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空虛迷茫轉*生命真諦研*沉思心定參*蛻變彼岸現

2024022513:14



*放下貪念,體會生活的美好*

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人們總是在追求快樂,似乎快樂就是生活的唯一追求。然而,當我們不斷地強迫自己去追求所謂的“快樂”時,我們是否真的能夠找到內心的平靜和滿足呢?

人活世間,不去強迫自己“快樂”,才是大智慧。這句話告訴我們,快樂並不是一定要通過外部的物質享受或者社會認可來獲得,而是要從內心深處找到自己真正的快樂源泉。過度追求快樂會讓我們陷入一種虛假的幸福之中,最終只會讓自己感到更加空虛和迷茫。

當我們不去強迫自己去追求快樂時,我們會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或許是一杯清晨的咖啡,或許是一次和朋友的深夜談話,又或許是一個人靜靜地看一本書。這些看似平淡無奇的事物,卻蘊含著生活的真谛和快樂的真谛。

不強迫自己去追求快樂,也意味著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生活中總會有挫折和困難,總會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但是當我們學會接受這些不完美,學會從中找到成長和收獲時,我們才能真正體會到生活的美好和快樂。

所以,讓我們放下心中的貪念和焦慮,學會放慢腳步,去感受生活的點滴和溫暖。不要讓外界的聲音左右自己的內心,不要讓所謂的“快樂”成爲生活的唯一目標。只有當我們不強迫自己去追求快樂時,才能真正找到內心的平靜和滿足,才能活出真正的智慧。



*挑一句話送給自己吧 !*

沈思是唯一無需成本的靈魂旅行

發呆,是靈魂深處的漫步,是心靈與宇宙的親密對話

在這無垠的想象空間裏,我們無需金錢,只需一顆願意飛翔的心

讓思緒飄渺,感受那無盡的宇宙奧秘,體驗無與倫比的自由與甯靜

我們不能只追求成功的道路,偶爾也必須選擇那些,讓我們心生歡喜的小徑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許多需要我們做出選擇的時刻

但是,如果我們總是只做那些被認爲正確的選擇,那麽我們可能會錯過那些真正能讓我們感到快樂和滿足的事情

所以,偶爾也要勇敢地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選擇,讓自己的心靈得到真正的滿足和自由

微笑並不代表快樂,是覺得沒有必要去訴苦

沈默並非無情緒,而是那些深深的感受,已無法用言語表達

它是一份無聲的疼痛,是一份難以言說的心情

沈默,或許是最深沈的情感,無法言說,卻銘記在心

要評論評判人生百態,首先你要走過四季

要品味生活的點滴情感,首先你要敞開心扉

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遠,情感的世界亦如此



*挑一句話送給自己吧 !*

明朝明朝待明朝,朝朝暮暮皆期盼

只願與你共度余生,逍遙自在任逍遙

願得君心似我心,此生相伴不離棄

朝朝暮暮思君意,歲歲年年與君好

不要在夢境中找答案,都虛幻的不能作數

別在回憶裏尋找證據,那些都已過期不算數

我們應該珍惜當下,把握眼前人,讓愛在現實中綻放,用心感受每一個美好瞬間

回憶雖美,但只能留在心間,不能成爲我們前進的絆腳石

生于平淡 迷失人群,死于夢想的彼岸

生于塵埃,我們都是渺小的存在,但內心深處卻懷抱著無盡的熱忱與夢想

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或許會迷失方向,但只要心中有愛,便能找到前行的力量

而當理想高台崩塌,當一切都陷入絕望,我們仍要堅信,即使身陷塵埃,靈魂依然可以綻放光芒

偶爾也要感謝自己,過了那麽多坎坷的橋

當然要感謝自己,盡管路途艱難,但你從未放棄,始終勇往直前

感謝自己的堅強,讓你越過荊棘,看到更美的風景

在無法逆改的過去中,我們無悔無怨就罷

在未知的未來旅途上,讓我們緊握雙手,心心相印

不求榮華富貴,只願你我都能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風雨同舟,相濡以沫,直到地老天荒



*挑一句話送給自己 !*

只是突然感覺像是穿越了海洋,于是我不想乘風破浪了

只是因爲那一瞬間的疲憊,讓我覺得前方的山峰重重,我便失去了翻山越嶺的勇氣

回首望去,那已走過的路似乎也遙不可及

但我明白,有時候,停下是爲了更好地出發

你,是我心中的那座山,我會以更堅定的步伐,跨越所有阻礙,走向你

畢竟人生如夢,多有失落

一生雖短,卻也足夠我們去感受人間的酸甜苦辣

不圓滿,也許才是生活的常態

但正是這些遺憾,讓我們的生命變得珍貴而美好

珍惜當下,勇敢追求,讓生命綻放出最燦爛的光華

世界上沒有絕望的角落,只有充滿希望的人

世界上本無快樂之地,是那些笑容燦爛、心懷陽光的人們,用快樂感染周圍,讓每一處都沐浴陽光

快樂不在于外境,而源自內心,讓快樂成爲我們內心的選擇,處處都是明媚的風景

應該從愛中汲取幸福與希望,而不是耗盡了幸福與希望去愛

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從中汲取力量和快樂,讓這份情感成爲你前進的動力

而不是耗盡自己的力量和快樂,只爲了一味的去追求和維系這份情感

因爲真正的喜歡,是彼此的陪伴與支持,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與犧牲

有一個清晨,我抛開了所有的煩惱,從此我心靈變得自由

在那個夜晚,我放下了所有的過去,把沈重的包袱丟在了風中

從此,我的步伐變得輕盈,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我明白,只有勇敢地面對現在和未來,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