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悲痛苦悶的經歷,會給你一雙洞察世間疾苦的眼睛

2023032812:13



四季有輪迴,人間有冷暖。

願你:自己歡喜,不記憂愁。世間一趟,活得灑脫有度!

努力的人生,是一個人能夠在經歷後,清醒的認識到,看淡人生的魅力。努力是一種勇敢的擔當,也是一種堅持後的執着,更是一種在面對人生中的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能夠由衷的去盡心盡力的做人生中的許多事情,並且還能順其自然的接受任何結果。

人之所以會執着的去愛或喜歡一個人,或者是一些事情。這是因為,喜歡的人或事也許是自己生活或人生的需要。一是生活上有需要,二是人生需要擁有和挑戰。

人生之所以會有那麼多的誘惑,主要是因為人生所經歷的事情,會讓人在一種苦悲的承受中抵擋不住生活和人生中的心理欲望。畢竟,生活和人生中既有傷悲艱難和苦不堪言,還有內心蠢蠢欲動的歡喜和想要得到和占有的欲望,這就是難以控制的自私。

優秀的人生,是一種積極認真的生活狀態。在相對客觀的思想中,去仰望世界和仰望世間的任何人和任何事,同時也是再努力認真的讓自己優秀的成為一道風景。

只有經歷了努力的人,才能夠明白,在一個努力優秀的人面前,人生中的任何人和生活中的任何事,都會相對的跟着好起來。只要你能堅持努力謙虛的找准方向。

畢竟,一個相信人生價值和意義的人,在任何時候都會明白,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神仙皇帝,一切美好的嚮往都只能靠自己去實現。所以,羨慕不如充實自己。

花一點時間,認真的去充實一下自己的大腦,讓知識豐富一下自己無知的思想。起碼要明白一些淺顯的道理吧,起碼要讓自己有一個明辨是非的觀念吧,起碼要知道在自己教育孩子的時該說些什麼吧,最起碼也要能夠在孩子的面前起到以身作則的表率作用吧!免得因為自己的無知,自己的懶惰,自己的不學無術而拖累自己上下兩代人的名聲。

網絡上,經常能看到的下面這段話,記住起碼會對人生和生活有利:清醒時做事,迷茫時讀書,獨處時思考,煩躁時運動,得意時淡然,失意時坦然,忙碌時專注,閒暇時蓄力。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有詩和遠方。這段話,很現實,很實際。



人世間,有許多的美好。既有現實中的一場遇見,也有幻想中虛幻的美好,更有一種經過努力實現了期盼後的成就感。這種美好,滿足不了物慾,卻是由心而生。

人生風雨,風雨人生,不過都是人生道路上的經歷。

有經歷的人生,便就會有過許多艱難困苦的遭遇,以及有許多辛酸和委屈。所以,人生必須要有一定的承受力,要有擔當和看透生活本質而不抱怨人生的寬容心。

人生,就一種面對現實,就是一種在實際中去接受與承受。不論生活多麼坎坷,不論生活的起起伏伏,都要努力和認真的生活。要明白,不抱怨並不是認命,而是一種在無奈中的默默努力的自信。畢竟,現實就是如此實際,一切只能靠自己去努力實現。

因為,人生,無論你怎麼去理解,其實,都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

一個能戰勝自己的人,是一個毅力強大的人。一個有毅力的人,如果能明白自己的理想和信仰,或者人生的目標是什麼的時候,只要想追求,就一定會鍥而不捨。

如今的人,喜歡說人生是一場修行。可是,我想說的是,如果人生是一場修行的話,那麼我敢保證,我們的現實生活,絕對就是人生修行中的最大的一個修煉場。

修行,其實就是修心。有人說:聰明的人,總是在努力的尋找一個好心情;成功的人,總是在認真地保持一個好的心情;幸福的人,總是在快樂的享受好的心情。

人生中,值得刻骨銘記的事不多。但是我們經歷的苦難卻很多。只是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對那些難以釋懷的心酸苦悲之事耿耿於懷。其實,許多甜蜜的記憶,同樣會讓我們產生一種對人生的眷戀。所以,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讓人不愉快事情上的人最悲哀。

俗話說,快樂的人,總是離幸福最近。

因為,一個人的幸福,其實就在於這個人的幸福是不是由心感到的幸福。其實,這就是幸福感。所以,好心情升華到心態好,便就是「莫愁千里路,自有到來風。」-(智慧大中原/智慧心語)



*句句刺痛人心喚醒你*

1、我知道一定會有好起來的那天,但在那天之前的每一天都屬實難熬。

2、如果放棄真的那麼容易,誰會選擇卑微的糾纏,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又怎能輕易地放手。

3、後來熬夜成癮,也習慣了沒人關心。

4、人的一生誰也不知道,誰是過客,誰是終點;正如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唯獨沒有了「我們」。

5、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暗傷,或多或少,或深或淺,不見陽光,不經雨露。

6、真正的崩潰是沒有聲音的,日子照常過,晚上很晚睡,早上很早醒,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崩潰。

7、最痛的距離,是有一個人不在你身邊,卻在你心裡。

8、藥不治假病,酒不解真愁,衣不如新,人不如舊,青澀不及當初,聚散不由你我。

9、當家庭壓力、生活壓力都堆積在一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吃顆糖就能開心的年紀了。

10、關關難過關關過,夜夜難熬夜夜熬,悲喜自渡,他人難悟,易誤。

11、有一種漂流,不需要吶喊;有一種告別,不需要聽見。

12、無聲而漫長的時光里,不知是歲月辜負了我們,還是我們消磨了歲月。太多沒有說再見的故事,卻天涯相隔難相見。

13.要是愛你愛的少些,話就可以說的多些了。

14.快樂跟我失聯的第124個小時,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15.別讓乘涼的人知道樹是我栽的。

16.越是卑微討好,越不會被珍惜。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17.我很期待你給我發信息,但你始終沒有,所以我選擇不打擾你,喜歡真的沒用,多喜歡都沒用,相互喜歡才有用。

18.其實讓我崩潰的東西很簡單,是你跟我說話的語氣,是你不耐煩的情緒,是你各種忽略和無視,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態度。

19.我表達不滿的方式是晚一點回消息。

20.我們的關係忽近忽遠,卻又只能這樣,退一步捨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21.有時候,有些事情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懂的那感受!-(薄荷文案庫/心靈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