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紅塵喧囂,春光如禪

2023030212:26



每一個清晨,都值得期待

塵緣若風,喜歡,將緣分深藏,妥帖安放,只為,修得一份生命答卷中樸素而珍重的圓滿。人生漫長且美好,閒暇時,沏一壺茶,自斟,自飲,任憑茶香氤氳了整個書房……

紅塵喧囂,我感恩命中所有的因果善緣,亦把每一份遇見都看作一朵宿蓮花開。春日,用一顆虔誠的心,鐫刻一份最美的記憶,追夢的路上,清風兩袖,花香瀰漫,灑下一串串心靈的跫音……

執筆為念,我相信,世間的一切美好都在來的路上,讓那些走過萬水千山的艱辛,都會是以後一馬平川的喜悅。我是個簡單的女子,沒有太多執念的安靜時光,成就了我內心的喜歡!

人間百態,疊心成字,樸素的日子,忙碌而踏實,或許,也會有節外生枝,生命,卻始終安然無恙。二月,穿行在這一季花香里,沉靜在自我的精神世界裡,與山水花草茶書相伴,很美!

清風拂過,這個春天,我用山水為墨,花香為筆,用心畫一幅奼紫嫣紅,清新着,明媚着,溫暖着,且透着歲月的沉香。餘生歲月,願做一個賞風景的女子,專心珍惜着每一分每一秒的美好……

落墨清溪,春天,融入一抹天青色,今夜,看一枚花瓣沾滿月夜的心事,搖曳着清歡,心底的花草便也棲息了月光與露珠,不曾離開。若可,用一筆初心記下一段雲水的過往吧。

採擷花香,裝點行囊,人世間,你若懂我,千山萬水都會來赴約。喜歡,看春天自顧自地打理着一個季節的花事,餘生,讓自己,既有深入骨子裡的溫柔,也會有面對疾風冷雨的人生鎧甲……

綠意滿眸,推開窗,初春的陌上,眼前是一派明媚的春光,喚起了心中的美好與期盼。草木相依的時光,淺落於內心珍藏,經年的情懷裡,一枚溫柔舒展的思緒,讓一顆心,得以最好的安放!

時光染香,眼裡無是非,一切簡單而乾淨,那花開的聲音,如千軍萬馬,或急或緩,從春天滾滾而來!而我的心來往於花團錦簇間,踏出了一條花香的蹊,在通透的時光里,許光陰靜好!

心無雜念,只想摒棄紅塵喧囂,尋找昨日的那一縷花香,清新淡雅,那裡曾盛開着我最喜歡的模樣。春天,雨落情長,安放着我的歡喜與憂愁,容得下我的春夏秋冬,便是這個季節的恩寵!

慵懶春日,清風執筆,蘸一縷花香,墨印日子的歡喜。眸里,一抹抹綠意,一朵朵流雲,一縷縷花香,光陰的每個韻角里都有深意!春之美,小清歡,一窗綠,一室雅,這就是我想要的風景!

春光如禪,看眾生於世上各有風采,清醒地修行。我感恩光陰給予我所有的相贈,讓日漸老去的年華,一如既往地樸素情深。春之夜,就是與花兒纏綿的季節,若可,請將那些花香與白月光裝進你我的行囊……

^_^ 願你甦醒的每個清晨 ^_^

^_^ 都有我的問候與陪伴 ^_^

• 清荷札記 •遇見每一個• 黎明般的你-(清荷札記/心靈覺醒)



*陽春三月超級治癒心靈的句子,歲月靜好*

1、要相信,這個世界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2、你真的得碰上那個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才算是適合。餘生很長,請懷揣希望去努力,然後靜待美好的出現。

3、細看別人的生活,未必是你想象得像詩一樣,浮世間,誰都不容易,惜福,知足,少抱怨。餘生,請做一個不張揚、不虛偽,可進可退的人,心中有目標,每一步都走得鏗鏘有力。

4、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5、哪有什麼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哪有什麼命運不公,都是懶惰讓你變得無能。

6、生命像流水,這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如果註定一輩子要這麼過,再不開心也沒有用。

7、不要以為一天到晚笑嘻嘻或者沉默寡言的人好惹;當你撕開他的面具你會連跪下機會都沒有。

8、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着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9、人生總會遇到這麼個人,當時賭定了她是你的王子或者公主,現在來看,他只是上天安排,叫你如何長大的人罷了。

10、被搶走的東西就不要再惦記了,因為能搶走的都是垃圾。遇見是運氣,沒遇見也是。在沒有感情的日子裡,好好賺錢。



11、無論任何時候,儘量做到利人利己,你會發覺事情一定會越來越好,你的貴人也會越來越多。

12、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種償還,所有的經歷,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發生,都有因果定數,得到是幸運,失去也是難得的成長。

13、不必太過斤斤計較,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愛占便宜的人,定是占不了便宜。

14、背不動的,就放下;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別作賤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15、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16、做人一定要懂得讓步,適時地彎腰,並不代表認輸。死撐到底的人,最後都成了孤家寡人。

17、做人不要太敏感,什麼事都對號入座,何苦去讓自己這麼累呢。

18、這世間,沒有什麼煩心事比健康活着更重要,你會患得患失,就是因為太閒了。

19、如果選擇要開始,就離開現在停留的地方,堅定信念,努力地向前奔跑。

20、餘生,願你擁有迎難而上的勇氣和底氣,如此才算不負時光,不負自己。-(CD莫家慧心/心靈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