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所遇萬千,皆是須臾

2023042015:18



萬千世界,有很多美好在等着我們遇見,也總是讓人目不暇接。光陰如流水般奔流而逝,流過的每一個須臾都是獨特且重要的。我們總是焦慮的追趕時間,卻往往忽略了身邊的點點滴滴。不管是人還是物,只到我們錯過後才追悔。——前言

我們常常在路上行走,心卻早在遠方漫遊。路邊的樹木變幻着色彩,微風帶來陣陣清新。在忙碌都市的喧囂中,似乎不需要看見這些美好,而只需要一直尋找新的目標。但生命中最珍貴的不就是那些毫不起眼的瞬間嗎?

或許這些瞬間看上去微不足道,但它們如同燈塔一般,照亮我們前行的路途。或許是那一次走在道路上,陽光溫暖地灑在肌膚上;或許是那一次遇見一位熱心的陌生人幫助我們;或許是那一次看見愛人的微笑;或許是那一次與好友的聚會……這些瞬間讓我們懂得珍惜,才也讓生命的軌跡變得有意義起來。

這一刻,我們終於意識到: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人和事都是有意義的。關鍵是,我們是否真正將心靈投入到那些須臾之中。也許每個須臾都有一些意義,只是我們沒有去動手嘗試和感受。

生活中,我們總會有無數個追求和願望,有人追求事業的成功,有人追求金錢的自由,有人則是追求幸福的生活。這些願望或大或小,或輕或重,或遠或近,但是無論哪一種形式,都需要我們經歷歲月的沉澱和歷練,才能終究如願。

我們在追尋夢想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和事。在忙碌的工作中,留一點時間給自己,關注生活中的那些細節。一切都不要貪忙,留下一些空間給那些最簡單而重要的留念。世間繁華,若不去深入感受,那世界便永遠都無法滿足你的渴望。

人生行走,生命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事物。有些人和事物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的印記,但是也有一些人和事物只是匆匆而過,如同須臾一般。

須臾,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我們可以把它理解為時間的短暫,就像一瞬間的閃光。在我們的生命中,會有很多短暫的時刻,比如一次旅行、一次演講、一次相遇等等。這些短暫的時刻,雖然只是瞬間的閃光,但是對於我們的生命卻有着不同尋常的意義。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生命中的某些時刻是那麼的短暫,仿佛只是須臾之間。但是,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的時候,才會發現那些短暫的時刻對於我們的生命有着多麼重要的意義。就像一句話所說的:「人生如夢,一切皆是須臾。」

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也會遇到很多人和事物。有些人和事物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的印記,讓我們難以忘懷。但是,也有一些人和事物只是匆匆而過,如同須臾一般。但是,這並不意味着我們就要對這些人和事物輕易放棄。我們可以通過珍惜這些短暫的時刻,讓它們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惜夢文學/生活感悟)



*治癒你的不是文案,而是願意自渡的你*

1.突然就不怨了,要是真的愛,怎麼會如此不堪。

2.我以為妥協和原諒換來的是真誠,結果是你踩着我的底線猖狂。

3.別太難過,這個世界就是針對心軟的人呀。

4.時間比眼睛,更容易讓人看清一些東西。

5.還沒見過多少世面,卻已經到了波瀾不驚的年紀。

6.妥協是不可能的,不作不鬧的時候,就是在憋大招。

7.如果低頭了還得寸進尺,那就抬起頭,挺起腰,不擇手段撂倒他,無論是誰,你待我如何,我便待你如何。

8.你走吧,只要我不說,沒人知道你承諾過什麼。

9.這是一個努力也很難成功的時代,所以努力不再是為了成功,而是為了心安,當自己失敗時告訴自己我已經盡力了。

10.有些事情也不知道怎麼就這樣熬過來了,回想起來,倒也對自己多了一份敬意。

11.好像在坐牢,犯人是我、看完是我,牢也是我。

12.人生苦短,遠離和自己不搭調的人和事物。-(任然自我/自渡心恦)



*霸氣句子:用勇氣和智慧驅散負能量*

1.我不是誰的垃圾桶,不需要去承受那些不公的委屈。

2.我的世界不是被別人製造的負能量所主導。

3.能夠在委屈之後保持鎮靜,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智慧之一。

4.今天的委屈是明天的勇氣,絕不要因為別人的無聊而讓自己沮喪。

5.我不會為了貪圖一時的利益而委屈自己。

6.我的人生道路由我自己走,旁人的指責和嘲笑都不能動搖我前行的決心。

7.世間沒有完美的人,我的缺點是我獨一無二的美。

8.失落並不能證明我不夠強大,而只是說明我需要更多的挑戰。

9.我不會因為別人的攻擊而停住腳步。

10.我的堅持和勇氣是我的底線,任何人都無法超越。

11.就算覺得委屈,也要堅持相信自己,有時間的話,吐出來,讓自己方便點。

12.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留戀,把握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3.我不需要為了適應他人的口味去改變自己。

14.人生的每一步,都需要經歷不同的坎坷,不因為委屈而不前,真正的超越所在。

15.那些想傷害我的人,最終會沉入自己的仇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