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6)

2018091622:07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6)


 

*****

(內框編輯區)

肉身自認已悟開! 但深層意識真的悟開了嗎?

當你靈魂在於彌勒皇教的教導,你要切記,皇佛現在講的是你的靈魂,他還要受教於彌勒皇教,多次元的彌勒皇教的教導,不是只要你肉身拿著這本書在看[啊!我悟開了!]

 

你悟開了,但你的靈魂還在打盹,那你在悟開嗎?如果你悟開了,一臉表現的很"慈悲為懷",這種表情我會做嗎?(弟子們搖搖頭)

 

皇佛也很慈悲啊,但我可不可以做一輩子這種表情?見到任何人就[慈悲啊!]可不可以?眼睛瞇瞇的,嘴角揚的會顫抖,見到任何人的時候都這種表情,我現在就是裝不成也可以請別人來教我啊!對不對!

 

不是有一些演員班.禮節訓練是不是有在教這個?模特兒走路姿勢,是不是可以也走出那種很氣派的那種大師姿勢?可不可以?那最後呢?最後就變成放在甕裡面了.(弟子們點頭稱是)

 

歷生記得,如果是要把我火化掉,不要忘了給火化師一點錢,你給多,我舍利子就多,你給少,我舍利子就少.(弟子們笑了出來)

 

你們知不知道殯葬業,火化的時候有這個技巧?有的,你們或許不曉得有這個技巧在,火快一點和火慢一點,是不是吃起來菜不一樣?(弟子們點點頭)

 

所以我的舍利子漂亮與不漂亮,取決於你們弟子給多少紅包,不然就是用一個甕把我泡著,做什麼?做肉身菩薩,是不是!結果我來去之間,你們看我有沒有慈悲?我的佛像也出來了吧!有看到吧!

 

這樣是在幹麻?如果沒有經典,如果沒有裡面的智慧呢?就算全部膜拜我,感受到德高望重,好多弟子,讓大家覺得我好慈悲,政治人物也重視我,為什麼政治人物要理我?因為選票,我高興就可以給你多少選票,是不是佛門有大師喜歡干預政治?是不是!(弟子們點頭)

 

總統選舉的時候他支持誰?李登輝.陳履安當時的選舉,佛門大師支持誰?陳履安,記不記得!後來天命不在陳履安身上,是不是佛門大師有封山一段時間!

 

到了陳水扁說[你開山吧!][既然總統說了,那我就開門吧!]有沒有記起來有封山一段時間!是什麼時候封山的?是陳履安沒有選上後封山的.

 

所以說他今天到底有多慈悲,像皇佛剛剛說的,我那種表情模樣慈悲吧!表現是慈悲樣子,但是你要看看你現在要教人類什麼!你還要教古老的方法像剛剛說的膜拜嗎?還是做人要慈悲.要善良嗎?

 

結果說[我看這本書我悟開了!]你悟開了但你靈魂沒悟開,如果你的靈魂沒悟開只是你肉身悟開,結果你肉身走了,那你那個靈魂是算悟開還是沒悟開?(弟子們搖頭)

 

彌勒的力量,將引領眾生回歸天國

那不是神,是什麼?悟開了還是當鬼,還是鬼!所以剛剛講說我表現得很慈悲,結果我沒辦法渡你們成神佛,那皇佛這個表情是不是笑話!

 

下面的一些弟子都在笑了,是啊!連皇佛都覺得好笑!但是皇佛確實有達到這個本事,為什麼?因為皇佛教導你們成神成佛,我今天有辦法教你們成神.成佛,是憑什麼,是憑我的嘴巴嗎?還是憑實力?憑真正的天國!

 

憑彌勒真正的力量,開啟眾生所有的靈魂,將你們靈魂禁錮的力量打開,讓你的靈魂回到天國,受教於天國.就像以前歷生在過程中,她有第三隻眼,可以看到觀世音菩薩,可以看到什麼,都可以看到,但是沒辦法回到天國.

 

請問她可以寫書嗎?可以得這個智慧嗎?還是不行的!不能寫書,不能有智慧是什麼?雖然她那個時候也會打仗,跟鬼妖魔打仗,但問題也是沒用,莽夫,還是莽夫,為什麼?你還是沒回天國.

 

所以歷生那個時候,在皇佛還沒帶領她回天國這條路上的時候,她的第三隻眼雖然可以看得到觀世音菩薩.觀自在菩薩,但是那時候,那種靈性,是屬於法身性,還是鬼性?

 

歷生:[鬼性.]

是鬼性,因為她還在跟所有的鬼生活在一起,在搶東西而已,所以彌勒時代的來臨,是要帶領你們,所有的眾生靈魂回歸天國,那你們要回歸天國一定要經過玄宇功.彌勒蓮觀,還有各種書籍裡面闡述的智慧.

 

要切記!你在看這本天書的時候,在看玄宇功.觀音心經.彌勒心經的時候,要切記不是只有你在看而已,你的靈魂也在看!

 

因為只是自己看懂了,但是你的深層意識,眼耳鼻舌身意識覺的這個識與覺,沒有深入到你的腦袋裡面,沒有深入連作夢都感覺到,你是一個修行者,或者沒有深入到看到鬼.看到魔.看到妖,你都知道怎麼作戰,也無法運用你的功夫,你所學的東西,那你還是沒有辦法當神.

 

也就是要切記,你們今天所學的絕對不能只是表象,你所學的功夫不是一定要別人認同的,你所得到的智慧不是一定要別人理解的,而是你自己要活在那個感覺中,自己活在那個包括你的深層意識,以及在夢裡面的那個你.

 

夢裡面也有思想吧!對不對!你看到鬼也知道要跑,也知道該怎麼做,你的腦袋裡面那個思想,也一定要達到天人合一,達到所謂的玄宇功或者你宗教修行的觀念.

 

所以你在看這本天書的時候,你不能只是馬馬虎虎的,認為你懂就好,一定要到腦袋及第三眼,包括你的眼耳鼻舌身意,都要活在這種感覺中,此時就得啟動自己去生活在這整個多次元宇宙中,在那裡有你數不盡的物競天擇,也有你數不盡的科技文明.

 

像玄宇功裡面,歷生有寫一句話叫做[光原素病毒],而我們身上的這七個輪,形成了那個蛋,也就是佛光的佛罩,只有這個佛光能擋住這個光原素病毒.

 

那這個光原素病毒是什麼?是輻射光.紫外線?是比那個更深入的!我們就簡稱妖魔鬼怪,那種可以穿體而過.穿越時空而來到你身體上,但是如果說你有這個佛光的光罩,在你的靈魂上.肉體上,而形成一個大光罩的佛光,也就是一個保護罩.

 

那麼這個光原素病毒是進不來,穿不過來的,這是玄宇功上寫的.所以自古以來所有的佛.神是不是都有一個光罩?那是因為太暗,所以才弄一個光罩嗎?一般佛經裡面講佛光普照,照耀眾生各方面,但是忘了講那個罩子,其實也是保護那個佛,因為有光原素病毒會穿越.

 

現在我們人體,是不是很怕SARS或者很多病毒,喝一杯水都會緊張,呼吸一口氣,都怕裡面有沒有別人呼出的病毒,現在這段時間,當然大家比較沒有SARS危機的感受,但現在知不知道該怕什麼!

 

現在可以看到大家的嘴巴,病毒流行時可能都捂起來了,搞不好連眼睛.頭部,都要封起來,這都有可能.所以說在整個宇宙中,如果你的靈魂不能沒有一個罩子保護住,[皇佛,我不用保護啦!我去買就好.]肉身去買一個安全帽,再買一個吹氣帳棚,我們是不是可以睡在裡面,[那我也有光罩!]這樣可不可以?

 

以後人類會用這種方法,睡在一個球裡面,那裡面有氧氣供應,這跟玄宇功裡面寫的光原素病毒或者,所謂我們的佛光蛋型保護體,那是不是兩回事了!

 

所以你要知道皇教,在教你這個功法的時候,你不能只是用人這個觀念.立足點在看待這本書,你在看這本書的時候,你要切記你是兩個人的觀念,在看一本書,什麼叫兩個人觀念?第一個是你在看這本書,你要用你現在是台灣人的這種眼耳鼻舌身意,在看這本天書.

 

但是你隨時要明白,還有一個你在看這本天書,可能肉身不能理解,他讀到這本書的感受是什麼,可能自從看到這本天書以後,就會開始比手畫腳.

 

瘋子啊!你看你的書,但你腦袋裡面有一個法身,在那邊跳舞.比手畫腳.[你是在發瘋啊!]你不要說他發瘋,他比你懂,他看到的是另外一個幾何圖形的密碼,明白嗎!他已經在進化演化了.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