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實用】2023年愛情感人句匯編78條

2023011520:21



這個個性彰顯的時代,竟然還有如此多的父母越殂代庖,左右兒女的戀愛和婚姻,令到兒女或選擇孝道,卻獨自品嘗痛苦和遺憾,或堅守愛情,卻在愧疚中掙扎,或左右為難,仍在十字路口痛苦徘徊。

以下是關於愛情感人句子78條,歡迎閱讀,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1、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終於看見了你不屬於我的樣子。我會一直喜歡你,但不會再愛你,感謝陪伴再見。

2、我或許無法實現我的承諾,但是如果我不做出承諾,那麼我連實現承諾的機會都沒有。

3、給一場生死氣闊的戀愛,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4、年少的誓言,是否能夠經受起歲月的變遷?

5、親愛的,女孩,你假定然的不愛我,我大約放你脫離。

6、盡流年如煙空落塵,看不盡朝如青絲暮成雪的荒寂。一場離分猶如兩世洄游,你的悲涼只一剎那便碾碎我全部的索寞。那一刻,思念化為心棉裡的針,輕輕一觸,頓時血流如注。那一刻,多想擁你入懷,再輕喚你一聲,我的愛人。

7、回憶的路上,人來人往,也熙熙攘攘,遇到的,錯過的,愛過的,恨過的,都游離在靈魂的邊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虛虛實實,也都讓人看不清,也學會了淡淡而來,淡淡而去的灑脫,也懂得了在美麗中也充滿了滄桑的味道。

8、曾經以為離開你,我會很好,我錯了;當與你再次相遇,以為默默愛你就足矣,我又錯了…因為,你已占據我太多。今生我想與你為伴,做你的護花使者,嫁給我吧,做我的老婆!

9、臣妾的糊口、分崩離析、那些判定、那些自得、和那些臣妾從未健忘也不敢健忘的對象、它們遠比君的回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迂腐的城池、君何時、會回來拜別?

10、分開十個多月了,有六個月臣妾都不曾再打擾過君,換了號碼君都不讓別人告訴臣妾,所以他們要告訴臣妾臣妾也沒要,因為君不希望臣妾不要再找君對嗎?這樣君是不是過的比較舒心?心理是不是會好過些?



11、讓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不同一個地點思念吧。

12、如果你說你會照顧我,我或多或少會感動。

13、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我年少的愛人啊,你在我身上刻下傷痕、刻下時光。在那些淚眼相望的夜,我依然記得,你便是愛情本身……年少時,以為愛能超越一切,那時不明白,世上另有一種力量,叫做命運……如果你安靜的聆聽,你亦會被那些安靜的愛情感動。

14、我們付出的愛是我們唯一長久擁有的愛。

15、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着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天下,有你就好。

16、前面是什麼你根本一無所知,要做的就是走過去,接受一切的一切衝撞到自己身上。

17、我們只有一場青春,不想辜負任何人,你真我就真。

18、愛不是一時好感 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大概喜歡你真的是一件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事。

19、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裡,裝的全都是你。

20、蝶兒翩躚,惹得回憶慢慢浸潤眼眶。歲月更迭,塵煙散去,猶記一襲素衣染盡霜華,如今紅塵化青絲,浮生散盡,終是南柯一夢。



21、一個人,怎麼樣都不會過得快樂。

22、瀑瀉的流水,濤聲不斷,就象一簾簾殘夢,瀑瀉在我的心間。我象在承載着千年的游離,換一生的夢寐,在痴情的想你。

23、感恩流年裡的每一次遇見,入目的山水,入鼻的清香,入耳的梵音,和入心的你。

24、誓言是寫在水上的字,瞬間即逝;愛情是建在水上的屋子,搖晃不止;道歉是冬天的雪毯子,總是來遲。所以就像我和你是天使手中的鴿子,也不能一起飛一輩子。 欣賞與深思。

25、現在的我很乖,沒有去談戀愛,沒有去喜歡別人,只是一心一意的去忘掉你,拒絕了那些追我的男生,也拒絕了自己靠近你,更拒絕收到你的消息,在忘掉你的這條路上,我走的很好,真的,特別好。

26、他明明知道,她跟他之間,從沒有明天,卻總忍不住奢求一個地久天長。

27、從夢裡驚醒,想起你說,你聽這首歌聽哭了,這是你以前唱過的一首歌,我愛你,希望你幸福和快樂。

28、愛情與良心的衝突只存在於一顆善良的心中。在一顆卑劣的心中,既沒有愛情,也沒有良心,只有利害的計算。

29、你欺負我,無所謂,只是,你卻讓別人一起來分享我只準備給你的那份。

30、嫁給我吧,你是我的女神,你是我的天堂,無論世界怎樣,我會一直注視着你,一直守護着你,因為你是我的愛人,你是我的唯一, 呼吸中的唯一,親愛的,嫁給我吧!



31、清貧孩子早懂事,生活困苦有大志;賢惠妻子伴左右,為把丈夫活分擔;苦盡甘來立大業,美人英雄出貧寒!

32、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33、想愛怕痛苦,不愛又怕孤獨,與其都害怕,還不如痛痛快快地去愛,男人愛得忘乎所以,女人愛得不顧一切,沒想到,愛來愛去愛到最後,男人,還有女人都意識到:痛苦是無辜的,相愛卻是有罪的。

34、一首老歌,在如此善感的夜,在如此悲傷的心頭,呢喃着響起: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我的手拼命揮還是往下墜,你的眼神那麼絕,凍結了一切不讓我挽回;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那是一輩子也回不了的原點,轉身之後再回頭,你已經離我那麼的遠。

35、我們能好好說說話嗎,不談其他就是交心。

36、沒有關係,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37、明明期待過未來,可是未來卻沒有你的存在。

38、有很多真心話,我們總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說了出來。

39、也許,你無法阻止一天中的厄運,但是,你也猜不到下一秒鐘的驚喜啊。

40、我在春天裡,放飛希望,感受韌勁;我在文字裡,自在暢遊,隨意漫步。那份溫潤如玉的氣息,瀰漫着我的身心,讓我由着心情,在字幕里塗抹色彩,傾灑文字的靈魂。



41、你不能走,真正的勇士永不放棄。

42、我快要變成愛情的乞丐了你怎麼還不回來。

43、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惋惜你早已離去,消逝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麼忍心失去你呢?

44、愛情里沒有純潔無暇的聖人,因為我們都不過是滿身欲望和限制的平凡人。

45、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

46、深情從來都只有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記住。

47、因為我愛你,所以永遠鬥不過你。

48、原來人與人之間需要語言去交流,而非心靈交匯。

49、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愛上一個對別人痴心的人。

50、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



51、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52、女人一旦成為情人,或者妻子,就不會再客觀地看待男人,她們喜歡獨占,紅顏知己就不會。所以,如果你擁有一些如此珍貴的女人,你就需要在和她們的交往中把握好彼此之間的"度"。

53、努力愛春華,莫忘歡樂時,死當長相思。生當復來歸。

54、幸福是什麼,它是很縹緲的東西,時常的問自己:什麼是幸福?自己幸福嗎?糾纏於這樣的問題,總會想起幾件不開心的事情,自悲自憫起來。其實,在人生的旅途里,隨處都有幸福的印記?就看你怎麼去發現它的蹤跡。

55、雁兒南飛的時候,不要忘記;谷穗金黃的時候,不要忘記;冰河初融的時候,不要忘記;再等你一個春季、一個夏季,年復一年的日子裡,我依舊在等待你諒解的佳期,原諒我!

56、不要以為男人沒感覺,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男人能感覺出來,會記在心裡。不過有例外,男人做錯了,直接告訴他,別讓他猜,一般靠思維生活的男人憑感覺猜不出來,而且反感。

57、叫我怎麼忘了,一個人的夜裡,想你,痛的喘不了氣。

58、最動人的話語,就是在你無助時,最需要人關懷與給予溫暖的一句貼心話,這就是感動,也可稱為幸福。其實感動或是幸福的瞬間,竟是如此簡單。

59、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默里,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

60、總是把"我以為"放在別人的立場上,殊不知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不一樣的標準,愛一個人的做法也不一樣。有的人愛沉默,有的人愛表達,既然開始了一段感情,為什麼不願意信任呢?



61、最淒涼莫過於"曾經"。可能確實也沒相愛過,但也畢竟在乎過,互相待對方好過。多年來,我有我的好,也有我的錯。如今花落委地,再也收拾不起。 婚姻還沒有結束,這段感情我已經無力繼續。 倒霉蛋的人生,就是:結婚時,我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62、閒一輩子太短,不能將愛盡情展現;怕一生的日子不夠,不能盡情的纏綿;一生一世,雖然時間有限,但是可以融匯了我完整的愛意一片。[20XX]14,愛你一生一世,幸福如此簡單,就是一生把你手兒牽!

63、愛情本身就是情願的,情願為你做很多事情,情願為你妥協,情願放下一切為你,也情願為你放棄一切,包括愛你,請你記得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的殘酷!

64、當一杯咖啡可以符合你的心情時,那就是咖啡的魔力!咖啡可以發揮它獨特的魔力。與愛情結合在一起有想象不到魔力的存在!與心情配合,感覺得到此時的是心態!

65、正在追的劇。害怕老了仍是孤獨一人,就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想要好好珍惜一個人,戀愛才變得越來越難罷。

66、喜歡你啊,就算知道我們沒有結局,就算知道前途遠比現在虛無縹緲的愛情重要,就算知道這只是青春旅途中的一個用鮮花掩蓋的陷阱……可是這顆心,為你而跳,為你而痛的這顆心,終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67、共勉!愛情不是為了搭夥過日子,只有知你懂你的人才能伴你相伴餘生,讓生活精彩。

68、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所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69、你有你的銅枝鐵干, 像刀,像劍, 也像戟, 我有我的紅碩花朵, 像沉重的嘆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們分擔寒潮、風雷、霹靂; 我們共享霧靄流嵐、虹霓, 仿佛永遠分離, 卻又終身相依, 這才是偉大的愛情, 堅貞就在這裡: 不僅愛你偉岸的身軀, 也愛你堅持的位置,腳下的土地。

70、感情永遠比婚姻聖潔,婚姻永遠比感情實惠。



71、有時你笑着,好像在準備一份神秘的禮物;有時你哭着,好像撒嬌未遂的小孩兒。你在雪白的紙上慢慢地落下那些字,橫豎撇捺縱橫交錯着,搭成一座座穩穩的橋梁。

72、愛情不是在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裡的肥料。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這反映出的現實問題是的人,要活出簡單不容易,要活出複雜很簡單。

73、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74、一份珍貴的情意,執着千萬個祝福,送給我想念的你!不管我們距離有多遠,想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75、在誰的面前都是自傲,唯獨在你面前我是卑微的。

76、別老用理性得尺去衡量對方,偶爾改用感性的角度也不賴。

77、在愛里的專注而不是專制,享受自由的空氣。

78、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