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轉動命盤 #免於刀刃之苦*走神之路,修得神法身*我見我聞*福音見證

2023120920:26





                                                      *彌勒仁合~彌勒登學---我見我聞*
 
                                                            #轉動命盤 #免於刀刃之苦

在彌勒一貫道修行,祈福算是一件日常,往往遇到瓶頸、事件或是身體上不舒服時常透過祈福處理當下遇到的問題,解除封印,在這過程中會有 #轉動命盤 這一個形容詞,或許在彌勒一貫道修行久了,覺得命盤轉動並不覺得是很重要的關鍵,直到家人祈福才知道 #轉動命盤 是真的多麼殊勝。

命盤有分「先天命盤」跟「後天命盤」,先天命盤就是過去自己種種因緣業力形成的命盤,而後天命盤是靈魂安排這ㄧ世肉身來體悟成長的命盤,唯有自己修得神法身,自己就能轉動自己命盤,不在隨著出生設定好的命盤起伏,走神之路,修得神法身是非常重要的,研習五眼八神通神識潛能是修的神法身唯一途徑。

日前家父舌頭破洞一直反覆發作,無法癒合,醫師建議切片檢驗舌頭組織是否有其他問題的可能性,因切片導致好幾天都要吃稀飯才能進食,一般人舌頭咬到都痛的要死,更何況是在舌頭切一塊肉去檢查,想到就痛死了。

切片檢查結果:正常………..

一般而言檢驗結果正常是不是應該高興呢?但是舌頭還是一直反覆破洞,醫生說在觀察一陣子,若依然破洞要切除舌頭部分組織,需要住院一個星期。晴天霹靂。

我聽到馬上建議多看幾家醫院再決定開刀,但家父覺得看一家還要切片一次,非常不願意,怎溝通都沒有辦法,很堅持,切片一定很不舒服。

看樣子非常嚴重業力再干擾,於是安排祈福。

在菩薩祈福時看到家父靈體被一個紅色尖尖的武器從頭插入到腳,是一個妖怪類的系統………………過程中⋯⋯⋯天皇 #轉動了命盤…………..整個祈福內容中我記憶最深刻就是# #轉動命盤 這句話。

菩薩祈福建議我,可以請家父皈依彌勒一貫道,看中醫調養身體,多看幾家醫院再評估等等的,尤其是皈依。

接下來神奇事情發生了,鼓勵家父看中醫,多看幾家醫生再來決定,原本不願意多看幾家醫院意念也轉動了,想要多看其他醫生,也願意看中醫試看看。

看西醫:另一家西醫的醫生說我在開藥給妳吃一個月,都無法癒合在考慮開刀。

看中醫:我家附近一條路上有中醫跟西醫,兩家距離差30公尺而已,家父去看中醫,但陰錯陽差跑錯跑到西醫去看,醫生聽完病況後轉診到風濕免疫科抽血檢查。

                    

                  

                       

彌勒一貫道每一個月,都舉辦一系列座談會,每次座談會都在老師們幫我們參加人員觀看跟主題有什麼連結,但家父祈福後的彌勒一貫道座談會,觀看的內容都在講我家父情況。

看到家父被白色氣場籠罩著,家父他要為他之前所做所為付出代價(嚇死我了),我要幫我家父,老師建議聖崙山 崑崙潮音寺開基要點燈。

座談會參加非常多次,第一次全部內容都講我家父,我馬上意識到上天特別提醒我要為家父做點什麼,於是開基當天也闔府點了108燈。

檢驗報告出來了:貝西氏症,是一種免疫系統的疾病,每天要吃一顆藥。

因為家父祈福解除封印,彌勒天皇 #轉動命盤,開刀就不需要了,病因找到了是免疫系統疾病,我們全家非常開心,不用開刀了。免疫系統疾病在祈福就好了,總比皮肉痛來的好。

在彌勒一貫道修行已經祈福N次,也有轉動命盤幾次,原以為轉動命盤覺得稀鬆平常一件事,原來是多麼殊勝無比的一件事,上次在高速公路車子撞倒掉落物,導致水箱、冷氣散熱器都打壞,祈福時講到修補生死簿,我在震驚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真的很危險,原來車子撞毀一些東西這件事,竟然有連結我的生死簿。幸好我在彌勒一貫道修行,有神法身系統,還能澤披親人,也能透過神法身並肩作戰大愛眾生,願萬物眾生皆能所遇彌勒者  立即證菩提  信仰天皇者  永生天國界。



           

感謝

[ 彌勒三皇天]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祖師 陳金龍

感謝

[彌勒三皇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聖濟大悲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聖慈九龍媽祖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