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2023052410:25



對於很多人來說,初見時的美好和純真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消逝,被瑣事和煩惱所代替。人們逐漸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和嚮往,變得沉悶、乏味和厭倦。當看到風景再美,也感受不到當初的興奮和激動,看到人生越來越短暫,卻無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

然而,真正的人生應該是充滿着變化和無限可能的。每個人都應該保持對未來的嚮往和期待,不斷地擁抱新的經驗和挑戰。像初戀時的那份熱情和純真一樣,我們要用心去體驗生活的每一個瞬間,感受其中的美好和意義。

對於那些已經沉浸在壓力和困難中的人來說,也應該時刻銘記這句詩的深意。儘管生活中有許多煩惱和挑戰,但也有許多美好和機會等待我們去探索和發現。只要我們能夠以新的心態面對生活,積極樂觀地面對挑戰,堅信每一次經歷都是成長的機會,我們就能夠打破束縛、超越自我,體驗到真正的幸福和自由。

古人有云:「百年之後,子孫自成行。」這句話告訴我們,人生只有短暫的幾十年,我們要珍惜這段寶貴的時間,抓住每一個機會去追求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不能讓初見時的美好只停留在回憶中,而應該不斷地追求新的美好,讓人生充滿光彩和意義。-(書不盡言/一言不盡意/紅塵悟語)



*時間流逝,未來路長*

時光如白駒過隙,草木眨眼已過半生。行走在人生路上,看過多少人世滄桑,繁華落盡。有人曾說,每個曰子都是有意義的,所以值得銘記於心。身處紛雜的世界,很多時候容易迷失自己,但請記住,你我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是世間萬物不可複製的生命。不必借光而行,你我亦是星辰。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雖說你我只是滄海一粟,但你我都有各自的人生軌跡要運轉。在追夢路上,你我懷着最純真美好的念想,去逐風挽浪,披荊斬棘,圓心中的夢。或許孤獨而漫長,但是追夢的人兒,永遠有顆不服輸的心,哪怕驚濤駭浪也要迎風浪而去。

光而不熠,與光同塵,與影同伴。未來很長,太多美好,等着我們熱淚盈眶。永遠保持一顆赤誠 之心,做最獨特的自己每一條追求夢想的道路都是不平坦的,但也是不平凡的。循光而來,相遇美好,相伴前行,去往心之所棲。

路途遙遙,雖遠但可追。有夢的人,從不停歇自己的腳步,哪怕臉上掛滿了淚水和汗水, 往地奔赴山海。追逐夢想,追尋金色的希望。每一次的揚帆起航,難免遇到驚濤駭浪,只要夢心如 故,終有一天抵達彼岸。一路有夢,一生可棲;心之嚮往,終有一歸。不必借光而行,走好生命的每一個腳步,踏足萬里河山,閱盡世間萬物,屬於你我的星光終會熠熠生輝。-慕容雪南梔勵志行-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放下*

人這一生,其實挺累的,大多時候,都在為他人而活。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是自己,都在想,別人是怎麼看我的?怎麼想我的?

總想,把自己改變成別人喜歡的模樣,最後卻得到的總是誤解,質疑。

人這一生,其實都是在不斷經歷,不斷打磨中成長的,不要把自己活得太累,也不要因此懷疑自己。

無論好壞,這個世界都沒人能把你替代。

誰沒有受過委屈,誰沒有流過眼淚,如果感覺自己真的堅持不住,就停一停腳步,稍等片刻,有時候,逆流而上,不如順其自然去發展。

人生很長,不必急於一時,如果人累了,就休息,如果心累了,就放下。

讓腳步慢下來,讓心靜下來,去體會自己的感受,沒有用的不必解釋。

要學會,做一個快樂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

不去和任何人比較,做好自己就好。

要學會,給自己留點時間。

請相信,每一步,每一天只要我們不放棄,一定會越來越好。

願我們,無論多麼迷茫,依然對生活熱愛,無論挫折多強,也依然堅強。-林DAYIE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