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點亮心靈的星辰,追尋快樂的旅程

2023110414:40



"不要等待幸福,你要學會創造它。" 這句經典的句子回蕩在我的心頭,讓我深思。快樂並非是等待某種外部條件的到來,而是一種內心的態度和選擇。

快樂就在轉彎處,我們只需勇敢地面對生活的曲折與挑戰。當我們遭遇低谷和困境時,正是我們轉變思維、超越自己的機會。正如古希臘哲學家伊皮克利特斯所說:"不可徒勞地想要改變風向,但你可以調整你的風帆。" 當我們擁有積極的心態和靈活的應對方式,我們將能夠找到快樂的出口。

快樂需要我們學會感恩和珍惜。我們常常在日複一日的瑣事中迷失,忽略了身邊那些微小但重要的美好瞬間。適時停下腳步,用心體驗生活的點滴,感悟其中的喜悅和溫暖。

此外,快樂也源于我們與他人的聯系和關懷。與親人朋友分享快樂,爲他們帶來歡樂和溫情,也讓我們自己感受到無限的快樂。正如達·芬奇所言:"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好一切的人,而是那些願意與他人分享自己所擁有的人。

"最重要的是,快樂需要我們相信自己的力量和潛能。不論面對多大的挑戰,我們都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去克服困難。像亞裏士多德所說:"快樂並非是目的,而是一種發展的結果。" 當我們不斷成長和進步,我們將在前行的道路上找到快樂。

總而言之,快樂就在轉彎處。我們不需要等待外部條件的改變,而是要積極主動地創造和追求快樂。感恩、關懷、相信自己的力量,將幫助我們找到內心的快樂源泉,享受生活中每一個美好的瞬間。-微笑創幸福-



*人間清醒文理,句句觸人心,句句紅塵悟*

1、人與人之間永遠是陌生的,誰也不能真正弄懂任何人。

2、堅強不是你在崩潰前有多能掌控一切,而是你崩潰後如何收拾殘局。

3、漫漫人生,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

4、所謂靠譜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5、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計較那麽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6、世間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

7、人生是從繁複的經曆中攫取精華,重塑自我。

8、一個人時會寂寞,用過往填充黑夜的傷,然後傻笑自己幼稚。

9、菜怕涼了又熱,人心怕熱了又涼,菜失了味道,人心沒了希望,那曾經熱烈赤誠的心一旦燃燼成灰,便再難炙熱。

10、時間會慢慢沈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11、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

12、當你發現這個世界與你想象的並不一樣,我們能做的只有改變自己。

13、生活,很多時候,就是一種體諒,一種理解,多學會體諒別人,理解別人,就是一種寬宏大度的胸懷。

14、人的欲望猶如風筝既要放飛它,也要控制它。

15、你若渡我一生苦海,我願許你一世繁華。關于情話,一生只會與你說。關于天涯,一生只會與你寫。

16、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僞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去追隨。

17、承蒙照顧,你的出現,夠我喜歡很多年。

18、我連自己都猜不透,怎敢奢望別人懂我。人無完人,人人都有棱角,沒有完美無缺的感情,只有不斷磨合的彼此。

19、與其用華麗的外衣裝飾自己,不如用知識武裝自己。

20、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她只有不幸。

21、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你陪我走過一無所有,我陪你走到歲月盡頭。

22、究人過,不如念人恩,至少留下美好;念人錯,不如想人好,至少心生愉悅。

23、自己沒有展露光芒,就不應該怪別人沒有眼光!

24、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像水杯裏的花朵與水泡,你如此美好可我們終究融不到一起。

25、人生本就是一個刪繁就簡的過程,孤獨是一個人的常態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