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不必讓別人驚艷,學會如何溫柔自己的歲月

2023060308:26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軌跡,有自己的喜好和興趣愛好,也有自己的成長曆程和人生經驗。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比較自己與他人而導致自卑和憂慮,覺得自己沒有別人那麼優秀和出彩,內心失落不已。

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和美好之處,只需要學會如何欣賞和溫柔地呵護自己,就能在歲月中散發迷人的光芒。

溫柔自己的歲月是一種自我修養的過程,可以從自我認知、心理調適、生活方式等多個方面入手。

比如,我們可以在心理上建立積極的自我形象,通過學習、讀書、旅行等方式豐富自己的內在世界,提升自我價值感和自信心;在生活中,我們可以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有活力;同時,我們也可以關注自己的情感生活,通過與朋友、家人、愛人交往,感受生命的溫度和情感的美好。

「溫柔自己的歲月」不僅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和境界。當我們能夠欣賞自己的過去和現在,對自己充滿感激和善意,才能真正地活出自己的精彩和價值。

正如一位名人所說:「愛自己是一種長久的承諾,需要我們在生命的每個時刻都能夠實踐和堅持。」

因此,讓我們溫柔對待自己的歲月,不必讓別人驚艷,只需在自身的每一個細節中展現自己的閃光點和美好,成為自己喜歡的那個人,過出自己想要的人生。-雲淡書吧談歲月人生-



*6月爆火人生感悟*

1、我始終記住: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對我來說它永遠是鼓舞的源泉。

2、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3、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4、不去管別人質疑的目光,我的眼中只有前方。

5、別把最好的時光,浪費在無謂的等待與猶豫不決中。

6、有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7、刀疤不爛在誰身上,誰感覺不到疼,誰都可以把話說的很漂亮!

8、一段愛情結束,一個男人離開,好像舞台劇突然關燈換景,令人惆悵。所有的傷心痛苦,呈現出來的是一片黯淡,欲語無言。一個光源,當你想要時,偏偏又遙不可及。

9、只想趕緊長大,然後離開這裡,去做我想做的事。

10、你只讓我當你生命的過客,但我卻想成為你心的主人。

11、不要再這樣下去,一晚一晚的熬,想東想西,實在是矯情真的該關掉手機。斷了一些沒必要的聯繫。扔掉所有負能量,認認真真地生活。

12、呵呵,惡有惡報,冰冷的手銬有讓你的回到現實麽。

13、什麼都不懂又怎麼樣,你知道嗎,白紙是最容易畫出最美的藍圖的。

14、而詩句墜在靈魂上,如同露水墜在牧草上。

15、在愛河裡沉醉,願意在這條情路上慢慢相守,動情的女人最美。

16、在所有的失敗中,想說俏皮話卻沒有說成是最大的失敗,而說得拖泥帶水則是更慘的失敗。

17、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僅此而已。

18、聽有人說我是你初衷,你曾幾度的眼淚泛紅。

19、日記所記錄的不是一天天的事情,而是刻骨的愛情。

20、沒關係會好的,人生總不能一直難捱下去。我相信,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不經意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2023年最火的抖音人生感悟*

21、不要再說喜歡我了,我真的什麼都沒有感覺到。

22、喜歡你簡單三個字,從你嘴裡說出來,世界都甜了。

23、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24、命運一次又一次的捉弄,無情的結局一次次發生。

25、漸漸的,孤單已成為一種習慣,童年不散場的友誼再也不存在,我再也找不到可以和我說說心裡話的人,於是,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的獨白。

26、每個孤獨的夜晚,除了多愁善感,還有被手機砸臉。

27、有些話隨風,有些人如夢。

28、我們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29、伴着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30、是你演技不好,還是我揭穿的太早?

31、收起你的悲觀好好生活,不要在追光明了,自己發光吧。

32、一切痛苦能夠毀滅人,然而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消滅!

33、你說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江山討你歡。

34、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35、你必須承認,身邊總有一些朋友的笑聲比笑話還好笑。

36、別揮霍你的二十幾歲,千萬別在最好的年紀,吃的最胖,用的最差,活的最廉價,愛最糟糕的人,處的最卑微。

37、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是看着我愛的人愛上另外一個人。

38、說話不要太過絕對,否則日後打臉了,都沒資格喊疼。

39、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40、每個人的青春里,都逃不過一段愛情,在這裡有喜有悲,單單沒有永恆。-曾案員話紅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