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法會點燈因無所求而行*提升自我視野跟格局*幫祖先也是幫自己*我見我聞

2023112616:18





                     



                                                  *彌勒仁合~Guming Meli---我見我聞*
 
                                                          因無所求而行-彌勒故明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點燈的我見我聞,今年中元法會開始幾乎 都會點108燈給祖先,由於祖先及父母親都有賜法名,每次法會由老師們觀看燈陣意境時,正因為後世子孫點燈才讓他們再往生後更有機緣往上修行,甚至居住環境也是很高級。

在今年潮音寺開基大典前一天,我跟家人先開車下去屏東,一到廟裡,都還沒禮佛就先去幫忙搬東西,家人就先進去禮佛,過了一會兒,我妹(于青師姐)便跟我說:哥!你進去一下,無極老母有話跟你說,因為我妹的功能也很彰顯,也就聽她的趕快進去禮佛。

我心想說:是不是無極五母有什麼教導?恭請無極五母教導也沒有什麼訊息,但我腦海中一直浮現達仁師兄寫一篇文章關於點108燈的教導,隨後心想:好啦!我知道了!過沒多久就去提款機領錢,隔天趕緊把108燈點上。

 一般來說,詢問法身是否要點燈,通常都會回應,但在法會前幾天問法身,法身都沒有回應,直到開基大典那天趕緊將108燈點下去後,神法身回應我了說:不跟你講,看你是否願意多做!當下猶如當頭棒喝!記憶猶新。

  那一陣子在生活跟工作上遇到滿多瓶頸,做事總是感覺差了那麼臨門一腳,開基大典的燈陣點下去之後發現,我們把自己的心態跟行為設限了,原來多付出一點點也是突破自己的一個方式!

  在前陣子台南法會點了一次燈王,有師兄姐一直問我有什麼機緣會做這件事,就在歷生菩薩跟精慈老師來到家裡處理陽宅,聊到近期工作、家庭的話題,突然歷生菩薩提醒我說:不要亂投資!當下我想說:菩薩說的先記起來,過沒多久精慈老師提到:皇佛很感恩弟子們點燈的護持,聽到這句話突然當下非常有感覺,因為很常去聖地做志工,看到聖地的建設過程,在做志工過程中會看到聖地建設的艱辛過程,只有參與進去才會知道建設的艱辛! 過沒多久精慈老師提到:你們有沒有點過燈王,我說:沒有欸!我馬上拿起手機在算燈王是幾個燈,歷生菩薩跟我說是12個108燈,我說:好像很殊勝!當時我盯著手機很專注在看,當下一抬頭看到客廳出現一條龍看著我,心想:又來了!好啦!我知道!當下就說那就點吧!反正自己也不懂投資,投資祖先總不會虧吧!取之於先人,用之於先人!

  其實點這些燈也是點給祖先,幫祖先也是自幫自己。

  就在點燈王下去之後,好奇到底會有什麼教導,在法會之前我一直看到家裡出現一根龍柱,龍柱的系統也會作用在永生家園,協助處理頻率就不用說了,燈單上面也把祖先、先人老婆那邊的祖先通通寫上去,天眼觀看到彌勒天皇把祖先帶進去宇宙的學府學習,讓整個家族都有機緣接收到彌勒佛法的教導,觀看到自己的12宮命盤則是每個能量都飽滿運轉。

  點燈給我的教導就是如果自己有能力就要多做一點,這也是提升自我視野跟格局的一種方式。

感謝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