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勵志正能量語錄,生活,就是鞭子不奔跑就得挨打,不努力就得受罰

2023042211:35



人生,靠自己。當你知道有什麼是屬於你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一點了。如果沒有人真正在乎你過得怎麼樣,那麼你肯定不會得到快樂和成功;只有自己在乎自己,才能夠體會到自由和幸福。不要強求別人理解你、支持你或者喜歡你,因為那不可能。

同樣,別去哭窮喊累,誰都不想聽那些讓人煩躁的話。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奮鬥,就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因此,請記住:生活在別處,別回頭看過去,勇敢向前走!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哭窮喊累是一種有效的應對方式。這是因為,面對困難,人往往會感到無助和絕望。此時,如果能夠通過哭窮來獲得同情,則可以讓人更有動力去解決問題。但也要注意,在現實生活中,哭窮並不是萬能藥。

它只適用於一些特定情況下,比如在遭遇人身攻擊或者經濟壓力時。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要立即採取行動,爭取從困境中解脫出來。此外,哭窮還具有一定的風險性,因為它會促使人們誇大自己面臨的問題,並且常常使用一些聽起來很有力的論據作為藉口。所以,在遇到上述情況時,要謹慎行事,不要輕易作出承諾。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麼大人們還是那麼愛喝,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的許多。

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儘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於執着,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生活,就是鞭子,不奔跑就得挨打,不努力就得受罰,社會,就是後媽,不爭取就得落後,不拼搏就得倒退,沒人在乎你是否滿身傷痕,沒人心疼你是否精疲力盡,所以,在鞭子沒落下的那一刻,你必須往前沖,哪怕是爬,也要拼命的前行。

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前面的路還很遠,有些事情也就不要拆穿。永遠都是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是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

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裡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人生剛起步時,恨不得跟所有人都稱兄道弟。後來發現人脈根本是個偽命題,所有的人脈都是奔着你的魅力和能力來的。自信的人都活得很清淡,懶得拉幫結夥,因為他們知道,但凡最後能留下來的,都不是那些讓你費盡心思經營的關係。

小時候臉皮薄,別人兩句硬話就要哭出淚來。後來慢慢面子堅硬起來,各種冷嘲熱諷可以假裝聽不見。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沒資格優雅的活着。所以,什麼時候能厚着臉皮去生活了,你就真懂了生活。

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有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鬥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你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人生一輩子,只要你一直前行,你就會看到更多更美的風景,不要碰到壓力就把自己變得不堪重負,黯淡無光。成功的人懂得熬,失敗的人懂得逃,卓越的人懂得迎風前行並思考!其實放棄和堅持就在一瞬間,扛住了,世界就是你的!

逆境,是對自己能力最大的驗證,也是對能否掌握未來生活的考驗。愈戰愈勇,才能突破自我!若是缺乏野心的你,註定要窮一輩子!-(可樂泡濃茶/生活勵志)



*勵志心語,不要急着讓生活給予所有的答案,有時我們需要耐心的等*

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餘生都是你。

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筆。早安!

多麼希望你用心抓住每一個機會,而決不放棄成功的希望。

緣分來得早或遲,都沒有關係。遇見你,就是我最好的時光。

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由人們用心付出創造出來的,勞動是一切幸福的不竭源泉。早安!

清早打開手機,有我的祝福陪你,每天都有幸福圍繞你,因我的祝福只給你!

明天的希望,就在今天打基礎,只有行動起來,才會有結果,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早安!

祝福的美,在於無時無刻。親朋友們早上好,記得加衣啊!

相遇是偶然的,相知是溫暖的.,相愛是震撼的,相處是爛漫的,親愛的,遙遙人生,我們一起創造快樂,品味生活,好嗎?早上好!

在對你說出晚安後我睡着了了,今天對你說出早安後,我又開始期盼晚安了。

昨晚,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讓你醉在我懷裡是真的,早安!

生活不簡單,儘量簡單過。願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早安。

不要急着讓生活給予所有的答案,有時我們需要耐心的等待。相信過程,坦然前行,不負生活,生活也必不負你。早安!

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着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早安。

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後的日子裡,放眼望去,全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早晨,你朦朧欲睡的眼神使我夢中的女神,清新的空氣里捎來我輕輕的問候,捎來一個溫柔的吻。

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緣分,是上天給的;快樂,是要自己找的;歡笑,是朋友帶來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煩惱,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天天開開心心!早安!

凡事,不要去抱怨,生活不可能每天陽光燦爛,但也不會陰雨連綿,只有積極樂觀的心態才能撐起一臉明媚的笑顏。早安!

陽光灑在心中,驚醒一簾幽夢;問候如沐清風,藍了朗朗晴空;泛起甜甜笑容,心事一切隨風;開啟快樂一天,身心時時放鬆。早安!

感恩每一個清晨,每一縷陽光,早安。

所謂完美,就是耳機音量剛好蓋過外界噪音,鬧鐘響起時你剛好自然醒,你愛的人剛好也愛你。早安!

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早安!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早上好!



親愛的朋友,早上好!清新的早晨,美好的開始,給您一個輕輕的問候,送您一個輕鬆的心境。

早安,朋友!願你四季康健生活幸福,季節轉換好運永駐!

抬頭時,便看雲;低頭時,便看路。淡泊寧靜,自然從容。這才是人生的大智慧。早安!

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早安!

清晨的陽光是寧靜淡雅的,沒有那種喧鬧氣息,讓人感到心平氣和心曠神怡,我就感受到過那種意境。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願望」是希望某事發生。「信念」是相信它會發生。「勇氣」是讓它發生。

早安,朋友!願幸福一直在你身邊!

總有一段往事藏在時光里,最怕在某個年紀,突然聽懂了一首歌,因為那一刻,已經物是人非.曲終人散。

親愛的朋友,支持你到永遠,祝福你永康健,始終如一給你力量!

渴望擁有落葉一樣的人生,沒有遺憾,來的美麗,走的自然。

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活在當下,珍惜眼前。

剛而不傲,和而不阿,直而不挺,威而不猛。早安!

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着你。

我要送你最美的問候,無論我們相隔多麼遠,我一直把你放在心裡,願你一輩子幸福快樂。

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隻,才會有明天。

早晨,清涼的空氣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夢想般希望。

輕輕道聲早安,傳去我無限關懷。靜靜等你回復,傾注我多少期盼。最美的一天,就從這短訊傳遞間開始。

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早上好加油!

最喜歡早上,好像什麼都可以重新開始,早上好。

清晨,剛打開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伴隨着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太陽出來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

哪條路最好走,你總要多走幾次才知道,哪雙鞋最合腳,你總要多試幾雙才選擇,無論有多困難,都要堅強。

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後的日子裡,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新的一天,加油。

能夠微笑面對的事情就微笑吧,因為微笑總比哭更好。早安,朋友,請努力工作吧!

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早上好!

如果暫時沒有更好的出路,請選擇努力!早安。

我小小的世界,裝不下太多,只能裝下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笑一笑!那麼現在就笑笑咯!讓你的牙齒天天曬太陽!

生命中最值得欣慰的,莫過於一覺醒來,你發現太陽還在,你還活着,周圍的一切依舊美好。早安!

有時候你以為天快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因為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微笑並不總是說明你是快樂的,有的時候,它只說明你是很堅強。-(可樂泡濃茶/生活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