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的命,一切自有天意!

2023120319:37



人的一生,命運注定。生命中的起起伏伏,都是天意的安排,不必過于強求,要放寬心胸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有一句至理名言說:“閻王叫你三更死,誰敢留人到五更。”

人的壽命早已在冥冥之中得到安排。我們在活著的同時,要盡力盡善,聽從命運的安排。活在當下,要珍惜每一天,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樂觀地對待生活,學會看淡,不要過于焦慮和生氣,因爲心態決定一切。

天意也會受到人的意志的影響,我們的所作所爲都在老天的審視之下。人生短短幾十年,不值得過于郁悶,要以寬容的心態面對生活,過好每一天。用一顆甘願的心態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如此,便足矣。

人的一生,無論得失成敗,都受到天意的左右。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有時候會遇到各種坎坷。當面對挫折時,不要抱怨命運不公,要保持平常心,學會看開,越是遭遇困境,就越要勇往直前。

不要執著于一處,要懂得拐彎,從容豁達地活著。人生的得失、成敗,實際上都是天意,有時候需要相信。即使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有可能以失敗告終,這是因爲運氣的關系,而運氣是無法掌握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查克·溫迪格曾說:“人的一生要經曆什麽都是有定數的,上天對我們的命運早就做了安排。”如今已過半生,回頭看看,會發現許多事情都是注定的。生活中有太多無法預測和左右的因素,仿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們得到一些東西,同時也失去一些東西,順境時平步青雲,逆境時跌入谷底。命運就像屋漏偏逢連夜雨,厄運專找苦命之人。人的命運是注定的,無法逃避,必須接受。有時候,接二連三地遭遇倒黴事,是老天在提示我們,需要改變方向,需要轉彎。

人生的得失、成敗,都是天注定的一部分。在面對這個過程時,我們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人生就是一個得失相依的過程,有得到就會有失去。不要過于看重一切,要淡然面對得失,順其自然,一切隨緣。不要爲了得到某些東西而不擇手段,要適當地放手和讓步,因爲有時候即使得到了,也可能要付出沈重的代價。

在面對得失時,不必攀比,不必爭來爭去,不必患得患失,而是要淡然一些。人生最美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和從容。無論遇見誰,與誰擦肩而過,與誰走到一起,都是天意的安排。

人生就是一場充滿不確定性的旅途,充滿了無常和變化。有人來,有人走,有人上車,有人下車。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緣分走了,一切都強求不得。人的命運是天注定的,一切聽天命。-甲明文傳媒穎天意-



*靈魂深處的離別,難言再見*

人生在世,曆經萬劫,陰晴圓缺,聚散分離,以此種種,可否算人間疾苦?

面對離別,無盡憂傷,總需些時日,以消化離別苦。

感恩命中相遇,讓他人陪伴自己,走過某一段艱難。

命運總是波瀾,想挽留的卻只是一場煙花。

未曾去爭的,卻如空氣被吸進肺裏。

人在世一生,需面對千難萬劫,多數人與事,無法預料。

固然人生如戲,卻一切不可重來,不容你我做准備。

因此,經年歲月,無需憂慮做錯什麽。

再者,多數事,回首相望,已無對錯之分。

因爲走過,所以懂得;因爲錯過,所以淡然。

對于生命,接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人出現,還是接納一人從此不見。

大千世界,百藥齊全,卻獨無後悔。

我未曾有後悔,因它曾是我用心想要。

雖結局不盡人意,但曾溫柔過心情,豐盈了歲月。

亦如愛情,你來,我信你不走,但你離開,我無法釋懷。

愛情之事乃人間最爲難懂,縱使曆經滄海,又有幾人懂得真谛。

然而,個人淺薄,我認爲,真愛最大,天長地久縱使難求,但也曾溫暖。

愛無罪,因此,續無錯,終無悔。

人生短短幾十載,只要真,就美好。

我嘗試把複雜過程,當做是簡單的回歸,把一切情意落寞,當做是袅袅炊煙。

一生只一次,因爲難得,所以珍貴。

情癡只現一世,因爲心動,所以美好。

愛情,不一定是束縛,還可以是放逐。

不單是烈酒醉人,不只是相守刻骨。

一種豁達也能魂牽夢萦,一份簡約也能維系一生。

所以,天涯海角,願你安好!

就不要念我相思,顧我憂傷。

縱是落淚兩行,也是笑容相隨,柔情相攜。

我亦會把溫柔的最後一眼,雕刻成畫,永于心間。-靜語悟人靈心醒-



*世人皆有苦,不去責怪世間任何一人*

不同的人,會給予我們不同的感覺,不同的事,會給予我們不同的見識。

每一種感覺都是一種人生經曆,每一件事都是成長所需要的路。

在孩童之時,父母讓我們品嘗快樂,無憂;成年後,社會教我們人性可怕,讓我們品嘗苦楚。

擁有時,甜蜜的感覺無限美好;失去時,內心的委屈無處安放。

任何一個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人,都會給我們不同的啓發,每個人每件事都有他存在的意義。

一、 有緣相見,無緣不欠

人之一生,你我所相遇之人。

都是命中有緣或相欠,緣起緣滅,你我強求不了,聚散離合,你我無法掌控。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無緣無欠,怎能遇見。

每一次相遇的到來,都有著它存在的意義,有人給我們磨難,讓我們更加堅強;有人給我們歡樂,讓我們更加陽光。

沒有毫無意義出現的人兒,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二、對的人給精彩,錯的人給閱曆

充滿能量與激情的人生,是那些幫助你、在乎你、珍惜你的人所帶來的禮物;滿是痛苦與悲傷的生活,是那些傷害你、欺騙你、辜負你的人所帶來的負能量。

對的人,給你慰問,對你施以援手,錯的人,給你痛苦,讓你變得堅強。

好的人,給你關懷,對你援手,讓你的生活精彩紛呈;壞的人,給你疼痛,讓你委屈,讓你經曆後變得頑強。

無論是誰,不會無故出現,都會經曆你的人生,正面面對所有磨難,你會更上一層樓。

三、不去責怪生命中任何一人

該降臨的總會降臨,該走的留它不住,生活不會因爲你拒絕磨難、拒絕閱曆,就對你寬厚有加。

道路不會因爲你懼怕崎岖,就變得一馬平川。

別人看你並不重要,你自己如何看自己才重要!

經曆過逆境,你會披荊斬棘,在淚水中微笑,你會更加出衆。

你的世界每經曆一個人,定會變得更加精進,你用什麽樣的態度面對人生,便會收獲什麽樣的精彩。

四、相遇不易,學會珍惜

無論什麽樣的人來到生命裏,無論經曆過多少聚散離合,定讓自己學會珍惜,因爲相遇不易。

有許多的人不知珍惜而擦肩而過,留下多少悲歎與遺憾。

無可奈何,只能獨自歎息!

感恩生命中所有相遇的人,謝謝他們,給了我們愛的感覺,讓我們有疼的感受,讓你體會熱淚盈眶的滿足,讓你領悟痛徹心扉的酸楚。

心懷感恩做人,掏出真心待人,你的世界,會因你的陽光更精彩。-(人生勵志/靜語悟人夢幻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