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激勵奮勇前行的經典語錄~不要記住昨天,因為現在很好未來會更好

2023050712:00



把握今天,展望未來,人生的路途中總有一些風景會被錯過,有時,錯過那些風景,只是為了看到更美的風景。

一個最困苦最微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遠抱有期望,便可無所怨懼。

一願識盡天下好人,二願讀盡世間好書,三願看盡世間好山水。未來可期。

我很自信,自已的未來將絢麗多彩。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在生活的道路上,我們只有展望未來,才能向前邁進,只有回首過去,才能理解人生。

不要記住昨天,因為現在很好,未來會更好。

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祝我們前程似錦,未來可期。

展望未來,我會以百倍的熱情去工作,去學習,去努力,去奮鬥。

愛過恨過,皆成經過;好事壞事,終成往事。原諒一切,與自己和解,坦然接受生命中的黯淡與榮光,妥帖安放在昨天。

人們總希望回到過去,其實若有信心,未來會更好。成長,是由簡入繁的過程,而成熟,則必須由繁入簡。拋開修飾,回歸本真,做事如此,做人更是如此。

優秀的書籍像一個智慧善良的長者,攙扶着我,使我一步步向前走,並且逐漸懂得了世界。

面對短暫的人生,我們知道不得不努力抓住眼前的每一刻、每一瞬,坦誠而認真的生活,以渺小的生命、有限的時間,多看看這美好的世界,把生命的足跡留在每一天自己的生活里。

臉上的泥土不能阻止眼中的光芒,生活的艱辛不能阻止內心的渴望!

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



我相信,那一切都是種子。只有經過埋葬,才有生機。——顧城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其實,你不必仰視別人,你自己亦是別人眼中的風景。

未來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我堅信此刻紮實地積累營養,夢想就會茁壯成長。

現在的未來,也許還重複着年少時經歷的故事,可我的心卻在歷經滄桑之後學會的淡然,學會了沉寂。這不是消極,只是站在更高的位置來看待生活。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

舊時光它是個美人,讓人怎麼恨得起來。

心在夢在,人生豪邁,成功的人千方百計,失敗的人千難萬險。相信自己能做到比努力本身更重要,每一份私下的努力都會得到成倍的回報。

堅持出勤,專業提升,分享交流,為您分憂。

任何人都搶不走你的無形資產--技能,經驗,決心,信心。懈怠會引起無聊,無聊會導致懶散。

人生只是一個或長或短的過程,在這個過程里我們一天天縮短生命的距離,我們只有用寬容與愛心去拉長生命每一天,學會並懂得去面對現實生活,去面對每一個給予我痛苦與快樂的時刻,豐富着我人生的每一天。



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簡單的生活,不是強調人生無為,不思進取。生活中,要爭取你該爭取的,追求你應追求的,做到取捨有度。

人生的路上,誰都難免有失敗的經歷。失敗,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成功,是把有價值的東西包裝給人看。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成功者都是從失敗的煉獄中走出來的。成功與失敗循環往復,構成精彩的人生。成功與失敗的裁決,不是在起點,而是在終點。

昨天,是張作費的機票;明天,是尚未兌現的期票;只有今天,才是現金。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難免和痛苦不期而遇,內心不要背叛自己,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被痛苦所左右!

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忍得住。要克制自己的欲望克制自己的仇恨克制自己的浮躁,心平氣和才能走得更遠。

如果工作對於人類不是人生強索的代價,而是目的,人類將是多麼幸福。

心境善,事事皆善;心境美,事事皆美。

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

如果你表現得「好像」對自己的工作感興趣,那一點表現就會使你的興趣變得真實,還會減少你的疲憊你的緊張,以及你的憂慮。

良好的心是花園,良好的思想是根莖,良好的說話是花朵,良好的事業就是果子。

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我們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立於善於觀察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微笑樂觀的積極向上的心……

人生的路,就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做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別人做什麼,想什麼,我們無法掌握,也無法控制。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管好自己,憑自己的本身,靠自己的良心,踏踏實實地做事,老老實地做人,即使遭遇不公,遭遇不平,也能想開,懂得包容,學會用寬容的心懷,善良的言行,對待身邊所有的人。

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不要心平氣和,不要容你自己昏睡!趁你還年輕,強壯靈活,要永不疲倦地做好事。

朋友模糊在歲月里,當我在新年賀卡上,再次寫下那些熟悉的名字,往事一幕幕,襲來陣陣溫暖。在這裡還有那些無形的朋友,行走在遠處,藏身在篇篇文字裡。

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願你遇到這樣的人,願你成為這樣的人。-可樂泡濃茶紅塵悟-



*高情商幽默地誇獎別人*

1.頭髮往後倒,一看就是大領導。

2.頭髮一邊扒,一看就是企業家。

3.要是我有你這個顏值,我出門都橫着走。

4.有完沒完,仙女下凡不提早說一聲。

5.又能說又能幹,一看就是男子漢。

6.這是什麼級別的可愛啊!

7.人美頭髮長,一看就是老闆娘。

8.人美嘴巴甜,一看就是不差錢。

9.走過南,闖過北,認識美女不吃虧。

10.不服天,不服地,就服大哥這實力。

11.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你這麼美?

12.見到你之後,我就知道我該換手機壁紙了。

13.你漂亮得不像實力派。

14.你是美酒千杯,我怎能不醉?

15.你再不回去迪士尼就沒有公主了。

16.P圖技術再練練,根本沒本人好看

17.走過南,闖過北,認識美女不後悔

18.為了這世上的魚和雁,你還是少笑點好

19.這世上可愛的人分兩種:一種是你這樣的,一種是像你這樣的

20.大概是上帝創造你的時候糖罐子倒了灑你身上了

21.請問是混血兒嗎?美女混仙女的那種

22.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23.你好,請出示一下下凡通行證-飄零飛雪紅塵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