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朋友圈毒死人的精辟遐思

2023121414:24



小編整理了3篇朋友圈毒死人的精辟文案(精選76句),大家請欣賞。

朋友圈毒死人的精辟文案-1

1、一個人要想成功,要麽挑戰上限,要麽挑戰下限,除此以外別無他法。

2、羞恥心就像人的內衣,必要是脫掉了沒什麽,關鍵是爲誰脫掉。

3、女生之間何必要那麽計較,反正過幾十年都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4、比起錢多的煩惱來,錢少的煩惱更加可怕。

5、如果一個人每天工作完都堅持總結自己的不足,時間長了,就會變得越來越不自信。

6、三十歲之前,你過得很苦逼,三十歲之後,你就習慣了。

7、我們工作搞不好的原因:一是像寡婦睡覺,上面沒人;二是像妓女,上面老換人;三是像和老婆睡覺,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8、別逗了,你們不想要平淡就不會平淡嗎?不但會平淡,而且會是瑣碎不堪的平淡。

9、年輕就別叨逼什麽平平淡淡才是真,你們的平平淡淡是懶惰,是害怕,是貪圖安逸,是一條不敢見世面的土狗。趁著年輕就應該拔腿就走,去刀山火海。

10、對于大多數人來說,努力奮鬥僅僅是爲了能活著,別冠上努力奮鬥爲了成功那麽冠冕堂皇的理由。

11、狗和狗見面不是吻就是舔,人和人見面不是騙就是演。

12、不怕自己不努力,就怕房租付不起。

13、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麽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14、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反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15、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沈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也要學會堅強。

16、每個人都要經曆掏心掏肺付出,然後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後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17、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爲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

18、哪有什麽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哪有什麽命運不公,都是懶惰讓你變得無能。

19、自己不去努力,不去付諸行動,揪著對方的弱點不放,連自己也落得下作,這就叫做嫉妒。

20、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爲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21、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後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爲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22、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爲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23、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不違心,不刻意,不必太在乎,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24、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25、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朋友圈毒死人的精辟文案-2

1、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相愛但最終沒有在一起的人,因爲時間,因爲誤會,因爲雙方沒有努力,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們仍然愛著對方,只是這種愛不足以讓他們共同抵抗生活而已。

2、如果難過,就努力擡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麽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嘴拙,人笨,辦事拖拉,所幸的是,喜歡你,這件破事卻幹的挺漂亮。

4、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5、如果明天,沒有手機,沒有電腦,我不以任何方式聯系你,你會不會在日記裏這下這樣的句子:今天,思念前所未有的瘋狂。

6、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而過,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7、終有一日,或不過七八年間,過往皆成舊夢,舊事重提時興許會笑,笑自己竟曾念著能與你終老。

8、直到我把你取消了特別關心,備注改回了你的全名,移到了大衆分組的時候,你再也不特殊。

9、半夜上完廁所後手腳冰涼地鑽回被窩,有個人意識朦胧中死命把你往他懷裏撥,那種溫暖真的富可敵國。

10、這世界本沒有什麽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姐弟戀,師生戀,等等戀,只是兩個人剛好相愛了,就這麽簡單。

11、當我滿身酒味,眼睛泛紅,站在你面前,別問我幹嘛喝酒,我只要你一個擁抱。

12、世界上有那麽多的城市,城市裏有那麽多的人,但他卻偏偏走進了我的心,什麽都可以錯,別再錯過我,你在哪裏,請跟我聯系。

13、其實我說我胃痛的時候也不是很痛,只是想你關心我,我真正痛到身上冒汗的時候,才不會告訴你。

14、你已經是個大人了,你不能再肆無忌憚的鬧脾氣,不能再把心裏的情緒都擺在臉上,不能再蹉跎你的歲月,你得靠自己多賺一些錢,你得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你得學會看場合說話,哭完了還要學會處理那些煩心事。你得承擔起一個成年人應有的責任了。

15、敢愛,就得敢恨。敢沈默,就得足夠勇敢。敢浪費,就得足夠珍惜。敢思考,就得足夠面對。

16、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那一年,我們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後才知,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17、離開後就別再回頭,不要幻想重新開始,不要夢想再次升溫,結束的感情回不到曾經,離開的心情回不到過去。

18、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19、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于表達自己,一吐爲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20、真不立,妄本空。有無俱遣不空空。

21、那個男孩子占據了我整個青春,像一顆小小的種子,一直埋藏在心底,等待著生根發芽,茁壯成長。後來的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那種孤獨的暗戀之旅落下帷幕,沒有煙花,更沒有喜悅。

22、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23、手橫在桌上,把頭深深地埋進去,合上眼簾,讓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浸在新鮮的空氣裏,靜靜地享受鮮活的氧氣和被時間遺忘的安逸

24、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卷雲舒。

2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爲別人的望塵莫及。

26、沒有努力過的人,沒有資格去鄙視那些正在努力的人。你不能因爲自己變成了一個不痛不癢的人,就去嘲笑那些愛憎分明的人。

27、餓了,你有一塊餅,你比我幸福。分一半,這叫兄弟;分三分之二,這是情侶;全部給你,這是你父母。但把餅藏起來,說他也餓了,這是社會。



朋友圈毒死人的精辟文案-3

1、對待身邊的人不能太依賴,也不能過于吝啬,時刻保持一顆平常心,你不知道什麽時候他會幫你一把,什麽時候又會把你推下水。所以說,患難見真情,光靠嘴幹活兒的一般都不靠譜。

2、引導比傳授更重要 路永遠只能自己走 別人寫的字 你永遠也不能全看懂 自己寫的 再不好 那意思你也清清白白

3、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不要抱怨與哀歎,只有當心靈堅強了,心頭那些洪水才會慢慢退去。

4、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把心交出來的時候,卻遭到欺騙。

5、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但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往一個坑裏跳就是智障。

6、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7、低質量的社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8、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9、哪怕會受傷,我也願意永遠,這樣守候在你身旁。在遠方,尋愛的天堂,我隨你去飛翔。

10、人生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

11、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爲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裏。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12、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13、沒有記憶,沒有傷痛,沒有難過,沒有以前,多希望只有自己。There is no memory, no pain, no sadness, no past, only hope for themselves.

14、要麽做一個優秀的人,要麽做一個懂事的人,要在這世上混,沒一點本事和能力還真不行的。

15、所謂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挂,經曆不完的酸甜苦辣。

16、人生之路並非只有坦途,也有不少崎岖與坎坷,甚至會有一時難以跨越的溝坎兒。在這樣的緊要關頭我們只有一種選擇:再向前跨出一步!盡管可能非常艱難,但請相信:只要堅持下去,你的人生會無比絢麗!

17、永遠記住:善良要用在對的事情上,心軟要用在對的人身上。

18、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19、當你不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的時候,你才能更專注于你想做的事,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原來收獲得更多。

20、讓你煩惱的人,是來幫你的;讓你痛苦的人,是來渡你的;讓你怨恨的人,是你生命的貴人;讓你討厭的人,是助你成長的;他們都是你自己的不同側面,是另一個你自己。

21、我們不要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別硬擠;做不來的事情,別硬做;拿不到的東西,別硬拿。真這樣做的結局只有一個:即便暫時得到,最終還會失去。

22、過去,我們總以爲真心能換來真心,于是掏心掏肺地對所有人好,後來才發現,並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對他好。

23、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總是心走得很美,而與腳步能合一!

24、生活大半的意義在于尋找和發現生活的樂處,不用著急追趕,時間會毫無意義保留地把未來給你,把年老給你,把智慧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