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回首三生總離傷*醉相忘輪迴長*彈指間蛻變藏*醒悟喚心識亮

2024020812:26



*心語說說大全傷感古風*

1、自顧無長策,空知返舊林。
2、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3、別後相思空一水,重來回首已三生
4、只盼龜田卸甲,還能捧回你沏的茶。
5、沅水通波接武岡,送君不覺有離傷。

6、紅葉有霜終日醉,醉到深處是相思。
7、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8、水中倒映憔悴容,香煙惹熏濕雙眼。
9、沒有人永遠活著,沒有東西可以經久。
10、犯賤是普遍真理,你我只是其中之一。

11、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繁花。
12、流水不識落花有意,落花怎知流水無情。
13、醉相忘,何當纏眷;堪憐寂夜,疏影話淒涼。
14、天賜姻緣,空日朱砂淚;前世今生情,盡如煙花碎。
15、風蝕千載靈月,神壇終見;飛羽流雲,指縫沙湮。

16、空抛紅豆意悠悠,高山流水人何在,俠骨柔情總惹愁。
17、當路誰相假?知音世所稀。只應守寂寞,還掩故園扉。
18、名豈文章著?官因老病休。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
19、花開葉已落,花落葉已生。有花沒有葉,有葉不開花。
20、走不通的路,你怎麽還不回頭,不愛你的人你怎麽還不放手。

21、幾許花落,幾許回眸,天長地久有時絕,一地相思無盡處。
22、一生一世,如夢初醒。逐夢令,浮生半醒。淚滿襟,笑緣盡。
23、凋殘的是花謝的美,落下的是破碎的淚,難贖的是前世的罪。
24、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歎。
25、鳳凰台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26、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27、冰封的淚,如流星隕落,跌碎了誰的思念。輪迴之間,前塵已湮滅。
28、冰封的淚如流星隕落、跌碎了誰的思念.輪迴之前塵已湮滅、夢中模糊容顔
29、荼靡開,花事了,花約遲,風信早,風華如煙一揮間,紅顔霎那彈指老。
30、寒雨綿綿夜何長,漫漫長夜吾孤賞;天階夜色涼如水,斜風細雨不得歸。
31、我要用滿城枯骨,萬里黃沙,來報復這害你含冤而死的帝王之家,所謂天下。
32、今世情緣不負相思引,等待繁花能開滿天際。只願共你一世不忘記,莫回首笑萬千風景。



*哲學說說心情句子大全*

1、真話最不好聽,真相最不好看。
2、無論過去發生什麽,最好的尚未到來。
3、抓住機會,全心付出,不留遺憾的離開。
4、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5、男人活著全靠健忘,女人活著全靠牢記。

6、樹的孤獨,風知道;左手的想法,右手明了。
7、一個忙碌的母親往往造就一個懶惰的女兒。
8、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體身體,
9、男人因爲孤獨而優秀,女人因爲優秀而孤獨。
10、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

11、每一顆大樹的成長,要接受陽光,也要包容風雨。
12、真正重要的東西,總是沒有的人比擁有的人清楚。
13、虛僞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僞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14、人不能一直埋頭趕路,還應該停下來欣賞欣賞風景。
15、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

16、我努力尋找希望,生怕幸運留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17、生命是充滿遺憾的篇章,因爲她沒有機會讓你修改病句。
18、追求得到之日即其終止之時,尋覓的過程亦即失去的過程。
19、我不知道離別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那麽堅強。
20、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裏,記在心裏的。

21、做好人,靠的是一顆善良的心;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張善變的臉。
22、無法舍棄兩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溫柔,那不過是軟弱罷了。
23、奇迹不是免費的,如果你祈求了希望,也會散播出同等的絕望。
24、如果愛請深愛,千萬不要松手,若不愛請放開,千萬不要回頭。
25、沒有什麽比擁有健康更快樂的了,但人們生病前並不這樣認爲,

26、最想喝的水:薪水;最難幹的活:生活;最美麗的花:有錢花。
2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8、生活中,你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但有時候,你的沈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29、許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30、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

31、小智者咄咄逼人,小善者斤斤計較,小驕傲者則露出不可一世的傲慢臉相。
32、缺錢是經濟狀態,貧窮則是一種心態--你可以一文不名,但你的心不能貧窮。
33、讓你歡喜的地方,你婚姻不定在那,因爲生活伴侶和靈魂伴侶不會是同一個人。
34、有些人在我生命的天空中象一顆流星劃過,絢爛而美麗。而你卻如恒星一般永遠被我銘記。



*說說感恩的句子大全*

1、吃水不忘挖井人。
2、知恩圖報者,賢者也。
3、吃水不忘挖井人,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4、生活在感恩之中,才是真正的幸福美滿。
5、如果能夠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6、我們能夠經過感恩的橋梁,走向光明的未來。
7、生命從靈魂意義上來說,是由無數個感動構成的。
8、感激您的幫忙這樣我們又能夠按原計劃進行了。
9、回報所有的施予,包括痛苦;感激全部的幸福。
10、幫忙,只是舉手之勞,而感激卻是永無止境的。

11、學會懷抱感激,才會有人生的信念,生命的動力。
12、佛教我們以真誠心恭敬心待人,絕不跟人結冤仇。
13、生活總是這樣,只要你仔細聆聽,總會發現一絲愛的聲音。
14、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是出此刻當我們懷念到母親的時候。
15、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是出此刻,當我們懷念到母親的時候。

16、卑鄙小人總是忘恩負義的:忘恩負義原本就是卑鄙的一部分。
17、勿問兒女幾多情,兒女銘刻見言行。不知斯人何時逝,珍情惜今愛不盡。
18、常懷一顆感恩之心行走于世間,心靈才不會孤單,世界才會色彩斑斓。
19、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複來。
20、感恩有你,感恩有我,願大家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時刻感恩,勇敢應對生活!

21、學會感恩,學會做人,塑造完美人生!回報他人,回報自然,共創和諧社會!
22、活在世上,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學會了感恩,你才會體會到幸福,你才會體會到快樂。



23、感恩是用一顆充滿愛的心來感受,是用一顆寬廣的心來體會,使用一顆感激的心來對待。
24、其實父母的愛真是很感人的,總是以子女爲第一優先。什麽時候我們也會以父母第一優先呢
25、你的諄諄教悔,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爲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養。

26、換一種角度去對于待人的生活的掉意與不幸運,懷著感恩的心糊口,糊口將賜赉你光輝光耀的太陽光。
27、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蔥;花感雨恩,方得其豔麗;己感彼恩,方得其壯大!靶恩,感恩我們所愛的人!
28、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因爲你我學會了生活,因爲你我懂得了付出,因爲你我才知道生活是如此精彩。
29、您像一支紅燭,爲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30、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麽會綻開那麽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贊揚!

31、定理在借與還,送與望中堅固,無人違反,唯獨感恩,當得到恩惠的人認爲這是借,而發出恩惠的人認爲這是送。
32、在最美的夜裏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惬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
33、有一道彩虹,不出此刻雨後,也不出此刻天空,它常出此刻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34、感恩是一種心態,猶如口渴時喝一杯綠茶,甘甜解渴,清香沁肺;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善于發現美並欣賞美的道德情操。
35、感激朋友,成長中帶給我許多淚水和歡笑,求學中給我許多自信和磨煉,生活中給我許多幫忙,和供給給我施予幫忙的機會。

36、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于你的出現。感激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激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激有你!
37、我們要感恩對手,感激強大的對手給予我們的競爭壓力和挑戰,感激對手給予我們學習的鞭策和成長提高的動力,用感恩的心做人做事。
38、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裏,我先救老媽,因爲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和她在天上繼續我們的愛情。
39、曾記否,父母將你我捧在手心,含在嘴裏,因爲我們是父母手心裏的寶;曾記否,父母把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我們,因爲我們是父母的結晶,是愛的延續。
40、我願是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41、在我們身邊,天天都有感恩的故事發生,假如專心去體會,時時都會有終生難忘的溫馨。天天都有感恩之心,是多麽幸福清淨的境界,讓我們都做一個學會感恩的人吧!
42、人生永遠不必煩惱,因爲天在你寒冷時使棉麻生長,讓你能禦寒;在你饑餓時長出食物令你果腹;在你不開心時讓你有朋友能陪你解開心結。而你就應該用自己的精力去回報上天。
43、每個人都應該有顆感恩的心,感謝別人對你的幫助,感謝家人、朋友對你的關心,感謝老師對你的栽培。謝謝給予我生命的父母,感謝給予我關懷的朋友、老師,感謝世界上一切美好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