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再見四月,你好五月!

2023050109:06



四月的雨,滴落在青青的草地上,帶來了新的生機和喜悅。

青色的樹枝上掛滿了新葉,嫩綠的顏色透着滿滿的生命力,仿佛是在訴說着一個新的開始。

人們開始期待着五月的到來,期待絢麗多彩的春天向夏日蛻變,期待生命重新煥發出迎接夏日的充沛能量。

五月,你終於到來了。

在五月的繁花之中,仿佛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生命力量和充沛的生機。

五月的風,柔和而溫馨,撫摸着人們的面龐,讓人感受到了一份輕盈和自由。

在春草如茵的場地上,人們盡情地奔跑和歡笑,釋放自己累積已久的壓力和焦慮,開始擁抱一個全新的季節。

五月的花,美麗而絢爛,色彩斑斕的花朵扮靚着人們的生活,帶給他們一份充實和滿足。

在五月花開的園林里,人們聞着花香,聽着鳥鳴,感受着生命的旋律,仿佛能夠在這片絕色的魔法中找到自己真正的歸處。

五月的夜,涼爽而寧靜,靜謐的夜空布滿了星星的光芒,令人心曠神怡。

在這片神秘的領域裡,人們似乎可以與宇宙連接起來,感受到一個更加高深的東西——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再見四月,你好五月!五月,我們期待着你給予我們的美好,期待迎接全新的挑戰和機遇。

在五月里,讓我們踏實前行,勇敢追求夢想,釋放內心的光芒,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生命之美。-好學笑看生活心態生-



*寫給敏感又不自信的你*

親愛的你,我知道你是一個敏感、不自信的人,但是,請相信我,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

我知道,有時候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小小的批評,就可以讓你陷入自我懷疑的漩渦中,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但是,你應該知道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沒有人是完全完美的。你需要相信自己,接受自己的缺點,但是也要珍惜自己的優點。

你應該知道,你的敏感也是你獨特的優勢之一。你可以更好地感受到別人的情緒和需要,更好地理解他們的想法和感受。這是一個非常寶貴的品質,不要輕易放棄。同時,如果你覺得自己太敏感了,也可以學會放下,通過放鬆、健身、旅遊等方式,調整自己的情緒和狀態。

還有,你不要再否定自己的能力和價值了。你可以記錄下自己曾經取得的成就和成功,或者讓朋友給你一些正面的反饋和建議。這可以幫助你更有自信地面對自己和未來。

最後,和這個美麗的世界相處,我們應該更多地用感恩的眼光去看待它。

感謝這個世界為你帶來的每一個奇妙的瞬間,並珍惜每一天。你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替代你。請願意接納自己,愛自己,像夏日裡的陽光那般自信、美好、燦爛。-好學笑看生活勵志行-



*(無病呻吟)五一,靜看世界的騷動,喧鬧與我真無關*

春暖花開讓這個世界明媚而又多彩,五一,在誰的期盼和激動中姍姍來到,終於可以跟隨自己的心情穿越花間雲海與江海湖泊,終於可以打破疫情、甲流的長期束縛,背着行囊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以此釋懷過去的煩憂和生活的不易。

五一,對我來說,和平常的日子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多了幾個「星期天」而已,在時間的沉澱與風雨的洗禮中,我更喜歡一種靜,喜歡在靜中尋找那份生活的悠閒,或者說那種愜意的感覺而已,也大概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我喜歡在寂靜中看世界的騷動,品味着時間的剎那之美。

許是喜歡上了一種靜,便妥協了生活的諸多順其自然,當然,並非懶惰、不思進取的心裡狀況,可以聞着鳥的嘰喳聲起床,可以看着不知名的植物或花朵隨風而舞,還可以按着自己的喜好做着各種各樣的事情,就是如此,可以沒誰的言語,用自己的一種方式融入靜的世界成為一體,然後隨着白晝和夜晚、風雨雷電等等,從而編織成一個誰也看不懂的故事,在我閒暇的時候再品讀內容,這故事可能會有淒涼,也許會有惆悵,或者會有黯然傷神的眼角濕潤,但是,我依然會深深的喜歡靜中的滋味。

也許,一切的繁華喧鬧真的無關,是的,也可能與這凡塵格格不入,然而這只是一種假象,我喜歡朱自清《荷塘月色》裡的一句話,「我愛熱鬧,也愛冷靜;愛群居,也愛獨處。像今晚上,一個人在這蒼茫的月下,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是個自由的人。」大概是年齡的原因,致使所有的思維方式變得更加的理智與現實,那些無謂的吃喝,那些無謂的熙攘,那些無謂的來往,能少便少,能夠避免,倒不如追尋生活的樂趣。

其實,我也喜歡迎着風,走進大自然中,品味與聆聽那獨特的美,並不是湊着節假日的熱鬧,熙攘在人群的擁擠中,只有這樣,才覺得身邊的美屬於我。-(漯河映象/生活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