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生命百煉躍境釋懷牽*解束縛自療癒醒覺喚*心鏡自觀百味真心轉

2024021012:25



*高情商的唯美早安心語*

高情商的唯美早安心語- 篇一

1、無論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的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沈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這樣就好。早安!

2、人的一生中,要在適當的場合、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學會說“不”。任何時候都不說“不”,那是你的不幸和悲哀;任何時候都說“不”,那是別人的不幸和悲哀。

3、假話如同台詞,常常是背熟了再說,真話如同咳嗽,多數是在壓抑不住的時候噴湧而出。

4、別在年輕的時候,吃得最胖,活得最懶,愛得最傻,一生中最好的年輕,都是一晃而過的,願你能用心享受它。早安!

5、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運氣是守恒的,你現在所受的苦最終會變成你喜歡的甜,你就權當是尚處于在一個長假,好好休息,等到時來運轉,人生才剛剛開始。

6、過去的人,有他們出現的意義,但不要太念念不忘。過去的人有過去的好,但最好的,都是你身邊的那個。——盧思浩

7、做人要像石縫裏的小草一樣,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孤獨,千錘百煉絕地逢生。

8、想要一個東西就去買,喜歡一個人就去追,哪怕最後那個東西沒有用,那個人沒有跟你在一起,都沒有關系,人生苦短,要知道遺憾要比失敗可怕的多。早安!

9、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痛,會累,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10、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認爲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爲值得的,就去守候。早安!

11、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12、人,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來的苦是鮮血開放在鮮花上的美麗,晚來的苦是風雨吹打著茅屋的淒涼。早安!

13、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爲什麽偏偏是我?”因爲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14、生活不全是沮喪,還有小飯館的美食,拐角處的貓咪,甜甜的西瓜,打起精神,生活就是驚喜啊。

15、不管世事多艱難,別忘了,看開點兒再溫柔點兒,不要滿身戾氣,也不要緊皺眉頭,生活都是在你眉開眼笑的時候,一天天好起來的!

16、這世上除了糟糕的事,還有很多美好在等著你,別一不順心就死纏著痛苦不放,把美好晾在一邊對快樂不理不睬。

17、留出距離和余地給它,這是保全一件事物的最好方式,占有和期望都不會長久。

18、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願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19、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麽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後用心去愛。

20、“虛驚一場”這四個字是人世間最好的成語,比起什麽興高采烈,五彩缤紛,一帆風順都要美好百倍。

21、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自己可以溫柔點兒,再溫柔點兒,不要滿身戾氣,也不要緊皺眉頭。

22、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



高情商的唯美早安心語- 篇二

1、雖時光清淺,歲月綿長,但只要心懷感恩與慈悲,相信你所有的苦難,都是虛驚一場;所有美好,都如期如常!

2、還是要爲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哪怕歲月迢迢。

3、生活如此美好,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過得開心最重要!

4、你年紀輕輕,心地善良,怕什麽沒人愛。別擔心,你終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好的總是壓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爲遇見你。

5、往後余生,願你不念過往,不畏將來,笑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任憑時光荏苒,每一天都是自己喜歡的模樣。

6、不夠優秀,才會那麽依賴其他人;不夠成熟,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

7、我們一直想學會內心強大,其實吧,這事兒不用學,遇到的人渣多了,經歷得多了,內心自然就強大了。

8、人生第一快樂是做到自己認爲自己做不到的事,人生第二快樂是做到別人認爲自己做不到的事。

9、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時不辜負床,一個人時不辜負自己。希望你能曆盡千帆,遇見更好的自己。

10、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後,所有不珍惜你的人,都會成爲過去。

11、溫柔正確的人總是難以生存,因爲這世界既不溫柔,也不正確。

12、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玩就敞開胸懷,愛就淋漓盡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

13、只有抓得到的日子,數得了的錢,和留在身邊的人才是真的。

14、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再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15、不要試圖傾訴。所有一切必須獨自承擔。沒有人會真正分享你的疼痛。你必須學會微笑,然後假裝疼痛不在。

16、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17、你是不是也是經常獨自一個人,咽下所有悲傷和委屈,見人還要微笑著,裝作看上去過得很好的樣子。

18、在你沒有十足的把握成爲對方心裏那個最重要的人的時候,別把你的小性子時不時地展現出來,人的關系就是這麽脆弱,你鬧鬧脾氣,這人就再也不是你的了。

19、我活得最漂亮的時候都是一個人,錢沒了再賺,朋友沒有了再交,愛情破碎了再找,記住我們出生時本就一無所有。

20、一直覺得這世上告別儀式挺多的,比如喝酒、旅行,或幹脆痛哭一場,可是後來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告別是悄無聲息的,原來某天的相見,竟已是最後一面,此後即便不是隔山隔水,也沒有再重逢。

21、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22、其實真正的送別沒有長亭古道,沒有勸君更盡一杯酒,就是在一個和平時一樣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

23、別總怪誰,如果你足夠好,又怎麽可能是那個被丟下的人?

24、如果你愛一個人,就不要害怕結局,在能愛的時候用力去愛,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很幸運能遇見愛的人。

25、在喜歡你的人那裏,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裏,去看清世界。

26、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抛一片心。大多數人口中的“怎麽了”只是滿足好奇心,並沒有要幫助你的意思。

27、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人生總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得不放下,好讓自己繼續前進,哪怕是心裏最弱最不如意的事,沒有辦法的時候,也只能這樣。



高情商的唯美早安心語- 篇三

1、希望大家明白一個道理:慢生活是有底氣的自給自足,而不是好吃懶做的得過且過。

2、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爲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3、最近沒有特別想維持的關系,沒有特別想努力的動力,也沒有特別想得到的東西,一切都很平淡,走近的人不抗拒,離開的人不挽留,吃點虧也懶得計較。

4、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6、很多我們以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7、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麽,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麽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于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8、也許我真的傻到無藥可救,明知道你不愛我,我還不願回頭。

9、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10、逝去的歲月,怎麽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裏卻散不開。

11、如果有一天,向日葵不再執著于追尋太陽,那麽,我也會把你從我的記憶裏抹去。再見,我曾經愛的你。

12、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虐心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

13、愛上你不是錯,錯的是,我沒讓你愛上我。我等你,直到我不再愛你,我想你,直到我不再傷心。

1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5、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爲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的難過。

17、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不要去刻意討好一個人,用討好別人的時間,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時機成熟時,會有一大批的朋友與你同行。所以,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18、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19、喋喋不休不如觀心自省,埋怨他人不如即聽即忘。能幹擾你的,往往是自己的太在意,能傷害你的,往往是自己的想不開。

20、你的身後如果中了冷箭,說明你走在他們前面;你會被他們傷到,說明你走得還不夠遠,還在他們的射程以內。所以不要停下來解釋自己,爲此你需要往前走,直到誰也傷不了你。



高情商的唯美早安心語- 篇四

1、一個人能大大方方地認可別人的好,並不會被看低,只會更顯魅力。見不得別人的優秀是源于自己的狹隘。

2、無辜的孩子總要長大,所謂經驗,不過是走錯的路,信錯的人,還有那些或深或淺刻在心上的傷痕。于是我們小心翼翼變得聰明,卻失去了最初的勇氣與率真。接受吧,這就是成長的禮物。

3、人生沒有那樣爭分奪秒,認爲累的情況下,就慢下來梳理一下自己的情緒。隨後重新出發,沈得住氣,忠于內心,人生才飽滿。

4、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僞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

5、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生活,但能選擇生活的朋友。跟隨蝴蝶走下去的人,看到的是芬芳的鮮花,而跟著蒼蠅走下去的人,只能到達肮髒的溝渠。

6、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爲。

7、忍耐不是爲了讓你不去處理這件事情,而是爲了避免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幹出什麽讓自己丟臉的事情。以後你就會知道,生活中真的沒有幾件事情是值得我們搭上禮貌,教養,人品和格局的。

8、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欲望過多。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9、真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爲,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

10、我努力賺錢的目的,就是想讓我媽在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能像給我買東西的時候一樣干脆。

11、人爲什麽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12、我們的所有夢想都能實現,只要我們有勇氣去追求。

13、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4、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5、微笑永遠是一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

16、已經發生的,永遠都不可能重來。所以,向前看吧。

17、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18、學會忽略,是通向內在平靜的一條大路。

19、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百味嘗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態,看淡世事。

20、對你笑的人很多。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

21、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22、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3、當一個人沒有好看的皮囊時,便誤以爲自己擁有有趣的靈魂,其實長得醜和有趣是兩碼事。



高情商的唯美早安心語 -篇五

1、當你自己選擇了與衆不同的生活方式後,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衆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2、哪有人會是一張白紙啊,大家都是帶著愛與恨、往事與陰影活著。有的人藏得深有的人藏不住而已。

3、長大以後,似乎沒有多少人會關心你是否快樂,所有的人都只看你有沒有出息。

4、當你在猶豫要不要放棄時,就別放棄;你要是真的不想再堅持就不會猶豫,猶豫是因爲你舍不得。

5、最適合你的人,有時候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

6、年輕的時候,以爲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我後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讀不懂書的。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

7、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8、曾經以爲一腔孤勇的去愛一個人,結果都不會太差,直到後來才發現,只是一個人的孤苦奮戰,只感動到了我自己。

9、沒有到手的東西,總是比到手的稀奇,但不一定比到手的更好。相信生活,它給人的教誨比任何一本書籍都好。

10、其實“對不起”與“我愛你”是一樣的沈重,說“對不起”的那一個不一定不傷心,因爲每一個“對不起”都辜負了一個良苦用心。

11、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但遺憾你離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就讓我們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2、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爲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13、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14、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15、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有些回應,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會灰頭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如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6、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17、其實我很容易滿足,但你給的全是辜負。

18、我以爲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19、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20、有的人來到你的身邊,是告訴你什麽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麽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爲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爲了使你心寒。