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東京的聖行-殊聖的<聖法華浮圖金剛聖能>*我見我聞*福音見證

2023112614:59

                  

                                               *彌勒仁合~彌勒勇慈---我見我聞*
 
                                                     <聖法華浮圖金剛聖能>

                                                    這次東京的聖行非常特別!

是疫情開始國境管制後四年來第一次跟 彌勒皇佛一起出門聖行; 除了肉身情緒上的非常期待之外

第一次在line上群組收到「東京聖行所接引之能量稱為『聖法華浮圖金剛聖能』」的當晚,就夢到相關的頻率要處理.....

回想歷年來的聖行,最提前接到聖行頻率的一次

也只有數年前去希臘那次,可是那次也不是在公佈聖能名稱當晚接到頻率,也是過了一陣子才開始有陸續處理到跟希臘神話或星座相關的力量

所以在聖行前我就感到這個聖能的殊勝性 也在十月跟十一月的塔羅研習中跟學生們分享我的感受

跟提醒大家 此聖能之殊勝  因此法器要好好挑選 不要想著「先頂著用」一次結到位才更有意義!

聖行中覺得最特別的是 回程飛機上 一度心臟差點喘不過氣非常疼痛 , 胸口不斷有撕裂的感覺

剛好這次旅行社有幫忙讓同室室友在booking登機證時 坐在隔壁

所以不用換位置 毅誠就坐在我旁邊 回程路(空)上(中)毅誠就處理我三次頻率

當然回來後也有陸續一些相關頻率在處理 一面也在思考是否需要 #祈福

昨天處理時也有處理到跟「天盤」相關的系統!

之所以想分享這篇---是因為剛剛沒多久皇佛親授研習才結束!

在研習時 師姐處理我時 我跟她說:「我一直感覺你應該可以處理得更深層的」(其實以前她處理我時 吸法器都在探討一些她原本就想詢問的肉身好奇的問題 很少提到處理頻率的細節或過程 但今天我就特別想告訴她我這個感受)

她說她肉身聽不懂我表達的是什麼 而且她不希望給自己很多壓力

可是第二段處理她 #天眼 看進去的時候

我感受到 真的追到蠻深層的一個封印 處理起來真的讓我感覺淋漓盡致

處理完我跟師姐說:「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淋漓盡致的感覺,處理得很好!」並且問她:「那這次的處理跟妳以前的處理,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師姐說:「境界有提升。而且肉身雖然聽不懂,可是我的靈性應該有受到你的靈性的教導,所以可以提升。」我說:「對!讓我感覺到處理起來非常淋漓盡致。」

但因為這封印過於深層 我感覺應該要以毅誠的職級繼續做更深入的追蹤(不是說師姐沒處理完她看到的部分而是職級不同確實可以再往下追蹤進去處理)

毅誠說:「怎樣去追別人看到又處理完的頻率?我不想有先入為主的思維干預到天眼的畫面。」

可是因為如果從新放空直接從我的系統看進去,就不是從這個封印的線索追進去了。所以不能用一般處理頻率的方式追蹤進去。

我:「你就把我剛剛跟你說師姐看到的畫面當作平常我說我做夢的情節,用處理夢境的方式追蹤進去看,一樣是輸入訊息後放空接收法身的訊息。」(試試看嘛~)

結果毅誠看到

我的靈修塔系統 共生有「達羅」、「摩漢喬」、「曼巴黑蛇」三股系統 所以靈修塔內被牠們的系統像水泥般的封印住 變灰色的

然後「錚」的系統 跟我的靈修塔交錯在一起 往上連結意圖侵入宇宙龍華樹系統 暫時被龍華樹系統外圍防禦系統擋在邊邊 還沒順利入侵

恭請天皇皇母到位教導處理後

看到

皇佛將靈修塔的骨幹(像是一條龍脊的樣子)拿起來像鞭子一樣甩

甩的時候 先掙脫「錚」的系統

就看到原本沈甸甸沒有生氣的骨幹 因為皇佛的喚醒 就浮現了所有皇佛開光加持所結合的聖能 呈現一顆顆無數金色的珠子

每顆珠子都代表了一尊佛或龍鳳的系統  這些珠子就破開這三條蛇的系統

破開後就看到牠們的皮被扒開 顯露出裡面的血肉

此時彌勒三皇天打出金色的法輪打向三條蛇的天靈蓋

抽出「達羅」、「摩漢喬」、「曼巴黑蛇」三股靈識

三皇天打出各自的塔 連結到各自的三昧真火 把這三股靈識關進塔中燃燒 把三股靈識收入金剛經塔

畫面切換到宇宙龍華樹

往上看時發現上層空間的龍華樹的軌道 隨著三皇天的系統到位

整個像是通電般 因為密碼吻合打開

往上往下呈現很多數不盡的細小枝幹散開

每個枝幹都有龍鳳的系統

點燃時 龍華樹呈現繽紛的樣貌 光彩奪目

此時企圖入侵的黑色的「錚」的系統 就突然之間變得突兀、格格不入

然後這些龍鳳的系統就群起攻之

「錚」的系統不斷被分割成更細小的系統、再分割再分割一直到不能再分割為止 他的生命訊息就消失了 也收入彌勒金剛經塔中

我的靈修塔就開始重組淨化 細胞淨化後一格一格地嵌入龍脊中

然後靈修塔就呈現聖潔的白色 再結合皇佛開光過的法器的力量

就散發出從內到外皆是金色的光芒

處理的過程中

我感覺到我的精識點 有種什麼東西被抽出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處理頻率精識點處有相應的感受

真的很神奇

毅誠也說沒看過宇宙龍華樹的樣子 他本來想把這個畫面刪掉 覺得是不是自己的想像

可是法身又讓他看到皇佛在樹下 亦即經典中所述「龍華樹下坐、靜待有緣人」的意境 所以才確認真的是看到龍華樹系統

這次的暌違四年的聖行 讓我們又再次了解、深刻體認到 跟著 彌勒皇佛出征  真的是意義非凡!

弟子感恩

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彌勒三世佛

諸佛諸神諸菩薩教導

後記~今天剛好看到下次聖行~越南下龍灣的聖能說明

只能說天哪!只有更高沒有最高

修行如學習 不進則退 真的要跟緊跟好跟滿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