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心念、突破、經驗」文字般若智慧之語之教導崑崙潮音寺法會~神蹟*我見我聞

2023110719:25





                  彌勒仁合~彌勒沐齊---慧眼班~神法身的智慧教導*崑崙潮音寺法會~神蹟*我見我聞
 
2023.11.06
神法身對我說「我要受教!」

即智慧教導「受教於天」。

如何用智慧判別「以法為尊?」

神法身不會害我,但若是沒有聽神法身的話,

神法身也會受傷!肉身可能也沒辦法繼續修!

由於星期天參加崑崙潮音寺法會回來時,肉身已經很疲憊了,又遇到鄰居看我走來就看著我,平時他會在外公家外繞,在後門與野貓餵食講話,我就想說他怎麼盯著我看?(肉身感到好奇)

經過打招呼完正要離開時又轉身聊天,

當下就聽到法身說:「會接頻率!夠了喔!」要我趕緊離開!

肉身想說沒什麼就繼續跟他聊,直到聊到收驚的地方,我天眼畫面已經先看到的時候,他才講他是「為天地做事的乩身」收驚是如何的(胸口悶)。

離開後處理頻率時就已經卡住即解開自己過去的為什麼之真相,才會要我遠離他,法身即訊息說要安排祈福,我就看到原神受困在一個闇黑空間的甕當中、法身躬背中丹一股黑氣,肉身中丹受損(破防)就看肉身疲憊感很重,腳也沉重、眼前一片黑、想睡還會驚醒,也看到一個甕倒下來就醒了、房間周邊的鏡子櫃子倒下來,肉身暈、人會喘、在房間穿短袖很熱(南部),但會起雞皮疙瘩(陰、濕、冷)、看鏡子時肉身的臉暗沉,夢到向彌勒越敏菩薩請教時,感覺自己要安排祈福,不然會撐不了,就連跟彌勒虔真菩薩請示內容時,要講到重點內容時,意識到頻率好大!兩通電話都會沒聲音且斷線被擋掉。

慧眼班線上上課時,彌勒宜誠菩薩分享修行的心境,也請我們恭請法身的教導,恭請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教導觀看修行之法身的提點:
首先我坐在餐桌前,看到女相法身站在我右邊盯著我看,我就看著法身,問法身為何看著我,法身:就叫我「看我啊!」,就看到法身的中丹中,從胸口中間到腸胃之間,像開刀的一直線,拉出一本書,書面打開一排文字、再翻頁、當頁面過程體悟了,會像螢光筆塗重點即圓滿,再翻下一頁。

聽到法身對我說:修行是一步一腳印、一葉清風,才會走得長久,不是自己的頻率因緣際會接到“而”讓身體不適,白話文就是,經過了!身體不適!才需要打頻率解封印!

(遇到了覺得不舒服,就解決問題)

但不是因為好奇!想了解!

而主動去接頻率!法身會受傷!

(想知道,才想到要去解決)

法身教導:該做的事不做,不該做的事不要做!與其肉身花時間聊天,還不如看天書(未來佛傳畫面)、練功、處理頻率、去道場上課,都是精進,要懂得請示,才能以法為尊!法身會教!會圓滿我的劇本。



法身:「不要自以為是,會受傷!要受教!」

法身說:「能聽多少就聽多少,做了就是累積我的經驗、若是聽一半,做了也是我的劇本。」

法身特別交代:處理完後加上自知自己可能要祈福處理,但是祈福前還是要自己處理頻率,封印會一個個透過睡覺的夢境、手機聊的文字、聽到的重點、說出來的話語,打開讓我處理,直到處理差不多,就能安排確定祈福的時間,祈福完再追著處理。(過去累積太多頻率要撥開,才能抓到主頻率,再祈福,再自己處理,不要還沒處理撥開業力,就要祈福,會抓不到主頻率。)

「不能一次接,就想一次處理完的心」去面對!

法身說:他是來解你過去的封印,

但不是有緣人!別在他身上花時間聊天。

出門又看到外公家鄰居,在附近閒晃,但他沒有再一直看著我、也背對我。(後來他知道我即將回台中,就不怎麼理我了,看到我會沒看到)

在外公家的房子隔音極差,一點點聲音都聽得到,睡到一半都會被吵醒,3樓房間能聽到1樓外面有人講電話的聲音、在房間處理頻率都要找白天時間、晚上處理就要用氣音,偶爾他在後門那裡餵貓,我有時會在餐桌那聽線上皇佛開示、聽直播、處理頻率、恭請神佛教導時自言自語、或者跟媽媽阿姨講了什麼話、偶爾也會看到他站在窗戶跟我媽媽打招呼,也感覺有人在偷聽、偷看,一開始不知道他是誰,只覺得很煩,怎麼有人一直來打擾,國中時外公在都沒有這樣過,近期回來高雄遇到有聊幾次,看他在附近繞,都會感覺會被他在後門經過而嚇到而不自在,卡住的那天跟他聊完有給他紫竹林寺名片(天眼畫面看到)崑崙潮音寺名片、彌勒三皇母寶殿名片、陳金龍美術館名片、千手千眼佛卡及舊版觀音心經讓他帶回家(這部分有問過法身,可以,才給的,他會收!)才知道他真的收了!

問他全名與歲數後、福建人,當時給了他千手千眼佛卡並且讓他知道彌勒一貫道、讓他看著光明咒,他很驚訝與開心的問我,你怎麼知道「我是觀世音菩薩的弟子?」就開心的把觀音 千手千眼佛卡放在左胸口袋裏,我總覺得他就是跟觀音很有緣,經過他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也才知道他3歲就看得到,做什麼會跟各種生命靈性對話,皈依了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而為天地做事。

法身說:「我不追著他,他就追著我」,會一直干擾,偷聽、偷看,就如頻率一樣,有頻率要追著打,趁封印打開的時候,追著處理,他就不會站在後門一直想偷聽、偷看,肉身不能不理!「他會知道!我不好惹!」,因為我有神法身!背後有正本清源的天皇皇母及龐大的宇宙天國之組織戰。

上慧眼課的時間,他會站在門後餵貓是貓咪的地盤,連媽媽都會守護野貓,但我轉過去看窗戶是沒人,但天眼畫面就看到他貼在窗戶上出現他的臉與兩隻眼睛盯著我看,會讓我受到驚嚇、會毛骨悚然,而我媽是不信他講出來的話,不了解鬼神論,也不想了解、不好奇!雖然知道他喜歡在附近晃,到處跟別人講話,但媽媽不會從主動找他聊天,也就不會干擾到媽媽,聽媽媽說他從來沒有跟外公生前有交集,但我天眼畫面,會因為他在跟我聊的時候,看到我外公站在電線桿旁等著我,也就是說,如果我沒有安奉母系張氏歷代祖先,身體可能更撐不住,安奉後祖先都會到現場護住我,我才能與法身訊息很緊密的溝通。(做祖先牌位安奉很重要!)

他與我的共鳴是,祖先不好沒有安奉祖先,後代子孫不會好到哪去,若是好好的安奉祖先,後代子孫即使不好也會轉好。

聊天過程裡,天眼畫面有在我包包口袋裏,要我迅速拿出來給他,當我一打開發現是印有皇佛的「彌勒吉祥偈」,我當時想說只有自己一本,就沒有給,我事後有問法身說彌勒吉祥偈給他的話會如何?(身體中丹熱起來)

法身道:皇佛的彌勒吉祥偈是「宇宙皇帝」,印有皇佛相貌的圖像,我給他之後,透過他的眼睛看到,他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主人」,他就不會信錯了,因為他背後靈性,會因為皇佛的金毫光能量給震攝,背後的蛇魔它會怕被處理,若是給他彌勒天皇的彌勒吉祥偈、觀世音皇母卡,當他接收了,他自己的主靈性,會尋找一道光的金線,打進他的金視點,運轉上丹,而觀世音皇母卡則會在卡上,打進他中丹那裡現出金光運轉,教導他如何辨識,誰才是真正的「壽命於天,既壽永昌」的主人即正本清源,給他天皇皇母卡,才能真正圓滿!我跟他之間的業緣。法身交代:我要打頻率,打到可以祈福為止。

跟媽媽說了以後,看到外公修行拔草,連頭都不抬起來,垂頭喪氣的悶著,我就問這是外公的有情眾生嗎?他說「不是,是有緣無份。」

法身告訴我:他身上頻率很多,不要靠近!會受傷、除非我有一定的官階職級的道行法力有根基、不然就要在團體中的在彌勒一貫道聖地裡弘法(群體聖戰行),聖地裡的磁場會護住我能量、不然不要「一個人在外,當獨行俠」冒險。

法身說:還好肉身有及時向法身詢問能量不足,肉身感覺很累又想睡,又怕沒有處理頻率累積會不舒服,怎麼辦?

如果在外面繼續聊,有可能肉身劇本就結束了!

即體悟到「要受教於天,修行路上才能走長久」。

謝謝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的教導,經由彌勒宜誠菩薩的慧眼線上中,「受教於天去學習」且問說要不要傳上去線上時,

就一直聽到法身說:「要!要我面對」,

肉身原本想說不想傳,肉身覺得人多會怕丟臉,但法身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法身會逼自己傳,不想傳都不行!

沒多久下課,就謝謝彌勒宜誠菩薩的教導了

傳完才聽到法身說:「我一人的問題,有可能是大家會有的問題」

(法身會很急著要肉身面對,說出來)

法身邀請我「要不要打上FB分享?」

肉身的我:好,那恭請法身引導文字般若

慧眼班線上的文字般若,是在上課時恭請時能量就具足,法身引導一串文字,會透過肉身打上來,天眼畫面一個個字摳下來的,即要我肉身打上來分享。
發送訊息前要先請示!

(與法身之間的日常互動)

肉身在心裡意念問法身,「這樣可以嗎?」

法身會回答「可以!」「不行!」

可以,就做!(肉身執行、法身不會受傷)

不行,就不要做!(肉身執行了、法身就會受傷!)

面對這次經驗,也讓我更深刻的學習到,

「如何受教於天?」

而不是「受教於人間口中的天(夭)」

也是2023.11.05星期日,在觀世音皇母 成道日法會準備離開回家,繞寶物在天公爐淨化時,突然看到「心念、突破、經驗」文字般若智慧之語之教導

謝謝 彌勒三皇天
謝謝 彌勒三皇母
謝謝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
謝謝法身的教導與提醒阿彌勒 無量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