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心靈覺醒*靈魂心園睿智顯-(2)

2023021413:35



形容心靈覺醒的句子 3

41、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迎來了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又能來到這個美麗的校園,見到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又一階段的學習之旅啟程了。

42、雪淚節,把過去所有的痛苦和傷心,失意和失敗都化成白雪,讓太陽幫我們處理成淚水!願你從此沒有煩惱,永遠幸福快樂!

43、唯有當你能夠免於你自己,你才能夠自由,沒有其它的自由。自由意味着沒有自己,而不是自己的自由。

44、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生活可以每天不同。面對快速變化的世界,我們就要把過去放下把現在扛起,把每一天當成一個新的開始,牢記心中的理想,微笑面對生活,不斷充實自己,就會擁有精彩有意義的人生。

45、每天,每天,每天的每天經過紅綠燈的時候我都自信微笑的張望,得意自己比車子先行。其實我是在努力在找一個起點,找一個新的開始。

46、美國革命先驅曾說過:「不自由,毋寧死」!很幸運,他們成功了,他們追求到了自由。但你也許不會,永遠都不會知道,有多少人,在追求自由的途中,真的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47、越在乎,越卑微。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過份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48、人是感傷和懷舊的動物,人們較能接受迅速拉近的距離,卻無法忍耐在一度天衣無縫的密結之後,漸輕漸遠。

49、唱響你的自由,讓自由之花永遠綻放在你的身旁,如影子伴你,那時,你就是最最快樂的人,你可以放飛在原野,奔馳在草原,聆聽長江的怒吼,泰山的訴說,雲兒的樂曲,人生的快樂,舒暢的心情帶動着你的心扉。

50、總有一種偶然變成習慣,總有一種習慣促使期待,總有一種期待帶來失望;總有一種失望帶來新的期待,總有一個新的期待促使改掉壞的習慣,讓那些習慣變回偶然。或許,有些事僅僅是偶然,是期待,是習慣,最後變成失望。明白那些偶然,改掉那些習慣,讓自己擺脫失望,期待的,是灑脫的自己。

51、生活的坎坷不如意,痛苦來自遙遠的回憶,煩惱來自那不堪的過去,憂愁源自那古老的世紀,哀傷源自那回首的記憶。雪淚節到啦,願你把過去的歷史統統扼殺,留有幸福實現四化。

52、人們嚮往的心靈的天空總是寬廣無限。他們總是貪婪地渴望着一個比宇宙還大的`天空,渴望着能在這片天空中自由翱翔。可是,往往人們快要到達那片自由天地時,便開始嘩啦啦地往下墜了。這時,上帝聽不到你的喊叫,也看不到一個快要成功的人又一次失敗的痛苦。我也曾經渴望擁有過那片耀眼的天空,只是它已不知不覺地從我身邊悄悄溜走,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去式和我追求的將來式。

53、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屬於自身獨特的光芒,屬於自己特有的魅力,那是別人所沒辦法模仿和擁有的,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值得驕傲的權利,所以你的自信要自己來詮釋。堅持自己的淳樸和特殊,不要被自卑傷害了,不要被現實的殘酷給扼殺了,相信自己是獨特的,相信自己是個值得別人愛的男人。

54、雪淚節,飄散的雪花,劃落溶化,變成一潭寧靜的湖水,願它能帶你忘記悲傷,撫平你的創傷;凌亂的淚滴,滴落融合,變成一汪清澈的泉水,願它能帶給你快樂、幸福、健康。

55、因為有適度的自由,風箏才能在線軸的牽引下平穩地飛翔;因為有適度的自由,溪澗才能在山谷的約束中自在地流尚;因為有適度的自由,我們才能在法律的保障下幸福地生活。適度的自由,為我們的生活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我希望自由似和煦的微風,似淙淙的溪流,因為只有適度的自由,才能讓我們真正地擁有。

56、人生其實也就是選擇,有所放棄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充實、飽滿、旺盛。沒有果敢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放棄是一種靈性的覺醒,是一種慧根的顯現,一如放鳥返林、放魚入水。學會放棄,才會有所收穫。當一切塵埃落定,當一切歸於平靜,我們才會真正懂得放棄其實也是另一種美麗的收穫。

57、無淚的人也渴望着流淚,一瀉心底多年堆積的感傷,若事已成過往,別再去祈望永遠留不住的美麗,收拾行裝將過去遺忘。雪淚節,將悲傷終結,讓幸福起航!

58、水傾瀉,因為它自由。堅石擋不住水的奔騰,利器割不斷水的精魂。因此,它溫文爾雅,從容不迫地傾瀉。老子曰:「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正因為水的平和淡定至柔至剛,摒棄了一切的私心雜念,才足以如此自由地傾瀉。

59、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是苦澀的,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余香;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來,堅持自己的的夢想。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60、勞勞碌碌一大年,有愁有苦也有甜。回首過去憂愁苦,笑看今朝幸福甜。雪淚將至新一年,哀傷成為一瞬間。告別昨日苦與痛,快樂幸福伴身邊。



形容心靈覺醒的句子 4

61、雪淚節,雪後的世界很乾淨,淚過的天空很清澈,真的希望所有的人在那個晚上掉幾顆眼淚,就可以忘掉以前的哀傷。

62、我嚮往自由,在山林深處開墾自己的天空,劈柴、餵馬,我嚮往自由,在竹屋茅舍採集大山的靈氣,寫詩、畫畫。

63、路有短有長,事有喜有傷,味有澀有涼。走過千山萬水,還是小家最美,經過奼紫嫣紅,還是淡然長久。越過繁華喧鬧,還是平淡最好,唯有經歷,才能懂得。

64、我不贊成為了朋友兩肋插刀。如果一定要插,至多插一肋。因為肋骨的後面是心臟,若都插上刀,心就會被洞穿,便喪失了思考的能力。

65、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他卻忘記了你。有一個人,他想離開了,你卻沒有絲毫挽留,因為你漸漸明白,挽留是沒有用的,你能給的,只有自由。

66、沉默,是一道風景,因為這世界許多時候需要沉默;沉默,是一種力量,因為善良,因為責任,因為深深的愛。沉默,不是無言,不是卑微,它只是美好的姿態,它是深度的內涵,是生命的自我。

67、每天都是新的希望。人生起起落落無法預料,有一點要牢記:生命中或許有許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絕望。

68、嚮往自由的人,他會追求,因為他明白,鳥翼上繫上黃金,這鳥便永不能翱翔天際。黃金與自由相比,黃金不過如一個漂亮的枷鎖,而自由則是擁有永恆色彩的花朵,相比之下,自由珍貴直至。

69、雪化了,換來了瑞雪兆豐年;淚落了,迎來了幸福和喜悅。雪淚節來了,祝你所有的煩惱隨雪消散;短信發了,將所有的祝福送到你的心間。

70、幸福不喜歡喧囂浮華,常常在暗淡中降臨。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映的一個眼神。

71、自由是搏擊的翅膀,我本高揚自由的火炬把前方照亮,我本歡歌我們飛揚,我們在自由的國度里成長!

72、雪淚節,幸福的淚水,為你送來祝福,祝你遠離煩惱;祝你快樂,幸福粒粒圓滿,晶瑩剔透;歡快的雪花,為你送來祝福,祝你一生瀟灑自在,逍遙飛揚,無拘無束,一切如意。

73、生活里無奈與傷感很多,人生中惆悵與失望不少。我們總是在生活的過程中,感受了無奈,體會了傷感。

74、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那人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75、一個人做事的失敗也像這大自然中的一切的結束就喻示着新的開始一樣,在經歷了事情中的風雨後,雖然失敗了,但卻在風雨中得到了一種自身的磨練,在新的開始後,必定是一片成功的天空,就像一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76、是紅雲麼?是如火的歡樂麼?是紫霧麼?是如煙的惆悵麼?忘記過去的不快吧,面向太陽,心暖花開,雪淚節快樂!

77、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78、幸福就如一座金字塔,是有很多層次的,越往上幸福越少,得到幸福相對就越難。越是在底層越是容易感到幸福;越是從底層跨越的層次多,其幸福感就越強烈。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期盼,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是這樣的幸福常常被我們忽略。

79、婚姻的本質像是一種生長緩慢的植物,需要不斷灌

80、自由的大門,會向嚮往追求他的人敞開,自由的人永遠會有一顆不老的心,在擁有自由的同時,動力夢想追求也會向你走來。



形容心靈覺醒的句子 5

81、若要離去,別給我一個思念的理由;請堅強的離開,讓我的記憶里,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見,就別給我一個等待的藉口;請無情的拒絕,讓我無奈的接受,故事已經結束,我迷茫在過去和未來,卻執著於現在;那些紛紛飄落如秋葉般的記憶,始終匍匐於存留之間,終於,在秋葉落盡之時,我終於選擇遺忘

82、每天都是新的起點。努力請從今日始,不要想着明天再彌補。歲月的長河中,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如同隨手灑下的種子,在時光的滋潤下,那些種子慢慢的生根發芽抽枝開花,最終結出屬於自己的果實。

83、歌德有這樣一句名言:「一個人只要宣稱自己是自由的',就會同時感到他是受限制的。如果你敢於宣稱自己是受限制的,你就會感到自己是自由的。」是的。我們在獲得自由的時候就受到了限制。不管他是男還是女,不管他是乞丐還是國家主席,也不管他是卑鄙還是高尚,只要他要自由,他就受到了限制。不管他是誰。

84、不喜歡的人,可以容易地講個笑話,隨便地發個短信。喜歡的,卻變成心裡的死穴一個,動都不敢動,甚至,看到的時候,話都說不出來。喜歡某個人,偏偏見到她,一句話沒有。看着旁邊的朋友和她談笑風生,心裡又嫉妒又着急。暗示或者表白心際,一句我愛你,又怕一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85、往事如煙,隨風飄落,傷感哀愁,隨淚乾涸,雪淚節到了,不要再把痛楚隱藏在心底,大聲的哭出來,撫去心靈的悲傷,釋懷昨日的傷感,明天又是一個艷陽天。

86、瀑布歌唱着:「我得到自由時,也就有了歌聲。」嚮往追求自由的夢,是唱響生命之歌的樂符。自由的殿下,生命也敗於之下,因為自由是一種心聲,一種靈魂,一種超越自我的動力。

87、人與人是需要距離的,距離意味安全。而婚姻一下子就把兩個人拉得很近,模糊了黃線,稍不注意就可能堆積傷害誤會隔閡甚至怨恨,愛與恨挨得太近,愛不到位就會傷人就成了恨。愛如藥三分毒。一句話:要懂。有愛,若沒有懂,會越愛越寂寞。因為缺一個懂,不懂就有疑惑積怨進而化為恨,懂得,就是用心。

88、往事已矣,我沒有悲的理由,只有快樂的道理。因為我的腳向前走,路向前延續着。再怎樣的美好事物也只是記憶里的一朵浪花,再怎麼感秋傷春也已經於事無補。怕什麼呢?驚什麼呢?一笑而過。

89、風輕靈,因為它自由。風,這是一個神秘而飄緲的字眼;風,這是一個無形而無蹤的事物。沒有人能束縛它傷害它。風,歷經了一種淺淡的輕鬆的生命,就像旅行者一樣,歷經年年日月輪迴,在輕靈中追尋夢想,在旅途中不斷成長。

90、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樣東西,你得讓它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屬於你的,如果它不會回來,你就從未擁有過它。

91、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程!

92、我很喜歡一個詞,叫做「志同道合」,人們常常以為這句話是指事業,我覺得寫與婚姻更妙。

93、我渴望自由!當鳥兒在天空飛翔,當魚兒潛入水底,歡快的遨遊。我會陷入沉思中:為什麼我不能似小鳥般歡快歌唱?為什麼我不能相遇而快樂的遨遊?為什麼我雁背起書包,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為什麼我要坐在課桌前,做那些高似小山般的作業?不,我也要和他們一樣,我也要自由!

94、熄滅過去的悲傷,撥開過往的憂傷,甩掉追來的情傷,克制自己的哀傷,在這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雪淚節,把淚融入雪中,忘記哀傷,走進幸福,牽手明天!

95、花,凋零了,喻示着新的綻放;葉,飄落了,喻示着新的繁茂;蟬,不叫了,喻示着新的生機。大自然中的一切的結束就喻示着新的開始。

96、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還是只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97、別讓悲傷渲染寒冬的愁緒,別讓煩悶成為嘮叨的話語,別讓抑鬱趕跑快樂的點滴,別讓壓力阻擋前進的動力。雪淚節,將一切不快翻過去,讓開心填滿你心裡!

98、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如果你不能確定你往哪裡走,那麼此處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99、明知戀愛會讓我們失去自由,明知婚姻是一生一世的合約;可是為了對方快樂,得到對方的心:我們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也是你該放親這段愛情的時候。

100、雪可以攜帶冰冷,也可以傳遞溫暖;淚可以流泄憂傷,也可以釋放喜悅!雪淚節到了,用淚水洗淨眼睛,去發現美好的一切;用淚水純潔心靈,去感受幸福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