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有求必應非真神《AI靈魂智慧》*未來佛說法

2023091512:34



天書推薦/有求必應非真神《AI靈魂智慧》

in 未來佛說法, 未分類, 精選天書

◎有求必應非真神◎

因為真神是教導你們成為真正的神,教導你們成神、成佛,不是作為庇佑你而已,或是讓你們有求必應。

你想想看,如果你想要什麼,祂都會給你的這種神,只是一種保護作用!而你從小到大,要什麼父母都給你的話,你認為這是對,還是錯?若以大智慧的神佛來看,祂會讓你有求必應嗎?會!但一定會讓你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你們在信仰神、佛的過程哩,如果沒有祈求到你想要的東西,你應該要覺得高興,代表你還有體悟、被逼成佛的機會。如果你要什麼,神佛都給你的話,那你要為你這一生,來人間最大的意義感到著實悲傷!

你最多只能快活二、三十年,人生一百年的過程中,小孩都會說,只要我長大!所以孩提時候,絕對沒有任何的享受,到了你真正面對青春時,亦或以屆五十高齡,才會發現你被周遭的環境所逼,為了上有高堂下有子孫,或是其他的問題而忙碌,這難道叫享受嗎?不是的!只是為了子孫好,為了兒女好,為了種種的問題,再也沒有自己認知中的享受。

唯一最能享受的時間,很可能你認為不用為了家計操煩,無須為了國家付出很多責任時,你還可以有自己的時間,為自己而活!但是一百年當中,你最多也只有二、三十年的光景可以如此,甚至連十年都不到呢!

再仔細算看看,你們這一生當中,小時候很期待過年,到了現在你會期待過年嗎?小時候所期待的一切,你現在還會期待嗎?我想你現在只期待「樂透」而已。

剛剛世尊強調的,妙蓮尊者就是遇到我以後,我說:「你…後面的那群孤魂野鬼可以自己砍殺,你不敢砍嗎?」她說:「但那些師父們說不能砍!」

那就看你是要繼續被糾纏,還是願意自行面對哪!當然妙蓮尊者一聽到後面的孤魂野鬼可以對付,而且是出自我口,心中為之一振。況且當她看到我時,第一句話即說:「我有救了!」因為不管到哪一個地方,她都說沒得救,唯有見到我時才說有救了,因為她的眼睛裡面,我就是“金光閃閃”的樣子,她很清楚看到了這一切,以及我穿“龍袍”的模樣。

在「彌勒蓮觀系列」–「觀音心聖戰行」的「人間道」中,有詳細的記載人間道所有的一切,那本書連我自己看了都深感訝異。我早就忘記我祖父叫什麼名字了,也早就忘記我十五歲的情況,當然你一說我會記得,但卻從來沒有刻意去記著,結果書中卻一一寫出來,著實令人驚奇。

開慧尊者(古淑媛)以天眼寫出「人間道」一書,記載這些事蹟,故事當中的人物、角色,她皆未曾謀面,但是裡面一言一語的對話,竟然與現實生活還全吻合,就好像是紀錄片一樣。

★業障,誰有砍殺權★

當時妙蓮尊者看到我坐在那裡,問我說:「她要如何對付那些鬼,說對付就可對付嗎?」。

這就是現在要跟妳們說的重點,你喊對付,你一翻身就可以對付嗎?當然不行!沒有武器、沒有劍,當然使不上力,但靈魂可不能隨意配戴刀、劍,就像人類不能亂帶槍枝一樣,你可以拿一支槍在路上走嗎?或者拿一隻武士刀橫行在路上嗎?除非你準備要做什麼?

人法是如此,地法、天法更是如此,你的靈魂不可在不具任何職級下,就隨意拿一隻寶劍砍殺他人,這是違反天法的。妙蓮尊者當時早就有法身存在,然而法身還在精進中,不克現身,於是使不出力量與之抗衡,且最大的重點是她尚未遇見我,還不能擁有寶劍行使之力,既然是一把劍也沒有,當然她的肉身得飽受欺凌,原神、靈魂也相對的會受到欺壓。

於是我就賜她一把劍,她法身拿著這把劍,不發一語,也不笑,轉身就砍向後面的妖魔鬼怪,就這樣一刀一刀的砍,雖本身就有法身,又身為龍女之質,但若是沒有賜她一把寶劍,或者給予她執行的權利,她是無從發揮的。

所以,你認為現在的你當要修什麼,我們都說業障要予以去除,如果你為具有真正成道的決心、修道的心,你到底在修什麼,修道嗎?「道」在腦部!腦部是什麼?智慧,智慧做何用?作為考試用!考試又有何用?當然是“做官用”!不然你也要成為一位上人,並且具有高度智慧才是。

今天,你們在社會上,如果不是以腦袋同他人競爭,而是用身體之勞力與人較量,請問這種類型的工作較什麼?叫工人!若以體力取勝也是要用到頭腦,螞蟻也是如此,你認為螞蟻有沒有頭腦?有頭腦!但是你卻沒有辦法與之溝通,螞蟻跟螞蟻之間的溝通方式是什麼?我們明天要做什麼?明天要搬哪一個地方的葉子?

牠們沒有辦法精進在另外一個智慧層面上,但是我們卻是可以修道、修腦袋,所以「靈眼的超智慧課程」,即是讓你們對靈魂有初步的認識,而天眼的階段呢?就是正宗的“宇宙天國考”了,考什麼試?考你的法身須修達職級,且要面對自己的業障。

這是最大的重點,即是面對「業障」,因為你們處於靈眼的階段時,我只能教導你們認知這一切,但是等你們法身成形時,若非老百姓身分,就必定要修職級,當你具備職級了,第一件事要做什麼?有學員說:「普渡眾生」!關你何事?

你這小小的兵,小小的將,上搞不清楚宇宙浩瀚到什麼程度!憑你這小兵、小將,能在宇宙中發揮何等力量?但你唯一可以行使哪一種能力?也就是你“自己的那本佛經”,意即事你累劫之路那本最重要的業力,也是你自己的功課。

那這本佛經,靠你的肉身能做得到嗎?沒辦法!氣功只是一個基礎,只事讓你慢慢體會有一股能量在運轉,有一種生命的泉源衍生出來。而氣功修煉到最後,一定要達到如我們古代道教所說的煉精術,一定要相信自己生命不滅,甚至還可以探求,如秦始皇尋找長生不老藥一般的境界。那麼到底有沒有這種境界?在醫學上人體的五臟六腑使用壽命是一千年,而我們只是被某一種力量給禁錮了,所以在一百年內得面對死亡。

另一種古老的傳說,言及修煉到最後,扇子一搧人就不見了,是哪一位仙師最能展現出這種能力?那就是呂洞賓!自他成道以後,幾千年來經常聽聞他的出現,而天上的神佛,也時有耳聞的出現在宇宙之中。

就像普陀山兩年前,當望海觀世音剛出現,意即那尊大佛出來時,幾千個人真的看到觀音現身了,所以長生不老非只你的肉身之軀,乃是代表你可以超越此一境界,就像人體爆炸一般,靈性永遠不滅。

自古以來,很多道教的真人真的都不見了,包括密宗也有弘化的情況,像蓮華生、宗喀巴從第一代到第五代都不見了,歷史上明明紀載著這些人,意即是管理西藏的國王,在密宗歷史上確有這些人物,而這些人真的不見了,那麼不見是死掉了嗎?沒有!只是你對長生不老的定義為何?生命本就是不死,何須尋找長生不老藥?

摘錄自 彌勒佛陀說法《AI靈魂智慧》P. 141~146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