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唯美感悟人生語錄

2023022510:09



1、看到一句話:處理好與人的關係,就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2、年,漫長而痛苦,無奈而心碎,瞬間而快樂

3、最陽光的笑臉,只不過是你的慧心的一笑。最幸福的是你在身邊,為什麼你給的總是那麼少?

4、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為什麼愛的人總在急切,被愛的人總是被忽略?

5、邇的心若是不肯留,總是有很多理由做藉口。

6、錯過的年華,開出斑斕的花,輪迴了荒蕪的春夏。

7、歲月刻下了一個字,一撇一捺;歲月吻上了一張臉,一溝一坎;歲月爬上了一座墓,一黑一白……

8、沒有人能夠永遠年輕,但永遠有人正年輕着。

9、那一年我熱血沸騰的說自己能堅持下來自己的夢想

10、在你說走就走的時候,我笑着說再見。在你轉身後,我哭着說要幸福。

11、雨中的故事,雨中的情,在這個季節里愈來愈真切,為何,一瞬的幸福卻要留下永生的痛。

12、曾經,我在尋找一個夢,頭上飄來一朵輕輕的,風景在我正想去抓住她的時候,風景隨着我的夢遠走了!

13、你嚮往成為所有人的驕傲,而我只想你是我的依靠。

14、願為一尾魚,七瞬而一生;寧做半世人,為君守空城。

15、當你的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做為她的男人,你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抱着她,然後哭的比她還慘!



1、風撕碎香樟的華裳,我躲在香樟的根下。你拍拍我的肩膀,同我一樣絕望。你說睡吧睡吧,我說不怕不怕。

2、這不是一個賭局,而是定局。對於孤注一擲勉強掙扎的人,只有傾家蕩產的結果。

3、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4、每個人都是月亮,總有一個陰暗面,從來不讓人看見

5、一個人在路上,能無牽無掛,卻也更顯孤單。要有說走就走的一腔孤勇,也要有量力而行的深思熟慮。

6、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7、站在窗口目光短淺的遙望着遠方,心中浮躁曾經的回憶,閉眼感受曾經的愛情。勾起淺淺的微笑,只願你幸福安康。

8、暗戀是風,喜歡是海嘯,愛是海。可人,是孤島。

9、陌上少年弄笛,驚了芳心暗許,崖邊俠客吹簫,換得愁腸寸斷。

10、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着望着就忘了。

11、不要把時間花在對失敗的嘆息上,那會是更大的失誤。

12、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13、選擇義無反顧相信你,心裡明明知道這是你的花言巧語

14、我愛你,這句話我會在心中每天默念一百,不,一千,也不夠,無數遍……

15、傷感把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做到最好,這就是最好的反擊。

16、相忘誰先忘,傾國事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