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相信自己的選擇,堅定地走下去,不要被雜念糾纏

2023111114:35



獨處,是一種超越認知的智慧。它不僅是與自己相處的機會,更是一個深入了解內心、發現個人價值的時刻。在獨自一人的靜谧中,我們能夠感受到生活的美妙,思考自己的成長,並且重新找回與自己默契的聯系。

無論是走過的路、經曆的事情、遇見的人還是留下的遺憾,都是我們生命中應該經曆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軌迹和命運,無需爲對與錯、聚與散而憂傷。只要心懷平安,才能在山水流轉間,品味出生活的清歡。

生活中,有時火熱喧囂,有時甯靜歡愉。人生亦是如此,既有向往歸心之鄉,又有眷戀逗留之地。並非所有事物都能完美無缺,但只要內心甯靜,便能在歲月的漣漪中寫滿幸福。

焦慮和怨氣只會讓我們的內心負重前行,如果不想被世俗浸染,就要開始自我培養。生命的時間有限,我們應該善待自己,用多余的時間來寵愛自己。欣賞一朵盛開的花朵,閱讀一本心靈的書籍,品味一杯香茗。內心的愉悅和滿足勝過一切物質享受。

偶爾獨處小酌是一種放松的方式,但與他人互動同樣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節奏和喜好。有些人喜歡成爲衆人矚目的焦點,有些人則更享受甯靜與內省。我們應該欣喜他人的快樂,稱贊他們的成功。尊重並接納他人的選擇,讓內心隨喜安定。

詩意和遠方的向往固然美好,但在平凡的日常中才能真正感受到生命的厚重。優雅的境界不是避開喧囂和紛擾,而是在內心修建一道精神的屏障,培養一顆甯靜的心。專注于工作,以冷靜的態度面對人生!

每個人所能承受的壓力各不相同,無法憑借自己的想象評判別人的人生經曆。不要用自己的視角去衡量他人所做的選擇,因爲你無法真正理解他們經曆過的一切……

當看到別人閃耀光芒時,我們不必感到自己黯淡無光。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步調和成長軌迹。有人可能在三分鍾內煮面快速解決問題,而有些人則需要三小時來沈思反省。相信自己的選擇,堅定地走下去,不要被雜念糾纏。每個人的花期各有不同,不必焦慮于他人的提前收獲。

當遇到苦事時,我們無需大張旗鼓宣泄;而享受歡樂時,也不必大肆誇耀。對于瑣事,我們可以選擇不去過多關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因果報應,唯有內心的平靜,是對這個世界最好的回應。-樂活熱愛學習成長-



*生命中有你,何懼歲月滄桑*

生命,是一段充滿滄桑的旅程。歲月如梭,時光荏苒,我們在時光的洪流中行走,見證著生命的起伏與變遷。然而,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在歲月滄桑中找到堅定和安慰,那就是你。生命中有你,何懼歲月滄桑。你是我觸手可及的一片溫暖,是我無法離去的一座燈塔。

每當我走過人生的荊棘之路,你總是默默地陪伴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力量和勇氣。無論是波濤洶湧的海洋,還是無垠的沙漠,我都能感受到你的呼喚,你的存在讓我不再畏懼任何困難和挑戰。你的陪伴,讓我在生命的道路上尋找到了真正的價值。有時,當我感到迷茫和無助的時候,你總會給我一句溫暖的話語,讓我重新找回自我。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中,你是我心靈的避風港,是我疲憊身心的歸宿。

歲月很短暫,很多東西看似擁有,卻未必擁有,很多事物看似存在,卻早已逝去,對于宿命來說,生命裏有著太多的無常,而世界上唯一恒久不變的,就是無常。走過歲月的滄桑,我學會了珍惜每一個過客或者歸人,也深深懂得,相聚是緣,離開也是緣,最美的風景,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裏,最暖的陪伴,不是朝夕相處,而是心靈相知。

有人說,生命是一段孤獨的旅程。每個人都要面對自己的困惑和痛苦,沒有人可以完全替代我們。然而,生命中有你,何懼歲月滄桑。你是我孤獨旅程中的一縷陽光,是我破曉時分的一聲鳥鳴。你的存在並不是爲了替代我,而是讓我的生命更加生動和豐富。生命中有你,不僅是一種寄托和依賴,更是一種責任和擔當。

生命中有你,何懼歲月滄桑。你是我堅實的後盾,是我前進的動力。沒有你的陪伴,我或許會迷失在漫漫人生路上。我們並非完全依賴于你,而是在你的陪伴下更加勇敢和堅定。你是我們生命旅程中的一部分,而不是我們生命的全部。是我永遠的支持者和榜樣。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我都會堅定地守護著你,因爲你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

緣分對于每個人,可遇不可求,是前世的修行今生的結緣,是前世的不了情,今生的再續緣,是前世的祈盼今生的重逢。回眸的刹那,解讀著每個人的一世情緣,有的人,遇見了不去珍惜彼此,遇見了不去牽挂彼此,終究會讓歲月淹沒了最初傾心遇見的那份印記,有的人,觥籌交錯拼一生,只爲斷腸人,有的人,銷魂孤寂都無所謂,只爲遇見時心動的那一刻。

生命是一個美好的世界,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不容易的,我們不必對這個世界貪念太多,許多時候,我們把對事物和金錢的欲望要降低。生命對于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公平的,不要羨慕別人擁有的,更不要總看著自己沒有的,老天給你打開一扇窗,必定會關上另一扇門。所以,人的修心養生必須在于自己的內心,要的越少,快樂越多,要的越多,活得越累。

人世間的遇見有多美,分離便有多傷悲,那種疼痛,那種落寞,那種遺憾,一直在心間糾纏半生流年。無緣在最平淡煙火中相依,隔著距離也不想忘記你,帶著深深的眷念,走過了花開花謝,走過了似水流年。無論何時何地回眸,關于你的記憶它永遠都是在我心中最純白的記憶。一年一年的期盼,可依舊還是情深緣淺,無緣與你共度人間朝暮,無緣與你執手相牽。

時光蒼老了一段年華,卻留下了最深的懷念,暮然回首,距離我們曾經相遇的時光早已走過千山萬水。時過境遷,愛依然,物是人非,情依舊。閉眼,尚能感觸到塵世間風和日暖的美,睜眼,眼中尚有滿滿的詩意,而我深知,之所以心存美好,眼中有詩,皆是因爲心中住著一個溫暖時光的你。有緣無緣,此生遇見便是無悔。

心中有你,卻遠在天涯,心中無痕,卻近在身邊,相隔這麽遠,人生這麽長,只是天長地久有時絕。今生有你,相隔天涯也溫暖,遇到你是幸運,是機緣,不管早晚,都是流年最美的相伴,是今生最溫暖的依靠。喜歡看人生路上的風景,也喜歡在歲月在光影裏流連忘返。流逝的風景,總是讓我們想去過去,那些人,那些事,來了又去了,想起又忘記。

願我們的生命中永遠有你,何懼歲月滄桑。讓我們一起走過歲月的長河,不論風雨與晴天,共同承擔生活的起起落落,成爲彼此永遠的夥伴和陪伴。生命中有你,何懼歲月滄桑。你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星辰,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風景。願我們的故事如同一首美妙的詩歌,永遠傳頌在歲月的長河中。願我們的相遇變成一段永恒的傳說,成爲世界永遠的記憶。

在人生的風雨路上,濃淡時光裏,濃淡相宜,秋色渲染,更是一種情深意重。看著時光流逝,暮秋遠離,時間帶走的只是季節, 時光裏的美好卻留在了心間。 雖然,時光不語,卻寂靜城景,歲月不言,卻在靜待花開。生命在四季輪回中穿梭,走走停停,感悟自然,也感悟人生,總有一種風景,能夠诠釋出我們的人生,能與我們的靈魂産生共鳴。-芳姐情感咨詢聊情緣-



*真正厲害的人,在低谷時,會逼自己做好“三件事”*

在外漂泊多年,到處打工,卻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定位。後來,他去了一家酒店應聘,只能做最基礎的清潔工作。但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逼著自己去思考,如何才能走出人生的低谷。他開始學習英語,一天複習八遍,堅持了整整三年。後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爲了酒店的一名服務員。那時,他已經有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他要努力賺錢,讓父母過上好日子。

他逼著自己去思考,如何能夠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技能,如何能夠快速地實現財務自由。最終,他通過不斷地努力,成爲了酒店的高管,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逼著自己去尋找人生的出路,讓自己更有錢,是人生低谷中最重要的一步。

只有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生存和發展。第三,逼自己“保持熱情”,激發內在動力。在人生的低谷中,很容易因爲種種原因而失去熱情,這時候,我們需要逼著自己去保持熱情,激發內在的動力。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需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態,不斷地給自己正能量,讓自己充滿信心和勇氣。同時,我們也需要多多和別人交流,學習別人的成功經驗,不斷汲取新的營養。

人生的低谷,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逼著自己去探索真正屬于自己的人生路徑。

無論我們遇到多大的挫折和困難,都需要保持對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走出低谷,迎接更加美好的未來。

賣笑話賺錢,勇敢嘗試無本生意一個男人身無分文,想要做點小買賣,卻苦于沒有本錢。最終,他想到了一個創意——賣笑話,每個笑話25美分。然而,人來人往的街頭,沒有人爲他掏錢。經過多次努力,他最終得到了一位富人的認可,獲得了賺取金錢的機會。

這個男人的勵志故事在媒體上廣爲報導,他也因此賺取了豐厚的報酬。在低谷時期,人們常常會陷入“沒錢、沒人脈、沒技術”的困境中。然而,只要你深度認識這個社會,並且剖析社會現象,就會發現商機,也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麽。

在網絡時代,你的技能可以隨時展示出來。如果你不會唱歌,那就跳舞;如果你不會說相聲,那就寫作;如果你不會寫字,那就拍照;如果你逼著自己放下面子,滿大街都是適合你的工作。掏糞、掃地、洗碗、守門、流水線等,皆是人生的舞台。

只要勇敢嘗試,就一定會有所收獲。接受痛苦,化腐朽爲神奇痛苦是一只“馬蠅”,它會叮咬我們,讓我們受到刺激。然而,很多人只懂得流淚,而不是思考,無法接受痛苦。事實上,痛苦是鞭策一個人的力量。接受痛苦,可以思考如何“化腐朽爲神奇”。

一個朋友因爲婚姻失敗,連續幾個月都不想出門工作,日子一塌糊塗。直到有人提醒他,其實是因爲“沒錢、被女人瞧不起”,他才開始去東莞打工,並且從普通工人做到了車間主任的位置。最終,他重拾了愛情、家庭。記住一句話:你的傷疤,其實是天使來過的見證。我們應該主動接受痛苦,思考如何化解問題,而不是坐等貴人出現,或者指望別人借錢給我們。

總之,只要我們勇敢嘗試,接受痛苦,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找到屬于自己的商機和機會。倒逼自己,不斷提升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許多人都想要成功,卻不知道如何實現。其實,成功離我們很近,只要我們不斷地倒逼自己,一步步靠近目標,就能夠實現我們的人生目標。

首先,我們需要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這個目標可以是任何想要實現的事情,比如學好一門語言、擁有一份滿意的工作、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等等。

然後,我們需要給自己一定的時間,讓自己一步一步靠近目標。無論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了什麽困難,我們都需要保持良好的姿態,從容地走幾步,就一定可以改變自己。

其次,我們需要不斷地提升自己。

我們要時刻關注自己的弱點,並采取相應的措施來改善。比如,如果我們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不足,我們可以通過寫作、演講等方式來提升自己的表達能力。只要我們不斷地提升自己,就能夠在職場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最後,我們需要堅持不懈。

許多人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會遇到困難,陷入低谷。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不斷地逼著自己走出低谷,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我們要像蘇轼所說的那樣,“小舟從此逝,江海寄余生。”,保持良好的姿態,讓自己的生命煥發出絢爛的光芒。

在倒逼自己的過程中,我們要時刻關注自己的狀態,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立足,取得更大的成功。讓我們一起倒逼自己,追求更好的未來!-因特順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