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2023112913:04



時間如流水中滑過的沙粒,無法挽回,無法逆轉。它無情地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迹,卻也悄悄治愈我們的創傷。我們常常感歎歲月的無常,卻也感激它帶給我們的智慧與力量。

在悠長的歲月裏,我們笑過、哭過、愛過、痛過。有時,我們沈浸在歡樂的海洋中,像孩子般手舞足蹈;有時,我們陷入悲傷的沼澤裏,如同孤舟在暴風雨中搖擺。但無論何時,時間都以它那獨有的節奏前行,不因我們的喜怒哀樂而停滯。

它悄無聲息地溜走,帶走我們的青春,卻也帶給我們成熟。就像那棵古老的樹,在歲月的洗禮中愈發堅韌,風雨無阻地屹立在大地之上。時間見證了我們的成長,也見證了我們的轉變。它在每個角落都留下了痕迹,無論多麽微小,都足以讓我們感慨萬分。

有人說,時間是一劑毒藥,因爲它讓我們失去了太多。但我認爲,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它治愈我們的創傷,讓我們從痛苦中掙脫出來。它讓我們明白,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暫時的,無論多麽艱難的時刻,都會過去。就像夜晚的黑暗過後,總會迎來黎明的曙光。

時間讓我們學會了珍惜。我們漸漸明白,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都值得我們去珍藏。無論是與親人歡聚的時光,還是與朋友嬉戲的時刻;無論是取得成功的喜悅,還是遭遇失敗的沮喪;無論是晴空萬裏的陽光,還是陰雲密布的雨水……這些都是我們人生中寶貴的財富。

時間讓我們學會了放下。我們不再爲過去的遺憾而懊惱,也不再爲未來的未知而擔憂。我們明白,過去的已經過去,無法改變;未來的還未到來,無法預測。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好現在,活出真實的自己。

時間讓我們學會了成長。我們在經曆中汲取經驗,在挫折中吸取教訓。我們明白,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成長的過程,只有勇于面對挑戰的人才能真正地成長。

在歲月的長河中,我們都是過客。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時刻,每個人都在爲自己的生活而努力。讓我們感恩時間,珍惜當下,不斷前行。因爲在這條路上,我們會發現更多的美好與奇迹。-一紙煙火迎曙光-



*溫柔乾淨心情心語,總有一句適合你!*

1. 朋友,因爲有你,生活更美好。

2. 世界之大,不覺得孤單,因爲你存在。

3. 何必在意那些煩心事,我們一起走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4. 感謝有你的存在,讓我再也不用一個人面對孤獨的日子。

5. 我們不僅是朋友,更是心靈的伴侶,陪伴彼此一起成長。

6. 與你相遇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與你相處是永恒的幸福。

7. 你的存在讓我的生活如此精彩,真心感謝有你。

8. 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裏,笑聲是最珍貴的禮物,感謝你與我分享它。

9. 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是與你一起創造的回憶。

10. 我以爲世界很大,原來它很小,因爲我們相遇了。

11. 想在你身邊,與你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悅。

12. 你是我的寶藏,我的生命之光,我有你,便有了整個世界。

13. 深深感激,有你在身邊,生命的道路充滿了無盡的溫暖。

14. 不論你身在何方,我都希望你能一直擁有微笑。

15. 我們的友情經曆過時間的考驗,才變得如此真摯與深厚。

16. 感恩有你,我們一起享受著生命的美好,擁抱著未來的喜悅。

17. 只要有你在身邊,我的世界便充滿了溫暖與歡樂。

18. 我們是那群不完美的人,但在一起,生活變得完美無瑕。

19. 真正的朋友不是那些天天見面的人,而是彼此感受到心靈的相通。

20. 你是我的支持者,我的依靠,讓我感到生命的無窮能量。

21. 與你相伴,我不會再害怕迷茫,因爲有你的方向指引。

22. 朋友是心靈的慰藉,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

23. 我們不僅是朋友,更是彼此真誠相待的親人。

24. 在這個匆忙的時代,感激有你的陪伴,讓生活變得溫馨而美好。

25. 我們每一次相聚,都是生命中的一份珍貴的禮物。

26. 感激彼此在人生路途上的陪伴,讓我們的心靈得到了歸宿與快樂。

27. 感謝你無私的陪伴,是你讓我的人生變得如此美好與精彩。

28. 所有的遇見都是命運的安排,感謝有你在其中。

29. 在無盡的人海中遇見你,是我所有的運氣和幸福。

30. 真正的友誼不在于相識的時間長短,而在于心靈的相通。



*充滿人間煙火味的悟語*

1. 用心體味生活的點滴,綻放內心的溫暖與善良。

2. 街頭巷尾,都是生活的縮影,珍惜身邊的一切美好。

3. 內心的陽光,能夠照耀整個世界,讓生活充滿光彩。

4. 生活就像萬花筒,豐富多彩,讓我們一起感受。

5. 心中種下一顆愛的種子,用真情去換取人間的芳華煙火。

6. 在喧囂的城市裏,用一顆甯靜的心靈去發現人間的美麗。

7. 不忘初心,心懷感恩,享受人間的煙火氣息。

8. 人生路途,不經一番風雨怎能見彩虹,追尋生活的美好與希望。

9. 擁抱變化,享受人生,將生命的價值發揮到極致。

10. 生命猶如花朵,開放時把握好熱鬧,凋謝時學會懷念。

11.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用心去關注身邊的一切,感受人間的煙火味。

12.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用心去關懷,將真心換取美好的友誼。

13. 美好的人生需要我們用心去追逐,發現生命中的美麗瞬間。

14. 生活中不乏磨難,記得給自己留一份寬容,享受人間的美好煙火。

15. 人生的路途需要有人陪伴,珍惜友誼,共同創造美好生活。

16. 日複一日,不要迷失希望,珍惜身邊的友誼,共同追求陽光生活。

17. 真誠的愛與關懷,讓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感受人間的煙火味道。

18. 在喧囂的城市中,保持一顆甯靜的心,用心去發現值得珍藏的瞬間。

19. 人生路途波濤洶湧,用微笑去迎接,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享受人間的煙火氣息。

20. 時刻感恩身邊的一切,用心去珍藏那些美好煙火的瞬間,讓人生更幸福美好。-聞紅塵醉清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