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如果明天就是末日,你的今天會怎麼度過?

2023042516:57



如果明天就是末日,你的今天會怎麼度過?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也是一個很有挑戰的問題。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是世界的終結,也不知道我們會如何面對這樣的情況。但是,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們真的知道明天就是末日,我們會做什麼,我們會感受什麼,我們會留下什麼。

我想,如果我知道明天就是末日,我會儘量把今天過得充實而快樂。我會和我最愛的人相聚,告訴他們我有多麼珍惜他們,多麼感激他們。我會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和悲傷,一起回憶我們的過去,一起展望我們的未來。我會做一些我一直想做但沒有機會做的事情,比如旅行,寫作,畫畫,或者做一些慈善的事情。我會儘量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開心。我會把我的遺願和遺言寫下來,把我的財產和物品分配好,把我的心願和祝福傳達給我的親人和朋友。我會儘量讓自己平靜,也讓別人平靜。我會接受這個事實,也尊重這個事實。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方式。也許有些人會選擇逃避或者反抗,也許有些人會選擇沉默或者哭泣,也許有些人會選擇享樂或者瘋狂。沒有對錯,只有適合不適合。重要的是,我們要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對生命負責。因為無論明天是否是末日,今天都是我們的生命中最後一天。-(粽子奇想/生活新語)



*層次越高的人:掙脫名韁利鎖,內心海納百川,懂得天道酬勤*

人生如同一條崎嶇不平的山路,不管路有多遠都要明白,只要敢於踏出第一步,就一定能夠走出人生的千溝萬壑,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只要自己愈挫愈勇,就一定會受到命運的眷戀。

人生最寶貴的不是金錢名譽,而是自己的時光和夢想,趁着青春年華,應該放手一搏,無需在乎別人的評價,只需去經營自己的世界,不去抱怨生活,反正擁有自己的前程萬里。

人生就如同一場未知的旅行,在這條路上有千溝萬壑,也有雷霆萬鈞,要學會砥礪前行。不要半途而廢,不管生活如何顛沛流離,都要以夢為馬,隨處可棲,讓靈魂有安放之處。

生活有太多壓力,不管昨天多麼不堪,都已經成為過去,重要的是活在當下,並懂得把握未來,珍惜自己的青春年華,只有歷經滄桑歲月,才能明白生活的真諦。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要學會豐富自己的生命,活出自我的價值,去挖掘內心的潛力,方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能總是等待機會,而是要學會自己創造機會,當無事可做的時候,更需要發掘潛力,投入百分百的精力,方能收穫勝利的果實。

如果一個人能夠超越自我,對夢想有着執着的追求,並廢寢忘食的去奮鬥,擁有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激情,那麼總有一天能夠逆風翻盤。

感到孤單無助的時候,要學會點燃心中的陽光,不要總是漫無目的的生活,要不然只會像無頭的蒼蠅一樣,找不到生活的方向。

那些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要相信每一次發奮努力的背後,都會受到命運加倍的獎賞。

所以趁着青春年少,要敢於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哪怕這一路充滿千溝萬壑,也要懂得且歌且行。

人生在世,任何的限制都是從內心開始的,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打破思維之故要,懂得清靜,為自己開天闢地。

行動是成功的階梯,你只有行動越多,才能離夢想更近,千萬不要總是幻想海市蜃樓,要不然一切都是空中樓閣,最終只會土崩瓦解。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而最大的資產是希望,儘管你的夢想微不足道,也不要忘記初心,而是邁開腳步,勇敢去攀登人生的高峰,總有一天你能夠逆流而上,活成萬人矚目的樣子。

人生在世,千萬不要總是與人斤斤計較,要不然自己只會失去更多,也不必到他人的世界找存在感,看淡愛恨情仇,為心靈騰出空間,把夢想請入胸膛,去追尋心中的星辰大海,這才是最重要的。

要做一個堅強的人,當疲憊不堪的時候,要抱下來心疼自我,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夜空的守望者,有過迷茫無助,但最終要把一顆心縫縫補補,不斷的去迎接另一個天明。

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要昂首闊步,不要總是垂頭喪氣,無論任何路都要敢於踏平荊棘坎坷,才能看到萬里前程。

其實人生的路口就像一道選擇題,有太多誘惑擾亂人心,千萬不要步入歧途,要不然只會迷失自我。-(雲中書雁/心靈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