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提升自己生命能量的最好方法:運用光的能量

2023121814:30



說過太多次了,低維空間都是方法論,高維空間全是能量場。我們的意識能量吸引和創造著自己的生命實相。人生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在信念層面(潛意識)和能量層面找到終極答案。顯化也是一個調用生命能量的過程,將自己的生命能量調整到某個特定的頻率以接收相對應的實相。

關于如何提升自己的生命能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學會運用光!

    所謂“體修煉氣,內修練光”是也 !

光是宇宙中最強大的能量之一,這也是爲什麽當光的能量奔流于我們的星球時,可以産生那麽大的創造力,甚至我們會發現,不同星球之間的能量差異與其所獲得的光能成正比。而光能其實我們可以把它想象成是智能的、有生命的,它可以經由你的意念呼喚而來,賦予你能量,增加你的振動頻率。打開你的心,你就可以與光鏈接,駕馭光的力量,在你的周圍創造出非常美好的體驗。

你的身體能抱持越多的光,你的振動頻率就會變得越高,你轉化周圍的能量(也就是顯化)的能力就越強大。開悟,也就是佛家常說的“光明心性”,便是可以非常純熟的運用光、維持和發散光的狀態,成爲開悟者就表示你開始擁有許多可以處理和創造周遭一切事物、以及運作自己能量的資源和方法,並且更加和諧,不僅會吸引光,也能充分調用和綻放生命之光。

這裏Feeling幫大家整理了一些對應不同情形如何調用光的方法,可以迅速提升你的生命能量,感受實相變化的奇迹:

1、每天進行10分鐘左右的光浴冥想,爲自己補充更多的高維能量

2、日常生活中可以通過搭建光橋來與光連結:想象自己站在一道閃亮的光瀑布下方,然後你的周身都越來越光亮,感覺你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被光包裹著,不要只是把光當成一個保護罩,而是當成一種強大的能量。

3、在你演講、開會或者參加一些團體活動時,也可以召喚光的到來,讓光環繞在你的四周,當你自己被光所包圍時,周圍的其他人也會獲得一個能量提升的機會。如果你已經得心應手,就可以讓光逐漸擴散到其他人身上,這個過程你將收獲到不可思議的靈感、勇氣、平靜等各種美好的體驗。

4、如果你和愛人、朋友之間出現了矛盾或爭執,你也可以借助光的能量加以調和。讓自己靜默,然後召喚光的到來,盡自己所能,讓自己全身充滿燦爛的光,盡你所能將能量想象成最美的色彩,然後將你心中的光傳送到對方的心中,持續不斷的送出你心中的那道光,很快你就會發現,你們之間的關系得到了正面的轉變。

5、用光加速顯化:在你通過視覺化想象那個畫面的時候,或者你在寫顯化日記然後在心中産生一些畫面的時候,可以讓光充滿那個想象的畫面,將光傳送到那個空間,你將會擁有能高的能量去接收自己的心願。

6、用光療愈自己的身體:花些時間靜默,有哪些部位讓你感覺到不舒服,就將焦點集中到那個地方,觀想疼痛部位的清晰影像,感受有多痛,痛感有多深,然後召喚光的到來,讓光充滿你不舒服的那個區域,心中感謝光的療愈之力和淨化之力。

增加你個人的光能量,並充分綻放自己的光能,是你送給自己和世界的一份非常珍貴的禮物。當你越來越能綻放光,你就會發現生活將逐漸呈現出難以言喻的美好和喜悅。你傳送出去的光,將以倍增的方式匯報到你的身上。-心靈咨詢師潇钰談能量-



*紅塵如夢,一切皆爲空*

人生,在對的時間裏遇到錯誤的人,那是無緣有分。在錯誤的時間裏遇到對的人,那是有緣無分。在對的時間裏遇到對的人,那是真正的緣分。珍惜緣分,守候一生----題記

紅塵如夢,緣來如水,緣去亦如水。緣來緣去緣如風,緣深緣淺幾人同?緣聚緣散太匆匆。無緣對面不相逢,有緣無分一場空。花開花落終有時。緣起緣落緣已盡,落葉凋零花自飛,情到深處心迷茫。有緣無分,有份無緣,緣生緣滅,一切盡在不言中。情緣如夢,來去匆匆。細看飛花,在數落葉的日子裏,如夢一般,年華似水,舊夢初醒,情亦無憂,愛亦無憂。看這落花流水,時起時落,恰是心情,雲卷雲舒。轉眼,你已逐漸消失在我紅塵的歲月。

紅塵纏綿風情萬種,人海裏簡單的邂逅,以爲緣分始終如昨,以爲牽手就是擁有世間所有單純。一段往事,錯過季節交替。讓一種傷害,始終侵蝕著甯靜的心靈。讓以往的記憶隨著風散,看潮來潮往,日出日落,人生恍如一場春夢,或許,相遇,相愛,轉身,擦肩,一切都是緣分注定。

紅塵往事,人生一記。相遇是首歌,相知也是歌。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到相守,這也許是一段美麗的邂逅和美麗的歷程。在最深的紅塵裏,是誰在演繹著深情的曲子,誰的歌聲憂傷地滑過某個人的心扉,留下重逢的音符!是誰在搖曳著風中的思念,是誰的記憶淋濕了誰的心情?是誰驚醒了編織已久的塵夢?

剪下時光細看紅塵,你卻不在原地。緣來花香,緣滅香殆,花落的時候,一地茫然。愛依稀,怨依稀,緣如風,聚散兩無蹤。紅塵中,你是一粒微塵,來去匆匆。相逢的時候,緣分未定,離別的時候,緣分已盡。

遙望浮雲,幾多風雨幾多愁?情到濃處自難忘,細思量,情如春花,燦一時,落一時。緣如水,緣如風,緣來緣去皆爲命。飛花滿天,往事如煙,夕陽無限近黃昏,隱隱晚風話蒼涼,花開花落花飄零,緣來緣去緣如夢。人生幾何?對酒當歌,落花有情流水無意,愛猶深,傷多恨,愛無悔,自難忘。愛亦真,情亦真,只是心若塵土隨風飄。無奈道,紅塵如夢,一切皆爲空。-(拾月勵志/紅塵如夢)



*我不爲別人活著,也不爲別人的贊美活著*

    我們的心爲什麽會累?因爲一次次的內耗,那些負面的情緒和低頻的能量把我們所有的熱情、美好、對自己的嘉許和贊美漸漸消耗掉,讓我們原本充滿熱愛和純粹的心慢慢變冷

    我們總以爲是這個世界辜負了我,以爲自己時運不濟,又或者是某些人、某些事對不住我,但事實上真這樣嗎?外在的一切不過是自己內心世界的映射,自己內心不改變,沒有這個人,也還會有下一個人

    漸漸地陷入內耗的漩渦,就會變得越來越消沈,覺得自己怎麽那麽差,開始更多的自我攻擊、自我否定,爲什麽雜事總那麽多,好像無窮無盡?其實亂的是我們的心!問問自己,余生要怎麽過,是選擇美好,與自己談一場甜蜜的戀愛,還是像鹹魚一樣乾癟下去?

    慢慢的會發現,太較真每件事的結果,太較真感受和得失會讓自己迷失心靈的平靜之途,變得患得患失、踯躅不前,其實你又怎知所謂的白衣天使、黑衣天使不是來幫助你、讓你感受世間的美好,又或者是配合你完成靈魂淨化的命題?

    當一個人不再活在他人的評判中,也不試圖尋求自己對他人的控制,只是一心一意地活出他自己、成爲他自己,他就會遠離一切身心內耗,生發出無限的能量和智慧。

    開始一場心靈純淨之旅:欣賞自己、贊許自己、認可自己,不再努力活成別人眼中的“我”,只是自己眼中的自己,很多事可能是我的本分,但我仍然欣賞自己。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內在的底氣、信心開始像陽光一樣溫暖的傾灑過來,灑脫自在的氣質開始蕩漾:我就是我,我不爲別人活著,也不爲別人的贊美活著

    我不跟別人比,不跟理想中的我比,也不跟自己最高光的時刻比,只跟當下的自己比。我選擇在每一個當下,成爲自己欣賞和熱愛的模樣!

    遠離那些滿身垃圾情緒的人,人與人之間是有磁場聯繫的,他的負面磁場會吸收和消耗你的生命能量。最終他的戾氣會變成你的,他的厄運也會成爲你的

    沒有誰是完美的,我熱愛我的不完美。也許我很軟弱,但我真的很善良;也許我確實是個急性子,但我做事真的很有效率;也許我的頭腦確實不夠靈活,但我真的很踏實……

    當你願意邁出改變的第一步,改變就已經發生了 !-心靈咨詢師潇钰談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