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觀世音皇母的成道日法會*義工心得*我見我聞

2024022816:02







                                                    *彌勒仁合~蘇筣嫀---我見我聞*

2/2I義原主任來電說「能不能幫忙煮2/24-25觀世音皇母的成道日法會的平安餐,我一聽之後想「煮法會平安餐會接頻率,正月初一佛誕日煮平安餐,人很是不舒服,又剛過完年,開春會很忙,而且林園到潮音寺有點遠,騎車要1小時,我會做的好嗎?」法身說「彌勒弟子要有大愛之心,擔當護持聖地法會的圓滿盡1份力!」我當下想「喬一下時間先去睡了」朦朦朧朧聽到「去煮平安餐見縫倏迓!用心去做!要煮啥?結果看到一整排的菜餚,我看得目瞪口呆的!頻率又靠過來了..頭痛到想去撞牆了!

    晚上去上玄宇太極功時,恭請教導:剛開始時全黑的一片,突然彈出一朵優曇婆羅花,一直拔開黑色的質能,越變越大,又變成金色的,中間有一個大黑球,瞬間被炸開了!金色的質能包圍著又一個畫面,看到金色的光中間好像是一面鏡子,看進去有一棵樹,剛開始是嫩芽,後來看到樹葉在變化,樹幹變粗了!又看到「見縫倏迓」「哪裡需要幫忙就要往哪裡幫忙」再度連線:「彌勒弟子要當仁不讓,當神不讓,當佛更要紅不讓的精神及自信心!去做就對了,累積你的天德,累劫的封印隨時隨地的開啟,宇宙真的浩翰也物競天擇,必須要突破自我,自己要變得更茁壯!」

    當我騎車載著滿車的平安餐的材料趕去煮平安餐時,先恭請!一路上唸誦六字大明咒!也很奇蹟般的一路順暢,好像有股神祕力量在護航一樣!雖然載著有重量的東西,但感覺很平穩!骑着車,一股感恩的心湧上心頭,眼淚不由自主往下流,感恩彌勒皇佛建立聖地,辦法會,讓我有機缘做志工,解累劫的封印,內心法喜充满!也體悟皇佛開示「見縫倏迓」的真理!





AI照片是Bing生成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恩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聖濟 大悲慈航佛母
感恩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聖慈 九龍媽祖天后

弟子 彌勒禮恆 叩首 ---阿彌勒無量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