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機緣引路心志抉擇行~謙和寬容勇智靈動領

2024022510:46



* 2024最新經典人生感悟心語彙總 *

沒聽到不如聽到,聽到了不如見到,見到了不如了解,了解了不如實際去做,學習到達了實踐這一步就算是完成了。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1--17條)

1、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機緣,順其自然,內心就會逐漸清朗,生活,也是一首陪伴一生的樂曲。有時它激昂高亢,有時它曲折婉轉,有時它憂郁沈悶。生活是快樂的,還是令人難以理解的,這取決于自己的心態。

2、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急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3、不要急于給自己貼上標簽,因爲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你都還有無限可能。

4、只要追求的燭光永不熄滅,勝利的旗幟一定會高高飄揚。

5、愛尚語錄:與喜歡的人相會,總是這樣短暫,可是爲了這樣短暫的相會,我們已經走過人生的漫漫長途,遭受過數不清的雪雨風霜,好不容易,熬到在這樣的寒夜裏,和知心的朋友,我們深情相會。

6、人生的真正意義不在于追求功名利祿,而是在于如何讓自己成爲一個有價值的人。

7、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陰郁的日子需要鎮靜。相信吧,那愉快的日子即將來臨。心永遠憧憬著未來,現在卻常常是陰沈。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而過去了的,將會變成親切的懷戀。

8、《甜蜜蜜》: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我喜歡來日方長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們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長。

9、流年浮沈,許多的相遇、相知終會成爲美好的回憶,許多誓言也終會塵埃落定,無論在生活中相遇,還是在文字中邂逅,有多少惺惺相惜會攜手永遠?有多少緣分會美麗留住?又有多少故事會天荒地老?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爲了最終的別離。花開、花落、偶遇、分離,冥冥中已注定!

10、成也罷,敗也罷,莫以成敗論高下,志壯奮鬥便英雄,成也潇灑,敗也潇灑。

11、人生就像一本深刻豐厚的書,彙聚著的整個過程,每一頁都記載著深邃博大的生活內容。人生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全部蘊含在字裏行間。人生擁有太多的,無論經歷如何坎坷,滋味如何痛苦,唯一不變的還是那顆向往美好的心。

12、給自己一聲鼓勵,勇敢的面對生活的酸甜苦辣鹹!得不到的人,不再苦苦思念,歲月匆匆,一生太短,眼前人永遠是最該珍惜的'伴!做不到的事,不再強硬苛求,哪有什麽事事圓滿,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13、外表讓人賞心悅目的人,並不一定讓人感覺很有氣質。因爲氣質並不等于外表形象,但是良好的氣質卻讓外表形象更加高大。一個人只有在多方面都做好才能提升自己的氣質,從而提升自己的形象。

14、困境就象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15、時光不會停留,人生無法重來,來世一遭,實屬不易,趁我們都還活著,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努力做好所有的事,別給自己留下遺憾,別讓自己學會抱怨。

16、感覺生命的價值,就在于每一次與人分享歡樂、關懷和愛的時刻。

17、一個人在孤立無援的時候,能看透很多人。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18--34條)

18、面對挫折和失敗時,不要放棄,因爲只有經曆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看到彩虹的美麗。

19、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爲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20、人生就是還債,一代接著一代。

21、人生還是要有牽挂掛,有牽掛才可以有幸福。

22、愛你的人,你不愛他;你愛的人,他不愛你;兩情相悅,那麽到底能不能在一齊了?我想是能夠的,因爲世間必有真情在。

23、只有在失敗的情況下永不甘倒下去的人,才有可能成爲最後的勝利者。

24、生活就像一本書,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作者,需要自己去書寫屬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25、人是很累的。其原因從根本上說,是因爲人是自我鞭策的動物,並處于永不滿足的追求之中。

26、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作。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27、看到,不等於看見; 看見,不等於看清; 看清,不等於看懂; 看懂,不等於看透; 看透,不等於看開。

28、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遊泳。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迹。

29、在黑暗中感受到的痛苦,將成爲我們在光明中的堅強;在挫折中感受到的失敗,將成爲我們成功的階梯。

30、我很好,不哭不鬧,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麽都能夠放下;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爲誰心疼。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31、爲別人去刻意改變自己是沒有意義的,因爲這樣你就不是你了,她連真正的你都不愛,就更不會愛上不像你的你了。

32、當官的見商人如此,也不甘示弱地說:“如果你擺我渡河,我可以給你一個縣官當。”

33、馬雲語: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

34、真正的自由屬于那些自食其力的人,並且在自我的工作中有所作爲的人。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35--51條)

35、感謝生活的磨砺: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爲他磨煉了你的心志!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爲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爲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謝藐視你的人,因爲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爲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36、靜靜的走著,默默的看著,不管風雨,不管風風雨雨。

37、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爲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爲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吸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38、朋友是什麽?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曾經以爲,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39、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樣失手,都會擁有。

40、吃苦和經歷本身並沒有意義,意義在于從苦難和經曆中獲得經驗教訓,否則失敗一萬次下一次還是失敗,因爲這些苦難和經曆只是毫無意義的重複而已。換句話說,失敗並非成功之母,對失敗的總結和從中獲得的經驗才是成功之母,才是下一次成功的基石。

41、世界並不是按照我們的意願運轉,但我們可以通過積極的態度和努力,創造出屬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42、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43、有時候,你選定要輩子的人,總會在半途下車。你心認定的人,其實是最心意的。所以愛情也好,婚姻也好,其實真的不是靠你自己選出來的。每個人自我的選擇,往往都不太靠譜。真正能跟你輩子的愛人,是守出來的。是不知不覺過下去的。日子,都是過出來的。

44、兩個人一起時候共享甜蜜,一個人時獨享自由。你要懂得珍惜時光的美好。早安!

45、各位旅客朋友們歡迎來到人生之路二零二三終點站,爲了輕鬆上路請將所有的痛苦、煩惱和憂傷抛棄;只留下健康快樂和幸福。謝謝您的合作,祝您在二零二四年一路順風。

46、不好活在過去的陰影裏,把每一天當作人生的新一天,生活才會多彩多姿。

47、一定要不斷提醒自己:放下浮躁,靜下心來看書。放下煩惱,勇敢走自己的路。放下你的貪婪,你會得到你失去的。放下自卑,相信自己。放下虛榮心,不要自負。放下你誘人的眼神,傾聽你的心聲。放下自私,學會感恩。放下你的懶惰。該努力了。8、每個人都有逝去的青春,每條路都有孤獨的時候。即使你再苦再怨,世界也不會因爲你的眼淚而變得美好。所以,請不要沈湎于你的愛和悲傷,不要總是沈浸在自己的'情緒中。每個人都會累,沒有人能爲你承受所有的悲傷,總有一段時間讓人學會自己成長。

48、生活中沒有所謂的終點,只有一個又一個的起點,因而我們要不斷地努力,不斷地追求。

49、我們無須緬懷昨日,不必奢望明天,只要過好每個今日,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知足是一種處事態度,常樂是一種幽幽釋然的情懷。學會知足,才能在當今社會執著地追求人生目標;學會知足,才能用超然心態應對眼前的一切。

50、失戀只不過是人生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51、沒聽到不如聽到,聽到了不如見到,見到了不如了解,了解了不如實際去做,學習到達了實踐這一步就算是完成了。

人生哪有什麽一路平坦,一路順風。我們遇到挫折時,保持坦然的心境最爲重要。多多讀讀有關人生感悟的句子,這樣才能讓心情保持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



* 人生感悟心境精華 *

光陰,真是一位看不見的殺手。它悄無聲息地帶走了青春,也帶走了昨日。”我們所看到的句子大多簡潔明了,交流和互動能夠改善人們的情緒與心境 !

人生感悟的句子(篇1)

1、我欣賞你的故事,但我不會複制你的人生,我佩服你的經歷,但我也會像你一樣有價值!

2、追求成功,享受快樂,乃人之常情,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能夠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

3、愛的陪伴,不是口頭上的,而是一直的不離左右。這世上沒有純粹的傻瓜願意爲你裝傻,都是真心。也沒有真正的笨人,能夠爲你隱忍,都是因爲情深。

4、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兩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5、我想,在我以後的人生裏,應該是再也找不到像他那麽愛我的人了。沒有多麽的轟轟烈烈,甚至都不曾開口說過一句愛你,在那段青澀的歲月,選擇默默的陪伴,選擇在我有需要的時候,一擡頭就是他溫暖的笑臉,灑滿我迷茫的瞳孔。比流水還平淡的守候,愛得些許卑微,多年以後才明白,卻只能成爲心底難以抹去的忘懷……

6、大智者必謙和,大善者必寬容,唯有小智者才咄咄逼人,小善者才斤斤計較。有大氣象者,不講排場;講大排場者,露小氣象。大才樸實無華,小才華而不實;大成 者謙遜平和,小成者不可一世。真正優雅的人,必定有包容萬物,寬待衆生胸懷;真正高貴的人,面對強于己者不卑不亢,面對弱于己者平等視之。

7、每一天醒來,都是新的起點,每一天的陽光都會有溫暖,奔波的歲月,都是來去的光陰,塵世的屋檐下,日子,一直在路上,生命中的每一個開始和結束,都是在豐富自己人生的閱曆,遠去的,都不必追。雖然窗外水瘦山寒,內心也可以一路盛裝,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對浮沈,心平氣和的過好每一個當下,溫和的接納,溫柔的遠送,你笑了,生活才會對你微笑。

8、生活中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念和勇氣,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

9、人生只要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光輝。

10、愛是一種信仰,至死不悔。

11、時間,真是一個無形殺手。它靜悄悄地帶走了青春,也帶走了昨天。

12、生動的祝福最誠摯,飄逸的往事最相思。

13、強者有爲,戀如少年。

14、生活中有一種小聰明,叫從來不說大話。

15、小時候,我體質不太好,生病是常有的事,聽母親說每隔十天半月,父親就會騎著自行車,深更半夜的送我去醫院。小時候我的脾氣很差,喂藥的時候幾個人都勸不住,拼了命的哭鬧。可是不管我的脾氣怎樣不好,父母親總是耐心待我。父親脾氣向來都是暴躁的,可他那時從來都沒有打過、罵過我一下,我想這也真是難爲父親了。現在的我和妻子,在兒子生病忙得團團轉時,才真切體會到“病在兒身,痛在母心”!

16、看一本書期待它讓你變得深刻,去遊泳期待它讓你一斤斤瘦下來,發一條信息期待被回覆,對別人好期待被回待以好,寫一個故事說一個情緒期待被關注被安慰,其實你之所以覺得不夠快樂是因爲你總是在期待一個結果,而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麽,什麽就會離你越遠,所以呢?

17、當你認爲本身一無所有時,你至少尚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所以請不要墮淚。

18、人們在落淚以前的轉身,是那麽的不甘心,是那麽的留戀曾經的故事。人生路上,腳下的今天,面前的明天,都只有相對的意義。所有的昨天都取得了成功,不等于今天也會收獲成功。人生那就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衆。

19、放棄是一種選擇。放棄一種累贅,也就選擇了另一種輕松自如。有時候放棄是爲了更好地擁有,人生只要有了前進的智慧,放棄或擁有對于人生都是一種精彩。

20、我答應你不管遇到多大的風雨,多大坎坷,我都會大手拉小手一起前行,但是沒想到剛剛從坎坷中走出來,你卻一撒手自己跑了!

21、人生中最重要的是要有愛和關懷,不要忘記身邊的人。

22、因爲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越久,我們就越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人生感悟的句子(篇2)

23、積極的'人生不一定會使你成功,但消極的人生態度卻一定會使不思進取,從而放棄一生!

24、人生旅途上,橫豎都是路,生命不是用來比較,而是用來完成。想讓生活更加美好,也讓自己更加美好地生活,不妨就把生活看作是一滴靈動的水。

25、行動不一定就帶來快樂,但沒有行動則肯定沒有快樂。

26、人們常用“心有余而力不足”來爲自己不願努力而開脫,其實,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積極的思想幾乎能夠戰勝世間的一切障礙。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7、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不佳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28、勤奮造就成功,懶惰摧毀天才。

29、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相對的,是好是壞,那就要看你用什麽樣的標准來衡量它,或以什麽樣的心態來面對它。個人的處境也同樣如此,是好是壞,全在你的心間。

30、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生爲她傾盡一生。

31、思君如流水,何有窮盡時。

32、無法重來的時間,在意的人,有人流淚,有人吃虧,也有人微笑,還有人懂了珍惜人生。

33、誠信是一道山巅的流水,能夠洗盡浮華,洗盡躁動,洗盡虛假,留下啓悟心靈的妙谛。早安!

34、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35、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

36、心若怡然,何處不桃源,心若安然,何處不南山。一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但有損自己的性情,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在盡可能的狀況下,不妨對人謙讓一點。與其跟狗一路走,不如讓狗先走一步,如果給狗咬一口,你即使把狗打死,也不能治好你的傷口。

37、活的累,是因爲你拿得起,放不下。

38、生活真像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地提煉,就不會這樣可口。

39、生活並不是非黑即白,非此即彼,大部分時候,剛好意味著事物處于自然的狀態。如果你要尋找一份完美的工作,那麽你有可能永遠找不到。同時,他人並沒有看起來那麽好。你若是去追尋完美的人際關系,那你就有可能終生孤獨。

40、人生有進有退,生活不鑽牛角尖,輸什麽也不能輸了情緒。

41、對伴侶的失敗,請閉上你的眼睛;但對他的劣迹,請睜開眼睛。

42、一句順其自然,其中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43、傍晚,手拉著手到河邊看日落,感歎人生完美;有些話,說不說都不再重要。

44、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能夠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盡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于執著,而使自己背上沈重的包袱。



*人生感悟的句子(篇3)

45、活著就靠呼吸,呼是爲了出一口氣,吸是爲了爭一口氣。

46、人生這條路,就像登山,每個人都是一座山,世上最難攀的山,其實是自己,很多時候,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只要你往前走,即便是一小步,也有新高度。也就離目標更近了一步,每個人不管你有多麽平凡,只要你真誠付出努力,都能夠到達比想象更高的高度,人生沒有爬不過的山,重要的是行動。

47、終于撐到畢業前夕,可是不慎腿傷去不了學校。論文和答辯,我求了不下十個同學,還有輔導員。總算順利畢業了。

48、此刻的我們,似乎懂事了,因而學會了拼搏。

49、曾經的朋友,我不會再跟你藕斷絲連啦,也不會再給機會讓你傷害了~你不在乎我,或許是因爲我不夠好,不夠好不代表我要放下身段討好你,也不代表我不會變好!如果我過得很好,我根本不會讓你輕易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50、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仿佛是一根調得太緊的弦,也許在下一刻就斷了。緊張的你總是如此專心地在緊張,該發揮的實力反而不能盡情地發揮了。感到緊張的時候,就做一個悠悠長長的深呼吸,這個動作可以松開你的胸腔,也松開你緊繃的心靈。同時你要告訴自己,做任何事都是爲了自己,而不是與別人競爭。因爲競爭會讓你緊張,爲自己才能得到快樂。所以,親愛的,加油喔,跑道上沒有別人的身影,只有你。是呀,輕松地向前跑吧,昨天的你和今天的你,輕鬆地跑向明天的身影。

51、我們是好姐妹麽,好到連男人都要找同一個。人生情路心境因緣考驗多, 過不了的情關, 人生有多少男女輪迴在這條路上, 執著悲痛的輪轉著!

52、什麽時候,以前天真無邪的笑臉,不再在我們漸趨僵硬的臉上綻放?看著彼此的波瀾不驚,不再有從前心無芥蒂地開懷說笑,不再有從前勾肩搭背地走過長街拉長的背影,各自的悲喜都隱藏在平淡的問候聲裏,像是有過短暫相逢的平行線,下一刻,不再有交集。

53、當你們扪心自問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並不比別人好多少;你會發現:人類的許多弱點和缺點,在你身上都同樣存在著,只不過有的還沒有機會表現出來而已。

54、年輕時希望一生年少,擁抱時渴望瞬間變老。

55、有時候,人生就是這般像一篇無常的沒有營養的流水賬。我們會遇到很多人,走很多路,而我們終會記住其中最重要的一些人,一段路。他給我們的啓示是,盡管你們以前擦肩而過,盡管也曾行過一段路,但始終不是終點等你的那一個,但卻是最不會忘記的那一個。

56、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于是終于可以坦然的說:我不再那麽執著。

5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58、財富是流動的,您的心胸和視野也許正是財富獲取的源泉。有多大的心胸做多大的,有多遠的視野聚攏多大的財富。

59、感謝黑夜的來臨,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你來證明自己。

60、和過去作戰,就算頭破血流,亦逃脫不了輸的結局;與過去糾結,哪怕身心俱疲,亦難有想要的結果。不要計較得太衆,多少悲劇,都是源于攀比,過自己的日子,比什麽都重要;不要抑郁得太久,錯過莫癫狂,失去又何妨,風烈心愈靜,雨驟神更清,心態擺正了,生活才不易傾斜。

61、我們微笑的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的卷走。

62、誰也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生命不輕言放棄,漫長的人生中,遭受挫折不但是可以使人生積累經驗,而且是挫折可使人生得到不斷的升華。人生的欲望,一苦求不得,再苦放不下。貪婪者深陷其中,知足者見好就收。有緣來者,好自珍惜;無緣去者,安然隨之;有容乃大,無欲則剛;貪婪者常憂,知足者常樂。

63、世態言情比明月清風更饒有滋味,可做書讀,可當戲看。

64、別人認爲你是哪一種人都是不要緊,要緊的是你到底是哪一種人。

65、因爲愛過,所以慈善;因爲懂得,所以寬容。

66、當所有人都低調的時候,你可以高調,但是絕不能跑調。

67、做人,努力得到的不是呼風喚雨的能力,而是淡看風雲的胸懷。站得高才能看得遠,看得淡才能放得下。背負太多,就會活得很累,放下即是解脫。淡看人生榮辱得失,一切均如過眼煙雲,去留無痕,這才是淡定人生的更高境界。

讀了“人生感悟的心語精華”這些人生感悟,心情豁朗起來了嗎?感悟人生,就多讀讀經典勵志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