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一輩子,多寬容別人,為自己積攢福氣

2023042214:21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的時光,歲月如白駒過隙,很快就會過去的。今年的春天早已來臨,百花盛開的如此美麗動人,世界在春的描繪之下,處處皆是美好。

時間在滴滴答答的走,日子在一分一秒前進,人生中每一個人在做着屬於自己的事情,每一天忙忙碌碌,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人生活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一年春夏秋冬不同季節的變化,每一個季節有不同的風景,每一個季節為我們帶來大自然的變化與神奇。

一路上前行,欣賞美麗的風景,同時會遇見各色各樣的人,有些人擦肩而過,有些人隻言片語,有些人陪了一段時間,有些人離去又回來。

不同的人給予我們不同的感受和啟迪,每一個人都會教會我們一些東西,使我們明白許多人生道理,同時心性得到提升,人逐漸趨於成熟。

就如菜根譚:「待人寬一分是福,利人實利己的根基。」

這個社會是自然的社會,同時也是人群的社會,人類屬於群居動物,大家住着一起,每一天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會遇見不同的事情,產生不同的交集。

很多時候,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三觀,不可能人人都能和你的意見達成一致,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其實大家都是為着自己的立場而行事,道理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站着自身的立場,一定是利於自己的。

人與人之間發生糾結,爭執,吵鬧不休,一言不合,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其實很多程度上來說,都是三觀不同,彼此無法融合。

有一句話說:「世上沒有完全一樣的樹葉,世上也沒有完全一樣的人」,其實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一個人,都有着屬於自己的性格特點,有着自己的喜愛和特性。

就像百花叢中美麗的鮮花,各色各樣都有,各自綻放着屬於自己的精彩,每一種花兒都有自己的美麗,都有自己的習性特徵,成長周期。

人亦是如此,每一個人生而不同,學會用不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人,寬待他人,尊重別人的不同。畢竟有些事情三觀不同,沒必要融合在一起。

寬待別人,看似利於別人,實則是利於自己。減少了沒必要的糾紛,同時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覺悟,你明白了不是什麼事情都要爭個輸贏,道不同,不相為謀。

人生一輩子,其實都是一場修行,在漫漫人生之路上,學會寬容他人,其實是為自己日後攢積更多的福分,減少不必要的辯解,釋放心靈,解脫自己,從而成就自我。-(那片楓葉紅了/楓葉心語)



*最樸實打動人心的哲理*

甭去相信別人嘴裡說的愛你和養你,更重要的是用心去體會一個人到底為你做了什麼,尤其是女人,最好是做個實用主義者,要看行動看結果。

最樸實打動人心的句子

1、人們聲稱的最美好的歲月其實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後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麼幸福。

2、聽着春天講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着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動力,每一秒都有你綻放的魅力在我心裡,情長意濃。

3、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要死要活,你是腦殘了還是不懂愛情的殘忍。

4、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捨得給別人。

5、謊言與誓言的差別在於。一個說的人當真了。一個聽的人當真了。

6、明知道是錯的,還會固執的去執行,那是因為有時候錯誤的選擇才是自己願意的,無所謂值得與不值得。

7、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8、頭枕着邊關的冷月,身披着雪雨風霜;為了國家安寧,緊握手中的槍;參軍最是輝煌,只為贏得榮光。旗幟飛揚,祖國號召,祝福那些最可愛的人!

9、你要知道,跟你聊得來的那個人,跟別人也聊得來,所以別多想。

10、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飽了的時候,暖暖的胃會擠占心臟的位置,這樣心裡就不會覺得那麼冷清,那麼空落落。晚安!

11、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可是為什麼,不愛了卻有那麼多的理由?

12、眉心深處,獨留舊闌干,輕攏慢捻,依簾而舞,一任飛花滿簾,描繪着心與心之間掠過的眉目傳情的風景。

13、同一個冷笑話,你也笑不了幾次;為什麼同一件事,你總是為它痛苦不止呢?

14、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麼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15、從今開始,我要幫自己一個忙。卸下負擔。忘卻疼痛、撫平創傷。

16、當你的生活,已經沒有了詩和遠方,有的只是眼前的苟且,我想那只是暫時的!打起精神來。晚安!

17、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8、其實,當一個人真的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是什麼也帶不走的,唯一能帶走的就是心底里存下來的那些記憶。

19、如果你認為自己忘記一個人,那麼你就不會笨到用忘記來提起她。

20、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閒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堂聽到一句我願意。

2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2、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活在失戀的影子下,走不出也放不下。

23、男女之間的關係有三段,吻關係--性關係--接着就是沒關係。

2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5、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26、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27、維繫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28、別把工作當負擔,與其生氣埋怨,不如積極快樂的去面對,當你把工作當作生活和藝術,你就會享受到工作的樂趣。晚安!

29、你對一個人有了欲望,那叫喜歡,你為一個人忍住了欲望,那叫愛。

30、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31、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32、真正你愛的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3、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34、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你去不到的地方;得不到的東西;愛不到的人。

35、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36、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37、很久以後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

38、從某種意義上來看,世間一切,都是遇見。就像,冷遇見暖,就有了雨;春遇見冬,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恆;人遇見人,有了生命。

39、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我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滑多久,值不值得我去追求;但是我知道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

40、要幸福快樂的話,我們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意見。

41、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42、幾許眷戀,何必記憶,忘不掉的自會留在。何必傷感,幾許回聲。-(自信獨立的女人/人生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