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左螢火右打坐勇智戰~瓶頸困機遇藏心志煉~蛻變生束縛掀慧行觀

2024030317:27



*震撼人心的經典文思*

*震撼人心的經典文案 -篇一

1、嘴長在別人身上,別人怎麽樣評價你,和你毫無關系,同理,你要怎麽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不必生活在別人的輿論中,不必被別人的言行左右自己的生活,踏實地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如果你笑到最後,別人自然閉嘴!

2、到了現在,“晚安”這個詞,好像卻變成了一種必要的禮貌,睡不睡誰知道呢,反正話題是終止了。

3、看清一個人又何苦去戳穿;討厭一個人又何苦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順眼的人,就如別人看不順眼我們。人的成熟不是年紀,而是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圓融,知道了不爭。

4、多一些忍耐,就會少幾次後悔。少幾次翻臉,就多幾個台階。多幾次聽不見,就少幾次庸人自擾。少撂幾句狠話,就多一些余地。

5、鎮定自若的舉止,比起尖酸刻薄的態度,更能讓人心折。

6、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後來,我終于明白,有時,有的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7、當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麽,而且意願非常強烈的時候,你總會有辦法獲得的。

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9、“你憑什麽不努力又什麽都想要”——請記住這句話,想要什麽樣的生活就靠自己拼搏,要想得到必須先付出。

10、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11、勇敢和必勝的信念常使戰鬥得以勝利結束。

12、理想總是在失敗後成功。當你回想以前的曆經,你會感動不已,因爲你的腦海裏又浮現出從前的辛酸曆經,能想到以前要放棄的想法是多麽不對,因此理想不可以放棄!

13、想做的事情不要等,哪怕實現不了,能試試也要試試。

14、遇到瓶頸和困難時,別安慰自己,說什麽沒關系沒什麽大不了,而就應該告誡自己,要麽跪著堅持,要麽站著死去。機遇和安逸,期待和放棄,從來不能兼得。你總走在路上,就一定有一天會抵達。在此之前,除了相信自己和堅持走下去,你真的別無選擇。

15、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

16、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爲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爲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17、如果,你抱怨生活這麽艱辛,如此不公平,幹啥都不順,甚至想著自暴自棄。那麽,你還記得多年前的那場億員遊泳比賽嗎?你就不該拿第一!

18、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雲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19、誰不是,一邊抱憾,一邊試圖圓滿,誰不是,一半焰火,一半深陷海水,孜孜不倦,無休無止,生命沒有終點,除非提前放棄,繼續修煉,哪怕狼狽,即便不堪,在晦暗時刻,也努力發光,別急著說失望,在未盡全力前,別焦躁或不安,一切順理成章,葆有,純淨質地,不染塵埃,若有驚無險,則另有安排,冬日雖冷,終有陽光,別怕,有我在!

20、人生最美好的相遇,就是遇見你,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1、我對你很好,我也可以對別人好。只是有些東西我只想給你,有些溫暖的事就只想爲你而做。就算你不要,我也舍不得給別人。

22、世間紛擾,人各有不同,故有分類!做最好的自己,不必爲了迎合他人而用一顆無聊的靈魂尋覓可以勾肩搭臂的人。把一群小人的狂歡關在門外,才能與自己乾淨的靈魂碰撞出別具一格的絢麗的火花!



*震撼人心的經典文案- 篇二

1、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2、生活的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來自攀比。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爲自己活著,而是爲“面子”而活。人的煩惱,多數並非缺少什麽而不滿足,而是因爲“別人比自己好”的不平衡。所以,我們要學會用知足的心態面對生活,明白每個人的幸福各不相同。

3、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如果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麽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依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

4、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才會是玫瑰。

5、別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過于死徹底。

6、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萬,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7、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裏,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你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不必爲了取悅這個世界而扭曲自己。

8、幸福的秘訣,不在于擁有多少必需的東西,而在于能從不需要的物件中獲得多少自由。尋求幸福的方法就在我們心中。需要一個,就只拿一個。拿了兩個,連最初擁有的感動也會失去。

9、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爲。

10、別總因爲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事情都有度,低調過度會被認爲低能,好人過度會被認爲軟弱好欺壓。

11、誰都有底線,但要懂得把握,大事重原則,小事有分寸,不講情面難得別人支持,過分虛僞亦讓人避而遠之。

12、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爲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未來。

13、生活,總是在忙與閑中糾纏,更是舍與得的搖擺,根本沒有什麽老天注定,也是一場忠于人生的探索,而生命的美好,就在于經曆生命的本身。以出世的心態做人,以入世的心態做事。

14、看別人不順眼,其實是自已的修養不夠。人生在世,順少逆多,一輩子不容易,千萬不要總是跟別人過不去,更不要跟自已過不去。人的一生,總有學不完的知識,總有領悟不透的真理,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就會擁有整個世界。

15、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16、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17、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生氣和難過,常常是因爲跟自己過不去。對過往耿耿于懷,缺乏讓心歸零的能力,疑神疑鬼就容易自尋煩惱。

18、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19、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20、知道了而自以爲不知道,這是最好的;不知道卻以爲知道,這就是缺點。

21、人在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花精力和時間去猶豫和糾結什麽選擇是最好的,因爲不做永遠不知道結果,有想法就大膽地去嘗試,感受不同的生活,才能獲得不一樣的人生,創造不一樣的奇迹。

22、成年人穩定情緒的秘訣之一,就是把對他人的期待放到最低。

23、努力的意義是爲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爲了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爲了以後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或者說不變成和自己所厭惡的人一個樣子。

24、饑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孤獨,能複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25、不要跟別人交心吐露太多,因爲你遲早會發現自己會後悔的講真交心這件事,很幼稚,我倒不是鼓勵你變得複雜,我只是希望你能學會保護自己。

26、聰明的人,凡事都往好處想,自然成就歡喜的人生;愚癡的人,凡事都朝壞處想,越想越苦,終成煩惱的人生。

27、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爲你要和他搶著吃。



*震撼人心的經典文案 -篇三

1、別再爲錯過了什麽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2、衝動時說的那些傷人的話,都是日後無可救藥的後悔。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少開口!

3、錢,能讓人擁有不再強求的底氣。東西沒了有替代品,人走了我不會降低生活質量。這才是賺錢的意義所在。

4、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顔,不是你的財富,也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信賴和真誠,還有正能量!

5、有目標的人,走得再慢,也是進步;徘徊糾結的人,心裏再急,也是徒勞枉然;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進步。

6、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沈重。

7、世人貪婪,總想尋找兩全,但這世間難有什麽兩全之策。人生百年,不過是教人如何取舍。

8、我們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爲: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心結,其實,想開了,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

9、不是所有經歷過跌宕起伏的人生才算精彩,把生命中的每件小事都做好,不讓自己留遺憾,也算是偉大的一生。

10、別把自己看得太高,這個世界離開誰都行;別把自己看得太低,這世上你獨一無二。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別人比,好好活自己。

11、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12、強勢的人未必是強者。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是懂得如何讓自己委曲求全的人。剛者易折,柔則長存。我們應該學會完善自己的個性,控制自己的情緒,莫過度任性而爲。雖然這有點痛苦,但如果想要成功,就要記住:成熟的人做該做的事,而非只做喜歡的事。

13、你被什麽保護,就被什麽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

14、我們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把自己擁有的看得太輕,把得不到的看得太重。

15、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16、小事可以感性,大事必須理性。感性讓我們更有人情味,理性讓我們得以遠離致命傷害。

17、如果能力有限,就不要學別人說寬話,如果實力有限,就不要學別人走彎路,如果個人配置不好,那就一定要學會珍惜自己,善待生命。

18、人生的過去、現在、未來,就是經過歲月的一種狀態,不是活那些盲目的期待,或者是那些惱人的希望,放開了患得患失,等待命運的就是快樂的生活方法,簡單的盡快去完成,複雜的不妨等一等。

19、風雨人生,不會事事都如己意;紛擾世界,不會處處都悅己心;是非俗世,阡陌紅塵,總有一些事,讓我們不順心;總有一些人,讓我們不滿意;總有一些路,讓我們走不通;總有一些理,讓我們悟不透;總有一些時候,讓我們不快樂。

20、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回頭;擦肩的過客,不要原地踏步不走,不要緊握從前不放。時光是一把利刃,你若不走,那必定會傷痕累累。



*震撼人心的經典文案 -篇四

1、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頻頻回首,在哪裏存在,就在哪裏綻放。做人,要有一份內心的不聲不響,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還有一份尴尬中的不卑不亢。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裏,波瀾不驚。

2、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停止;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3、最好的人生,就是有能力愛自己,有余力愛別人,有時間去完成想做的事和夢想,有情懷去探尋詩和遠方。

4、人生真正的格局,應該是遇到爛人不計較,碰到破事別糾纏。畢竟“人的一切痛苦,都是源于對自己無能的憤怒。”

5、人生起伏,境況各不相同,再相逢有人在高山,有人在低谷,能講訴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真正的孤獨難以啓齒。

6、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7、別把欲望與理想混爲一談,欲望的盡頭是物質的擁有,理想的終極是精神的充盈。占據的東西,就算再多,皆會離你而去,攥得再緊,到最後你都是兩手空空。

8、經曆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塵。

9、當別人落難時,你拼了命的幫,自己落難時,別人拼了命的笑,這些都是現實,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10、小孩的笑和老人的笑都是純真無邪的,前者人生起始,心無所存,後者看透人生,心無所礙。

11、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12、生活在時時刻刻提醒著我,不要輕易地將情緒表現出來,因爲你不是那個天真的孩子了,你得堅強,將現實看透,這是生存的法則。

13、你若是個人物,到哪都有人前呼後擁;你若是個廢物,到哪都有人橫眉冷目!

14、如果你20歲之後,花的錢還是伸手向父母要的,那麽你的滿身名牌只能襯托出你的無能。

15、世界上哪有那麽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

16、騰不出時間來睡覺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生病;騰不出時間來複習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補考;騰不出時間來談戀愛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相親。

17、沒有美麗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

18、社會不會因爲你的眼淚,爲你降低標准,生活不會因爲你的脆弱,給你想要的一切。沒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沒有人心疼你的淚水。別人只關心你有沒有本事,你會不會成功。

19、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沖天,也不必耿耿于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20、每個聖人都有不可告人的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潔白無瑕的未來。——王爾德

21、其實別人在背地裏議論你的話,就像無毒的箭,也沒有任何力量,所以紮不到你心上;但最愚蠢的就是,很多人自己把已經掉到地上的箭又撿起來,刺進自己的心裏,受沒必要受的傷害,之後還說箭很毒、很狠!

22、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麽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23、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愛了可以直接說,不要敷衍,不要冷暴力,我從沒想過要糾纏你。



*震撼人心的經典文案 -篇五

1、你總說自己孤獨,可每當有人試圖翻越圍牆擁抱你的時候,你卻總是拼命的在圍牆之上添磚加瓦,狠狠地把他們推開。

2、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麽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3、失而複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4、相愛時,我們總是拼盡全力地想給對方溫暖;不再愛時,我們連多余的“再見”都吝啬得不想說一句。

5、有時候爲一個人傾盡一切,也比不過別人什麽都不做。

6、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話卡在喉嚨裏,進退兩難。

7、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8、最揪心的莫過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絕,就讓我這麽徘徊著,想要離開又舍不得。

9、沒有回覆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願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10、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一覺醒來依然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1、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郭敬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12、我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我全部都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麽在對別人笑。--郭敬明

13、朋友總是爲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爲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郭敬明

14、悲傷只是把插在心口的匕首拔下來給別人看,也只不過濺別人一身血罷了。——郭敬明《願風裁塵》

15、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郭敬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16、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被風一吹,甚至不用風吹,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郭敬明《小時代》

17、這個城市沒有草長莺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裏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郭敬明

18、很多我們以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郭敬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19、我終于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張怎樣的面容,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著淚的臉。--郭敬明

20、大雨總是淋濕我的眼睛、我的心,淋濕我獨自度過的歲月。——郭敬明《願風裁塵》

21、我是一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小孩,望著那個大太陽,望著那個大月亮,望到脖子酸痛,望到眼中噙滿淚水。--郭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