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女人一旦開悟,婚姻和生活就像開掛一般

2022073109:10



女人一旦開悟,婚姻和生活就像開掛一般開悟的改變

1。用職業頭腦開始管理婚姻職業頭腦有兩個典型的特點:了解你的核心需求,併合理地工作以有效地實現目標許多人擔心婚姻,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核心需求。同時,他們不明白婚姻就像開公司一樣。

如果兩個人都有好工作,他們可以過上有序而充滿活力的生活用商業頭腦來管理婚姻,你就會知道你的伴侶無法滿足你所有的需求,但只要他能滿足你1-2個核心需求,你就可以找到其他人來滿足其他需求。

例如,如果你列出你在婚姻中的需求,包括物質、體貼、浪漫、相似的興趣、X滿意度等,而最大的需求是體貼,那麼他恰巧非常親密無間,總是噓你,照顧別人,那麼你就不應該再因為他不同的興趣愛好而討厭他,也不應該因為他沒有掙到足夠的錢而討厭他了你可以找朋友來滿足類似興趣愛好的需求,你可以自己滿足賺錢的需求。這也使得分工順理成章。

在這個家庭里,誰適合做什麼,誰就可以做什麼。

如果他關心他的家庭,他會安排他好好照顧他的家庭,這樣你可以繼續忙於你的事業,賺更多的錢相反,他善於賺錢,可以滿足你的物質需要,所以不要因為他不體貼,沒有太多時間和你在一起而討厭他。

讓他做他擅長的事。如果你的情緒穩定,幫助整個家庭調整情緒,讓家庭有一個積極和諧的氛圍

2。了解關係的本質是「價值交換」任何人際關係的本質都是「價值交換」,包括親密關係。婚姻能否長久取決於對方是否能夠繼續為對方提供價值,滿足對方的需求這個價值不僅是外表、才華、生育能力、身份、物質,還有情感價值、認知高度等。

如果一方能夠提供低價值,而關係模式始終是另一方的持續輸出,為愛情發電,你認為它能持續多久?

因此,一個開明的女人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放棄對自我價值的欣賞,讓自己在經濟上獨立,精神上獨立,擁有自己的利益和社交圈健康的婚姻關係總是彼此的糖霜,而不是及時的幫助

3。從現在開始生活當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覺得白天吵架不好當我工作的時候,我想到晚上輔導我孩子的作業。當輔導家庭作業時,我想到一堆還沒做完的作業。我想得越多,我就越焦慮。太多人活在過去或未來,而不是現在。

一旦你開悟了,你就會沉浸在當下。此時此刻,你想要的是如何解決當前的問題,如何活在當下。

相反,那些讓你煩惱的問題自己解決不了



4。開始問正確的問題吧當遇到問題時,我不再多說了:為什麼我這麼不走運為什麼我的婚姻這麼不幸福為什麼我應該有這樣一個男人,捫心自問:這教會了我什麼我學到了什麼我可以通過行動改變什麼如果我不能改變現狀,我還能做什麼當你開始想辦法而不是抱怨時,當你真的想採取行動解決問題時,你會為自己開闢一條新路。

5、區分人生三件事這個世界上只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別人的事,上帝的事。當你開悟的時候,你會分清這是誰的事,誰應該是最後的決定者出生、年老、疾病、外貌、土生土長的家庭,這些都是上帝的事情,上帝說了算,你不能在意;另一半是否聽你的話,他們是否積極負責,孩子的成績是否好,岳母是否有判斷力,這些都是其他人的事情。

別人說了算,你能做的就是不要問,不管你如何與伴侶溝通,如何生活,如何提高自己,都是你自己的事情,應該仔細管理。

開始與自己和解過去,你可能會非常挖苦,對自己有很多苛刻的要求,關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總是在心裡批評自己「為什麼我這麼胖?為什麼我不能做好這件事?為什麼我這麼壞?

一旦你開悟了,你就會開始接受這個不完美的自我,接受你會有各種各樣的欲望,接受你會發脾氣、懶惰、思想黑暗,不再給自己貼上負面標籤。

同時,你將能夠欣賞自己的優勢,為自己的每一次進步感到高興,並深切感受到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你都值得被愛。-來源:雨後的告白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