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半醒半迷半率真,半痴半醉半天真

2023052814:05



愁緒綿延繚繞,伴隨着紛繁複雜的人生經歷,讓我沉浸在半醒半迷、半痴半醉的狀態中。

回憶起那些曾經的青澀歲月,仿佛又回到了那時候。我記得那時候,我們還沒受過傷,我們還會為了一顆糖果而甜蜜的笑着,我們還會在學校門口嬉戲打鬧。那時候的我們,還不用擔心歷練所留下的傷痕,還不用計較生活帶給我們的無情打擊。

然而,歲月荏苒,我也漸漸體會到了人生歷練的無情。那些曾經被我們認為美好的東西,都逐漸消失在歲月的長河中,一去不復返。只剩下我一人,依舊追憶着過去。

或許是嚮往未知的未來,又或許是不願面對已經逝去的過去,我總是處於半迷半醒的狀態中。如此狀態,讓我無法看清前方,卻又有些許的穩定感和歸屬感。

或許,我需要在這個狀態中找到我人生的坐標和向前的方向。是時候擺脫過去的迷茫,敞開心扉,堅定地向前走了。

對於我來說,愛情是人生中永恆的話題。如今,我只能沉浸在半痴半醉的狀態中,無法自拔。有時候,我會幻想着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一切也許會有所不同。在那個時候,我會更加的珍惜你,呵護你,讓你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曾經,我以為愛情是那麼的簡單。但是,我錯了。愛情是那麼的真實、唯美卻也脆弱。如果沒有生活中的支持,即使再美好的愛情也會失去光彩。就像這個世界一樣,沒有了陽光,人們就無法看到璀璨的星空。所以,我需要更加努力,為愛而戰,繼續走下去。

或許,以後才會明白,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尋找到一個完美無缺的人。而是,在時間的磨礪和生活的考驗中,找到那個可以一起走過人生餘生的人。因為只有經歷過別離的痛苦,才會更加懂得珍惜。只有在患難中互相扶持,才能更加深刻地體會到什麼叫愛。

我將繼續走在半痴半醉、半迷半率真的狀態中,繼續尋找人生目標和幸福。歲月千帆過後,我相信,我終將會找到自己所屬的歸宿,迎來我人生中的最真實、最美好的時光。-西門吹雪談情話緣-



*致自己自渡自愈的金句哲理*

人這一生,終究要敢於自己對抗,才有資本與自己和解,當你的內心足夠堅定的時候,任誰都沒有辦法影響你。

這個世界沒有感同身受,你可以消沉,可以抱怨,甚至可以崩潰,但你一定要懂得自愈。#致自己#學會自我消化和自愈,不動聲色的做自己的擺渡人。

人總要咽下一些委屈,然後一字不提,擦乾眼淚向前走,因為....沒有人能像白紙一樣沒有故事,回過頭看一看,誰都不是原來的樣子。或許成長的代價就是失去原來的自己吧。

今天小編分享一些治癒金句,先看後贊好運不斷~

【01】山海自由歸期,風雨自有相逢,意難平終將和解,萬事終將如意

雖然人生無常,人與人之間有諸多變化,但不必擔心,山水自有相逢,肯定能在某處又遇上。

【02】養好性格,提高自我,好好生活,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有些東西只會遲到,不會缺席,不要刻意去跟人爭取,該是你的東西,別人搶不走,即使搶走了,他養成搶的習慣,遲早會有人治他,他做錯事,會有很多人看見,也會有很多人看不下去,遲早會受到懲罰。

【03】不要被廉價的話感動,畢竟語言不需要成本

不要聽一個人對你說了什麼,要看他為你做了什麼,永遠都不要被廉價的語言而感動,畢竟那都是不需要成本的。

【04】學會自我消化和自愈,不動聲色的做自己的擺渡人

學會自我消化和自愈,就是不被外界的誘惑和困擾所迷惑。在生命的道路上,我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阻礙和挫折,也因此身心受到了許多創傷。但是,這些創傷並不意味着我們就應該一直被困擾着。我們可以學會放下過去,讓自己的心境變得更加寧靜。

同時,我們也可以做一個自己的擺渡人。這樣的擺渡人並不需要口沫橫飛、聲勢浩大,只需要不動聲色地守護自己的內心,自己的信念,就已經足夠了。

在這個世界上,能真正守護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而自我擺渡,則是一種比較深沉、理性以及堅韌的方式。

【05】怎麼走都是向上的,你怕什麼

【06】只要我願意我有千萬種樣子

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慫。不拼一把,又怎麼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一定要為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哪怕歲月迢迢

【07】無懼得失 自由到底

絲毫不會恐懼失去任何東西,因為所有的東西對自己來說都是不重要的,只是希望能夠一直擁有自己想要的自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這樣的生活才是真正想要的。

【08】減少焦慮,減少期待,做個好夢

自由的極致就是,可以不懼失去喜歡的人和事,可以任意離開不喜歡的人和事,永遠忠於自己!順從自己

END總結語:

有時候,人很煩,不是脾氣不好,而是心太累,以前....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感同身受,現在....卻是在自己的故事裡泣不成聲,每當想起自己的故事,都替自己感到莫名的心酸,可心酸始終欺騙不了自己,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言....有些經歷不能說也不比說.....

生活的瑣碎,吐出來矯情,咽下去滄桑,百般滋味湧上心頭;話到嘴邊卻不值得一提,詞窮不是沉默,而是一言難盡。

願看文章的你們越來越好,所願皆所得。-不晚情感煮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