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有八笑,笑笑不一樣

2023120810:12



人生路上,總是充滿著各種挑戰和困難,但是只要我們能保持一顆樂觀的心,就能在困境中找到希望和力量。在這裏,我想分享人生的八個笑容,它們或許不是最美麗的笑容,卻蘊含著深刻的哲理。

第一笑,是自信的笑。當我們充滿自信地面對生活的挑戰時,我們就能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能讓我們更加堅定地走向成功的道路。

第二笑,是勇敢的笑。生活中總會有許多的不確定性和風險,但是只要我們有勇氣去面對,就能在困境中找到出路,在挫折中找到力量。

第三笑,是寬容的笑。寬容是一種高尚的品質,當我們學會寬容別人的過錯和不足時,我們也能更加輕松地面對自己的生活。

第四笑,是謙虛的笑。謙虛是一種美德,它能讓我們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不斷學習和進步。

第五笑,是感恩的笑。感恩是一種心態,當我們學會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時,我們就能更加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第六笑,是真誠的笑。真誠是一種態度,當我們用真誠的笑容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時,我們也能收獲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第七笑,是樂觀的笑。樂觀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當我們用樂觀的笑容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時,我們就能更加堅定地走向成功的道路。

第八笑,是幸福的笑。幸福是一種感受,當我們學會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美好瞬間時,我們就能擁有一顆滿足和幸福的心。

人生路上,無論遇到什麽樣的困難和挑戰,我們都要學會用這八個笑容去面對,用笑容去化解一切的困難和挫折。因爲只有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我們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遠,飛得更高。-泉城錦鯉笑對人生-



*願你心境如花,生活愉快*

若有來生之約,我不願做你的繁星,不願做你的詩行,不願做你的任何故事,我願做你窗前的一株綠植。這樣,你會每天澆灌我,與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若有一天你忽略了我,你會尋找那份獨特的綠意。不是我依戀你,而是你離不開我,你若傷害我,我便枯萎給你看。周五清晨,願你心境如花,早安愉快!

清澈之水無魚遊,苛刻之目無美景。若無法欣賞他人的獨特之處,則世界將失去色彩,和諧亦無從談起。以惡意看待世界,則世界處處黯淡;以善意看待世界,則世界處處明媚。多看他人之美好,世界便越發光彩。周五清晨,願你以包容之心看待萬物,早安!

你的懷念是我心頭的琴弦,你的問候是我耳畔的清音,你的祝願是我生活的蜜酒,你的快樂是我前行的源泉。周五愉快!善待他人是人生的智慧,善待自己是生命的藝術。願你的溫暖和善意流轉四方,惠澤每一個與你相遇的人。周五清晨,祝你一天愉快!

春光旖旎如畫境,周五重逢倍歡欣;柳枝輕舞隨風動,放松心情莫辜負;踏青尋覓芳草香,與友共賞歡樂景;黃昏共聚篝火旁,美食笑語樂無邊;願你早安吉祥意,勞逸結合享幸福!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你身上,帶給你晨曦的溫暖和希望。願這份溫暖伴隨你度過美好的一天,帶給你幸福和快樂。周五早晨,祝你早安愉快!

人生沒有預演,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放不下的負擔只會讓你步履艱難;想不開的煩惱只會讓你傷痕累累。一念之間的放下是智慧也是勇氣。人生贏在敢于放下。周五早晨願你勇敢前行放下包袱迎接美好的未來祝你早安愉快!

清新的空氣輕輕拂過你的臉龐帶給你清晨的問候和祝福。泡一杯香濃的咖啡品味生活的甜美和滿足。接受來自親友的祝願和關懷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和新希望。周五早晨祝你早安溫馨無比!

不求來生再續前緣只願今生與你相伴。不做你的過客不做你的風景我願做你手中的一杯清水。這樣你會每天飲用我感受我的清新與甘甜。如果有一天你忘記了我請記得我一直在你身邊默默守護。周五早晨願你的心情如此明媚的一天祝你早安愉快!

每一個清晨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帶給你新的希望和機遇。放下昨天的困擾迎接今天的挑戰願你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周五早晨願你的心情如此明媚的一天祝你早安愉快迎接新的挑戰!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你的心房帶給你溫暖的問候和祝福。願這份溫暖伴隨你度過美好的一天帶給你喜悅和滿足。周五早晨願你的心情如此明媚的一天祝你早安愉快享受美好的時光!

挫敗與困難只是短暫的陰霾,真正可怕的是內心的沮喪,失去了前進的力量。讓我們再次點燃信念的燭光,始終深信:自己是生命的領航員,只要堅定自信,就能戰勝風浪,到達幸福的彼岸。周五,早上好!

人生是一個不斷成長的過程,我們要學習如何堅持。人的進步,在于經驗,也在于體驗。人的品格,在于理解,也在于修煉。人的滿足,在于獲得,也在于舍棄。人生的秘訣,在于他人,更在于自己。周五,早安朋友!

人因真實而可信,情因真摯而動人。人因困難而成長,物因不完美而獨特。生活中不怕犯錯,只要真誠,全力以赴,人生便無憾。我給你的祝福希望你能感受到更多的溫暖!周五,早上安康!

人生總是面臨各種挑戰,你可以短暫停歇,但千萬不要放棄,因爲只有你足夠堅定時,才會感受到來自世界的支持。你的努力和毅力,時間會證明。周五早晨願你的心情如此明媚的一天祝你早安愉快!

當你想要退縮的時候,想一想是什麽讓你一直走到現在。世上沒有巧合有的只是必然。因爲我們的不完美所以我們追求完美;因爲我們的困惑所以我們渴望明了。生活原本就是完美與遺憾的共存;人生原本就是痛苦和快樂的交織輸掉什麽你都是不可以輸掉微笑。周五早上好!

不管路有多遠終會到達;不論痛苦有多深都會有消散的一天。帶著對未來的期待我們在痛苦並快樂的日子裏才能更加堅韌;懷揣未來的夢想我們在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裏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麽能讓自己退怯;只要夠堅韌就沒有什麽能把自己壓垮!周五早上好!

人生短暫沒必要過于匆忙。有些事情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解脫。有些小事想多了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困擾。說來說去全是心結而已。所以說人重要放寬心情也重要放寬。做人要放輕松些。周五早上安康我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只要勇敢地走上去你就是主角。不要害怕失敗和挫折因爲它們是成長的催化劑。保持自信和樂觀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就能夠創造屬于你的精彩人生!周五早安朋友!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困難和挑戰但只要你保持積極的心態和堅定的信念你就能夠戰勝一切困難迎接美好的未來。記住你是自己命運的主宰者你的思想和態度決定著你的人生軌迹。周五早上好願你擁有美好的一天!

不要害怕失敗和挫折因爲它們是你成長的階梯。每一次的跌倒都會讓你變得更加堅強每一次的挫折都會讓你變得更加明智。保持自信和樂觀相信自己你就能夠創造屬于你的輝煌人生!周五早上好願你充滿自信和力量迎接新的挑戰!-可樂泡濃茶詩意韻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