍛鍊成為(彌勒瑜伽頌鉢靈療師)!拯救萬物衆生及引渡回歸彌勒宇宙天國。

     非常感謝  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 示现[彌勒宇宙天籟元音]這個系統,讓萬物衆生都能因而得救!

                                                                聖鉢菩提路
                                                                聲聞開天啓
                                                                緣覺境果圓
                                                                菩薩乘如來I

                                                向皇天頌鉢禱告---祈求世界和平

                                                          國泰民安,風調雨顺
                                                          吉祥如意,成神成佛

                                                        彌勒頌鉢者,功德無量

                                                           感謝 彌勒三皇天
                                                           感謝 彌勒三皇母

                                              #宇宙彌勒皇教         #彌勒一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