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六月很經典的搞笑說說,妙趣橫生,笑到抽筋!

2023060210:51



一、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二、如果你覺得我哪裡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三、我在收拾衣服,看到幾件舊衣服,就往老公那裡一扔開玩笑說:「這幾件不穿了,你拿去給你外面小老婆穿吧。」他看了一眼繼續玩手機:「這麼難看又破她才不會穿呢。」

四、知道為什麼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丑的人能夠活多久。

五、生活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台就能逃避的了的。

六、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加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七、什麼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八、我在街頭抽煙,一個乞丐走過來找我借根煙抽,我給了他一根,他看了看牌子,又還給了我。

九、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隻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我寧可不要,食堂大媽:不吃滾!

十一、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

十二、我是因為沒有錢才上班,但是為什麼我上了班拿了工資還是沒有錢?不明白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難道有中間商賺差價?

十三、那一天,我問我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呢?爸爸:傻孩子,你怎麼會是傻孩子呢?

十四、朋友都說我是著名的音樂人,因為每次出去K歌,他們唱的都是別人的曲調,只有我自己是現場譜曲!

十五、現在的人真的很奇怪,下班了去買件衣服,老闆說你出這個價的話我還不如送給你,然後我就拿着走了,他居然一把搶過來罵我神經病,真搞不懂。

十六、別再抱怨你此生找不到一個對的人,當初的數學選擇題就四個,你也找不到對的答案啊!

十七、看了網上有很多說熬夜的壞處,這些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開開心心的熬夜變成了提心弔膽的熬夜。

十八、單身近三十年,唯一一次被妹子抱着摸遍全身,還是上一次坐飛機過安檢的時候,之後我默默發誓,一定要努力存錢,再去坐一次飛機!

十九、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還是控制不住,今天借着酒勁我一定要說:「還我錢!」

二十、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別着急、別慌,因為明天你也解決不了。

二一、看着我媽剛打掃完家裡又準備洗碗,我爸不禁心疼的說道:「老婆,你去休息吧,剩下的我來。」只見他轉過身挽起袖子,便對我大喝道:「快去把碗洗了,不然老子揍死你。」---誓言心語笑看人生-



*流年無殤歲月靜好*

冬日的陽光,溫暖而柔軟,愜意而慵懶。

泡一壺花茶,在裊裊水霧中,隨手翻開一頁頁過往。

那些泛黃的記憶,那些念念不忘的往事,那些漸漸遠去的故人,像一幅幅水墨畫,被懸掛在漸行漸遠的時光里。

那寫滿詩行的悠長雨巷,那燦若星辰的陽光少年,那楚楚動人笑靨如花的少女,那半城煙雨半城傷的蒼涼,在淡淡的墨色里若隱若現。

時光涼薄,舊城染塵,那些掛滿露珠的梨花,在悠悠歲月中仍有一股淡淡的香甜。

最初的遇見,在梨花飄香的江南,那一年,因為有你,梨花顯得格外好看。

一眼萬年,一生思念,那點點滴滴的相思,都被一筆一筆藏於畫間,那些情深繾綣,亦隨墨色淡去在流年裡消逝不見。

人生,總有一個人會觸動你心底的柔軟,總有一些深情會讓你寫滿思念,總有一些往事會讓你心暖,總有一份牽掛留於心間。

微風輕撫,陽光微暖,流年無殤,歲月靜好。-紫衣隨風自在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