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皇教研習中心天眼驗證*賜彌勒氏~十方宇宙封神榜聖職*我見我聞

2024051922:01

  

                                            *Mile Yi Cheng~彌勒行得---我見我聞*
 
                            5/17-今天北上天眼驗證,也利用此次到戶政事務所改彌勒氏!

出發前法身交代坐車去,我就把UBER打開就發現我們公司有給我們優惠叫車一趟半價優惠,當下就選最貴的,因為也不知道路途會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也順利到戶政事務所,抽到幸運號碼68號,很快就輪到我,當然戶政人員也很客氣,但發現要改的名字是彌勒氏就特別謹慎,因為沒人來改過!

結果行政人員還跑去問他們的主管,當下還不讓我改,四個人處理我的事情,我就趕緊恭請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就看到法身結合金身系統彈指一下??,戶政人員就跑來說馬上幫你處理!也順利改好彌勒氏!

後來到了晚上前去美術館等待天眼驗證,肉身在天界,原神、法身在聲聞界

回想起踏入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的過程,也是困難重重,好在都能一一突破重圍,這半年來獲得彌勒氏、封神水晶仙境-五品官階德官護法再到無上師聖職!

也期許自己將來能更加精進、捍衛彌勒宇宙天國!慧眼我來了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聖濟大悲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聖慈九龍媽祖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