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男人對女人最極致的愛:偏心

2024021518:10


愛是什麽?

弗洛姆在《愛的藝術》裏如此說到:真正的愛是內在創造力的表現,包括關懷、尊重、責任心和了解諸多因素。

愛不是一種消極的沖動情緒,而是積極追求被愛人的發展和幸福,這種追求的基礎是人的愛的能力。

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他會發生巨大的改變,愛會讓他變得成熟,爲了和心上人有一個更好的未來,他會不斷修正骨子裏的缺點,努力去變成更好的人,只爲將愛情進行到底。

這種獨一無二的偏愛,男人只會在情到深處的時候表現出來。

沒有人能夠預見自己會在什麽時候愛上一個什麽樣的人,但當愛情來臨的那一刻起,他會變得無錯,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這段感情。

但愛情是一件非常唯心的事情,他愛你,便會遵從本心,把心悄悄偏向你。



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愛並不體現在嘴上,而體現在行動上,特別是體現在獨一無二的偏愛上。

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心裏會偏向這個女人,維護著這個女人。這是必然的,因爲愛是沖動的,有時候是不分對錯。

三個女人在感情裏,就有這樣特別又甜蜜的體驗。

唐曉莉,27歲,老師:我覺得,一個男人如果愛我的話就會支持我,做我最堅實的後盾,不管我究竟是有沒有做錯。

我的性格是有點小傲嬌,然後說還有點不過腦子,這是我知道的自己的缺點。

但我心腸並不壞,只是有時候會讓別人不舒服,但是我是真的沒有壞心眼的。

在學生時代,因爲我的性格原因,和班上另外一個女生非常不對付,不管是明面上還是在心裏,我都會罵她的壞話。



所以,和她要好的那些同學,對我也非常大的敵意,覺得我性格很差。

但在我看來,我們就是各打五十大板,並不是我一個人有錯,心裏特別不服氣。

那時候,我還在談戀愛,經常會把這些煩心事說給男朋友聽。

男朋友聽過我講的這些事情,也會覺得我有不對的地方,但他只是簡單說幾句,還是會很支持我。

甚至于,和我鬧不愉快的女同學,他也不交流了,不和她們來往。

那時候,我心裏還挺高興的,我很希望有一個人能夠這樣在背後默默支持著我,在我遭受白眼的時候,遭受非議的時候。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個能支持我的男朋友,而不是一個事事只在乎對錯的男朋友,我希望我能是他的偏愛,讓他忽略掉一部分的是非。



馮心怡,29歲,會計:偏愛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很重要,但很多男人卻理解不了,覺得很沒有必要。

公司的一個女同事和我不對付,她經常會在別的同事面前說我的壞話,以我的角度來看,我簡直無法忍受她的所作所爲。

我把這件事和男朋友說了,沒想到他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來指責我,讓我反思一下我是不是有得罪他的地方人,是不是也讓她不舒服了。

聽到他說這些話,我心裏的那個氣直冒,我向他傾訴不是爲了讓他說我不對,客觀分析這個情勢的。

我只是需要安慰,讓男朋友站在我這邊,多爲我說幾句話,即使他心理不是這麽想的。

但是他的反應和我想象中大相徑庭,讓我非常心寒,覺得他不夠愛我。

因爲他那樣的態度,導致我就算是有了委屈也不願意再說出來,更不敢奢望能夠得到他的理解。

日積月累的,他覺得我有話不願意和他講,而我覺得講了也沒有用,兩個人的隔閡越來越大。

歸根結底,我還是覺得是他不夠愛我,如果真的愛我的話就知道我是個什麽樣的人,並不是那種無理取鬧的人,也不會平白去惹是非。

他這樣一上來就是各打五十大板的做法,讓我非常不能接受,他自以爲的客觀,在我看來一點也不客觀,我只覺得他很蠢。



吳芳琳,28歲,市場營銷:男朋友真的分別偏愛我,即使是面對他的父母也是如此,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男朋友從小和爺爺奶奶一起長大,和父母沒有太多的感情,情感上非常疏離。

男朋友長大後,他的父母卻開始管他了,覺得他身爲兒子就得聽他們的,管他的工作,管他的擇偶。

男朋友帶我回去見過他的父母,一開始給我打了預防針,他的父母不太講道理,讓我不要放在心上,就當他們亂說。

但是,見面之後我才見識到他媽媽的威力,他媽就用那種非常鄙夷的眼光打量著我,也不明說,但這種眼神讓人覺得非常不舒服。

吃飯的時候,他父母也刻意把好吃的都夾給男朋友,就用態度來冷落我,男朋友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讓他的父母不要“演戲”了,然後拉著我就走了。

其實,在那種情景之下,我完全也是可以陪著他們演戲的,不必把窗戶紙捅破。

但男朋友舍不得看我受委屈,和他父母硬剛,也是讓我非常感動的,我也希望他做出那樣的舉動。

男朋友頂著壓力和我站在一起,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好。



時光情感課堂:在很多女人看來,男人寵愛自己的直接表現就是花錢的多少。

但其實,金錢並不能夠證明愛情,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從骨子裏就會偏心于你。

或許,在旁人看來,你只是大千世界裏平平無奇的一個人而已,但在他的心裏,你是最特別的,是最可愛的,就連缺點和犯的錯誤,也是無傷大雅的。

他或許很少說情話,也不是大富大貴之人能夠給你買奢侈品,但他在很多事情上不論對錯的偏心,就是愛你的最好證明。---來源: 一杯黑咖啡 -



*這三個時期,男人很容易發生婚外情,女人要多提防*

關于婚姻愛爾蘭劇作家蕭伯納說過這樣一句話:結婚後夫婦間的關系並不是單方面的要求和給予,必須各盡所能,各得其所,才可能發揮的極致。

夫妻兩個人過日子,需要雙方一起努力,帶著無私的心爲這個家庭付出,才能得到綿長的幸福。

但並不是所有婚姻裏的男人都懂得付出,他們覺得把女人娶進門,就多了一個伺候自己的人,自己只需要享受另一半的付出就好。

這些男人往往不知足,明明有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衆的另一半,卻因爲一丁點的誘惑,就在婚外找了情人。



沒結婚之前,男人用盡各種方法打消女人的顧慮,讓她嫁給自己。

但是婚後,最先變心耐不住寂寞,背叛家庭的也是男人。

這就是真實的男人,沒得到的時候永遠是最好的,得到後就不珍惜。

三位讀者對此深有感觸,她們結合自己在婚姻裏的遭遇,給出提醒:別高估了你的枕邊人,特別是在女人的特殊時期,男人發生婚外情,要多提防。

王明慧,27歲,老師:異地分居,男人是最容易開小差的,他不在身邊監督不了,就算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都難以察覺。

我和男朋友是從大學開始戀愛的,畢業之後我們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地方教書,在不同的縣裏。

雖然,我們的距離並不時間特別遠,坐動車只需要幾個小時,但不在身邊終究是不方便。

我是教授美術的,平時的課比較少,備課時間不是很長,空閑時間比較多。

男朋友是教數學的,每天的課就比較多,空閑時間較少。



所以,每天幾乎是我配合他的時間,在他沒有事情的時候和他打視頻電話。

一開始還好,每次我打視頻過去,他都會很快接聽。但後來,他接聽視頻的時間越來越長,有的時候甚至不接,事後才告訴我在忙。

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這件事情絕對不簡單,一定是別的情況。

經過多方打聽,通過一個朋友得知,他在學校裏有了一個發展對象,兩個人正在暧昧著,平日裏打得火熱。

男人就這樣,他連變心了都不會告訴你,而是等到瞞不住了才交代。

異地戀真的很容易出問題,特別是兩人都開始工作之後,面對的誘惑太多了,沒幾個男人經受得住。



李琳霖,25歲,公司出納:女人在孕期是很虛弱的,但是這個期間,男人也是很容易發生婚外情的。

女人在孕期的時候,身子不是很方便,男人的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很容易開小差。

如果男人有點良心的,就只是簡單在外面玩一玩,不會動真感情。

但有的男人,這個時期玩得特別花,甚至于對第三者動了感情,謀劃著要離婚。

背地裏玩小動作,轉移資産就不說了,甚至把過錯都推到女方的人身上,讓女方認爲是自己的錯。

這樣的男人是最可恥的,沒有一點良知可言,還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

我的親姐姐在她懷孕的時候遭遇了背叛,那個男人在我姐姐懷孕的時候勾搭上了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

他看那個女人年輕漂亮,玩著玩著就認真了,和那個女人一起密謀,想不花錢讓我姐主動提離婚。

後來,我姐知道了這件事,直接被氣到住院,我的小侄女也早産了。

雖然和那個渣男離了婚,但我姐受到的傷害不能彌補,心情一直都不是特別好。

我認爲,一個男人會在孕期出軌,那簡直就不是一個男人,妻子辛辛苦苦孕育子女,而他卻在外胡作非爲,簡直是道德敗壞。

在妻子孕期,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都應該付出代價。



胡凱芸,26歲,紋眉師:在女人剛生完孩子的一兩年內,男人很容易出軌,概率特別高。

我一滿結婚年齡,就和男朋友領證結婚了,只不過前兩年沒有要孩子。

家裏的長輩開始催我們要孩子,我們才把要孩子提上日程,開始積極備孕。

我也有擔心,害怕生完孩子身材恢複不過來,夫妻感情會變淡。

但我老公向我保證,說他絕對不會因此嫌棄我,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確實,在我孕期的時候,老公對我無微不至,大冬天的會開幾個小時的車去郊區摘草莓,就因爲我嘴饞。

下了班後,他也是很快趕回家,給我燒艾草水泡腳,給我捏腿。

我一度覺得,我簡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許多孕期媽媽的擔憂我都沒有。

可惜好景不長,在我生下孩子後,他的態度就變了。

生完孩子,給我留下了許多的後遺症,打噴嚏會漏尿,身材也遲遲恢複不過來。

老公對我不感興趣,拒絕和我發生親密關系,夫妻感情急度惡化。

甚至,他還在外面找了一個女人,給她租了一間房子,方便他們談情說愛。

我真的想象不到,在孕期對我那麽體貼的男人,在我生完孩子之後就變了。



時光情感課堂:和男人處在異地,很容易給他出軌的空間,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你都不知道。

在女人孕期,和生完孩子那一兩年時間,也是男人出軌的高發期,一定要防患于未然。

其實,男人之所以會把注意力放在婚外,去尋找情人,並非是婚外的情人有多大的魅力,而是對婚姻感到厭倦,或是當下的某些需求沒有得到滿足。

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在男人容易發生婚外情的幾個階段,好好的去引導他,讓他把注意力放在家庭之上,就能有效避免。---來源: 一杯黑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