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心靈的邂逅

2023022412:58



每一個人都是在紅塵里流浪的過客,我們在不同的路口相遇,在陌生的風景里尋覓,在自己心靈的空間裡編織美麗的邂逅,就像眼前的一段清幽的旋律,一幅純美的畫卷,一段婉約的文字在流動的音畫裡閃爍。

當你輕輕叩問心靈,你會發現:心靈是無限廣闊的原野,心靈是放牧人生的草場,心靈是絲絲春雨的天籟,心靈是簌簌白雪的寧靜。

在流逝的光陰中,在遠去的家園裡,我們的目光在每一個遇見里尋覓; 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我們的腳步在不停地行走。 我們尋覓在風雲變幻的大千世界,我們行走在心靈回歸自然寧靜的天地。

是什麼時候,我們不願意再孤單地行走,在漆黑的夜裡渴望一雙溫暖的手,是什麼時候我們不再一個人淚流,漫然無助的時候有人為你分憂,是什麼時候有人站在你的身後,陪你看盡風花雪月永遠沒有盡頭。

是什麼時候思念開始落在眼眸,每個季節的眺望都充滿了別樣的溫柔,是什麼時候心中裝滿了愛的守候,簡單的生命變得不再簡陋。

你說:紅塵茫茫,我真的不願意,一個人孤獨地行走。

於是在最深的紅塵里,靈魂渴望一個美麗的邂逅。 在行走間不經意地抬頭,我們發現了彼此:哦,原來,是你在這裡守候!

倚在無風的黃昏,就那麼靜靜地想你,心靈隨着越過千山萬水,停歇在你的窗前。 此時,如果有一片葉子在你的眼前飄動,那一定是我的影子落在你眺望的眼眸。

站在春天的門楣,我看到的是翠綠的樹木,清澈的湖水,蔚藍的天空,嫩芽花蕾初綻的喜悅,守望着滿滿的幸福!

在春天我們遇到了彼此,收穫了來自於靈魂的季節守望。 心靈說:春天是期待,是開始......

當歲月的風塵淹沒來時的路,請為我固守心靈的清澈,在泉水悠然的流逝中,陪我聆聽一朵花開的聲音。

不要去看自己走過的泥濘歷盡的風雨,生命中總會有很多的磨難,很多的不如意,相信一朵小花的生命也會綻放奇蹟,珍惜心靈偶然的邂逅,即使你遇見的只是一棵小樹一片流雲,但請還是相信每一次的遇見,都是上帝安排給自己的美麗。

會心不在遠,心靈與心靈的相知總是會越過俗塵的障礙,輕盈地在時光中飛舞。 當心靈讀懂邂逅,心靈才會變得柔軟、坦蕩與寬廣。 而在生命與山水自然的對話中,我們的心靈也才重塑了另一個自我。 只有此時,我們才會發現我們的時光原來是如此的美好。

站在時光的河岸,誰在說:心靈是翱翔於青山綠水的一行白鷺,是棲之於草尖樹葉上的一縷陽光,是折柳送別時回首復回首的依依琴聲,是孤燈閱讀時默默傾聽遙遠而親切的呼喚......

心靈的邂逅,是人生最美麗的相遇!



*時間它殺死了所有的從前,你也沒必要再去懷念*

時間它殺死了所有的從前,你也沒必要再去懷念

1、我曾經所有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2、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 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 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我愛你至真,你卻傷我至深。

5、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 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6、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7、世上的路,有時只能一個人走; 心上的傷有時只能一個人養。 從開始哭着經歷到現在笑着懂得,人生給了你什麼樣的感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8、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9、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10、痛到麻木,才能笑得暢快淋漓。

11、 曾經的海枯石爛,最後變成你一句好聚好散。 也許失望帶着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着不舍吧。 結束的就讓它結束吧,何必苦苦糾纏。



12、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3、 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麼,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 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4、 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15、 我在世間遇到的每一個人,都以他們特有的角色,教給我許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都比不過你,你教會我什麼是愛,最後你也教會我,什麼叫失去。 一、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裡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你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16、 愁眉彎唇悉數為你,從此眉間心上再無一人。

17、 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18、 後來,我的故事裡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19、 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裡咬着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20、 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21、 時間它殺死了所有的從前,你也沒必要再去懷念。

22、 我們珍惜一個人,一定是感動過; 我們放棄一個人,一定是失望過。 人在落魄時才能看清,誰潑的是盆盆冷水,誰捧的是顆顆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